3月份统计 2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03日】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法轮功学员廖光慧遭冤判3年,被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迫害成植物人,于3月23日含冤离世,终年70岁。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法轮功学员朱召杰在牢狱中度过了十几年,曾遭冤判9年,出狱后养老金被剥夺,2月21日含冤去世,终年69岁。

黑龙江哈尔滨市依兰县法轮功学员费淑芹于2013年遭冤判13年,于2月16日下午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77岁。

这三位法轮功学员长期陷囹圄,遭酷刑迫害,今年2月至3月间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3月份获悉,又有2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其中包括2023月11人,其它年份14人,分布于中国1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
被迫害成植物人 廖光慧含冤离世

廖光慧,1953年2月26日出生,家住绵阳市涪城区新华厂家属区。她因在粮库工作二十多年,接触有毒物质,身体承受很大压力,失业后落得一身病。1999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全身疾病不药而愈。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原则为主,并以炼五套功法为辅,指导人们修炼,使修炼者身心健康。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对修炼者实施绑架、关押、判刑、酷刑折磨等一系列迫害手段。

在中共的迫害中,廖光慧多次被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劳教一年半。她丈夫李双全被非法判刑5年。

2019年7月20日中午,廖光慧被七八个当地警察绑架,劫持到绵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一年多。2020年9月25日,涪城区法院对她冤判3年,勒索罚金3,000元。

2021年1月21日,廖光慧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仅一个多月,监狱就急忙让她家人拿出十几万元,给她做脑部手术。手术后,她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家人向监狱申请给她“保外就医”,但无任何回音。一直拖到她三年冤狱期满,监狱才把她放回。
廖光慧被迫害成植物人。(明慧网)

她回家后,家人看到她全身僵硬,脑部有一块骨头没按上,脑右边凹进一个碗口大面积的深坑,身上挿着三根管子,分别用于吸痰、进流食、导尿用。

家人不知如何护理,就把她送进地方医院。仅几天,她全身抽搐,命悬一线。家人因请不起护工,把她接回家。3月23日凌晨,她离开了人世。
10年冤狱酷刑 四川朱召杰离世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法轮功学员朱召杰曾被非法劳教1年,被非法判刑9年。

他在四川省绵阳新华劳教所被折磨、奴役一年:被强制洗脑、站军姿、跑步,有时一跑就是几十圈,在雪地里长时间受冻,有时衣服、裤子被扒光挨冻。

后来,他被转到砖厂劳动,每天早上5点起床,罚站2个小时,从早上7点干到晚上10点。在高强度的劳作下,他每天吃不饱,没水喝,收工后没水洗澡,还被罚站到夜里2点,每天只睡3个小时。他连续干这样的苦力达5个月,没有休息一天。

2002年11月2日早,朱召杰在西昌市城区出租房内被警察绑架,当晚被关进煤炭招待所。他被关押1年零3个月后,被米易县法院非法判刑9年。

在他绝食反迫害期间,狱警教导员高虎指使八个犯人把他按倒在地,用一个橡皮管从鼻孔插进胃里对他灌食。他的嘴被揪烂,鼻子到处是血,这样反复遭灌食折磨。

朱召杰从四川省五马坪监狱回来后,妻子与他离婚。他的养老金被停发,身心受到巨大伤害的同时又遭受了经济上的迫害,朱召杰于2023年2月21日含冤去世。
遭冤判13年 77岁老人被迫害致死

2013年过年期间,时任黑龙江省省长王宪魁在哈同高速公路依兰至宏克力地段,看到跨线桥上悬挂的“法轮大法好”“法办周永康”等标语后,直接下令黑龙江公安厅、省政法委副书记孙永波对此追查。

同年3月29日晚6点,依兰县大批警察绑架、骚扰、拘禁当地法轮功学员共61人,包括费淑芹在内。

在依兰县看守所期间,她被迫害得患了高血压、心脏病。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期间,她被测出患有肝传染病、子宫肌瘤。

尽管如此,费淑芹被非法判刑13年,关进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期间,她的病情恶化,监狱不给她办“保外就医”。

2019年2月,她家属去看望她,发现她患了类似老年痴呆病,怀疑监狱医院给她打了破坏中枢神经的不明药物,就申请司法鉴定,提出保外就医,但仍被狱方拒绝。

今年1月13日,费淑芹被确诊为多发腔隙性脑梗死、脑萎缩,双肺炎性病变,生命垂危。监狱不让她家人探望。

2月16日下午1点多,监狱通知她家属,说费淑芹需要转院,然而她在下午2点刚过就离世了。

美国国务院3月20日发布2022年的年度人权报告中,继续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如非法拘禁,并特别提及有关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等的器官摘取的最新证据。

3月27日,美国联邦众议院以压倒性的票数通过了一项法案,惩罚中共对良心犯的活摘器官的罪行。该法案旨在制裁所有参与这一骇人行为的人。

明慧网评论:“中共迫害法轮功,人人都是受害者。中共罪恶滔天,天要灭它。奉劝公检法司人员,不要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只有认清它的邪恶,才能摆脱它的控制。”

(大紀元)

(案例源于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