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泽西爆满 精英感动:此秀只应天上有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01日】

3月31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市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

剧院内掌声如潮,气氛感人。观众表示,神韵演出展现了超越凡尘的美丽和珍贵的传统价值,给他们带来心灵的启迪。

跨国金融公司总监Kathy Whelply观看演出后说,“演出的一切都如此美丽!”

新泽西一家保险公司总裁Jose Sanchez说,“此秀只应天上有!““让我忘却俗世的一切,忘记一切烦恼。”

纽约市一家建筑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Paul Nichilo说,演出“教育了我”。

一家医疗保健机构的运营总监Noel Peters说,“神韵带给人内心温暖和美好。”

跨国金融公司美国总监:精彩绝伦 美丽动人

“舞台的呈现精彩绝伦,舞蹈美丽动人。演出的一切都如此美丽!”跨国金融公司总监Kathy Whelply观赏神韵后说。

Whelply所供职的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股票过户代理商,在证券业拥有多项创新,全球员工逾万人。Whelply在该公司的美国分部担任总监。

Whelply说,“演出出类拔萃。服装、背景天幕、音乐等都非常美妙。”

她表示自己去过中国,女儿也会说中文,他们都喜欢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真是太棒了!”“我们都很陶醉这样的演出。”“我喜爱(神韵)!”Whelply表示。

Whelply的丈夫Frederick退休前曾任国际投行“摩根士丹利”的第一副总裁以及AT&T 经理,他赞佩神韵舞蹈演员功力非凡,举重若轻,“我看得出舞蹈技巧非常复杂、难度很大。可是(观赏起来)又令人放松。”

“演出非常好!文化底蕴十足。音乐非常好,舞蹈出类拔萃、出类拔萃。”他说。

对于神韵独有的三维动态天幕与实体舞台之间的互动,Frederick说,“非常好、非常好。背景动态天幕非常好。”

和Whelply同来观看演出的兄弟Kevin Doyle是一家公司的建筑经理。他说,“文化和故事都非常好。”“演出展现了丰富的中华文化。”

保险公司总裁:此秀只应天上有 让我忘记了俗世的一切

一家医疗保险公司总裁Jose Sanchez表示,神韵是他看过的最好的秀,触动人的灵魂,是超出尘世的演出。

“这是一次真正愉悦的经历。”Sanchez说,“我感觉我被带到了另外一个时代”,“那是一个平和的、充满欢乐的时代。我太喜欢这个演出了,这根本就不是尘世的演出。”

Sanchez在新泽西当地拥有一家老人医疗保险公司,也是一位经常听音乐会的艺术爱好者。看了神韵后他说,他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的演出。

“这是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我去过很多音乐会了,但这是最好的一场。演出太优秀了。”他说,神韵的美简直到了难以用语言描述的程度,“极好!最好的描述是有力和超凡脱俗,让我忘却俗世的一切,忘记一切烦恼,太棒了!”

说到激动处,Sanchez再一次强调:“此秀只应天上有!我真的没有语言来描述了,这是一次伟大的体验。”

“当我看到如此美丽的舞蹈和歌曲时,我的心和灵魂都被触动了”,他说,“这是难以用语言和词汇来描述的美和新的经历。”

最后,Sanchez赞叹神韵所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

“演出感动了我,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欢。”他说,“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的,非常的美好。(古)中国的传统文化让我大开眼界。”

建筑集团高级副总裁:神韵舞台充满能量

“我喜欢这些服饰和色彩,充满了活力!”高级副总裁Paul Nichilo欣赏神韵后表示十分惊喜。

位于纽约市的建筑集团公司Hunter Roberts Construction Group的高级运营副总裁Paul Nichilo和太太观赏神韵演出。

坐在前面第一排的Nichilo说他能近距离感受到“舞台上发出的巨大能量”,“音乐非常美妙,非常动听。所有的音乐和舞蹈都令人兴奋,让人陶醉,而且充满趣味,”他说,“我喜欢所有的节目,其中小提琴是我的最爱。”

神韵舞蹈演员也为Nichilo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称赞,“非常棒,他们饱含热情,舞姿非常美妙,非常好!”

他还称赞,“歌唱家歌声优美,而且非常有力度,嗓音十分动听。”

Nichilo最后表示,观神韵最大的收获是让原本不太了解中国的他学习到了中国传统文化,“这教育了我,很高兴看到这场演出,精彩极了”。

医疗机构总监:神韵带给人内心温暖和美好

“演出积极向上,鼓舞人心!”一家医疗保健机构的运营总监Noel Peters欣赏神韵后表示,“神韵带给人内心温暖和美好。”

他提到神韵舞剧精彩易懂,每个节目前主持人的介绍能帮助理解,“这让我们知道接下来发生的情节”。

Peters赞叹演出精彩绝伦,“色彩、舞蹈,所有的一切,都不同凡响,其美丽程度令人惊叹不已。”

中国古典舞完美的的艺术表现形式,令Peters印象深刻,“舞蹈美好无比”,他表示,色彩缤纷多彩,令人难忘。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