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泽西首场爆满 政要褒奖 观众感佩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31日】

2023年3月30日,神韵环球艺术团本年度在大纽约地区的32场盛大巡回演出揭开序幕,首场演出在新布朗斯维克市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观众爆满。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掌声溢满整个剧院。

当天演出开演前,新泽西州参议员Samuel Thompson的代表来到剧院,为神韵艺术团颁发了该州参众两院表彰神韵艺术团的联合决议案,向神韵艺术团表达敬意并感谢他们再次将神韵演出带给新泽西民众。

在神韵莅临新泽西之际,国会众议员Jefferson Van Drew也发布国会褒奖称赞神韵:“神韵艺术团激励着大家,其能量与成就让我们看到未来的希望与憧憬;为社区、为新泽西与美国带来了尊荣与骄傲。”

新布朗斯维克市长James M.Cahill颁发褒奖令,称赞神韵“尽善尽美”“辉耀古今”的艺术成就与文化贡献,并宣布3月30日、31日、4月1日为该市的“神韵演出日”。

各界主流观众在观看演出后对神韵赞赏有加。在一家国际顶级金融机构负责IT工程的高级副总裁Peter Akos赞扬神韵“超凡脱俗”;州医师协会名誉会长Scott Woska高度认同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一家高尔夫协会联合创始人Aaron Ojard赞赏神韵演出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

远超预期 国际金融机构高级副总裁:神韵超凡脱俗

“演出超凡脱俗,非常棒。”在一家国际顶级金融机构负责IT工程的高级副总裁Peter Akos首次欣赏神韵后赞美道。他表示会再度观看神韵演出。

Akos携一家四口观赏神韵演出。他说全家非常喜爱神韵演出,“非常棒,真的很喜欢”。

“演出让人愉快,非常赏心悦目。”Akos说,“给我们带来非常好的感受,非常好。”

他再次表示,全家都爱神韵,“我们都非常欣赏演出和音乐”,“故事也很令人喜欢。”

神韵演出充满神性元素,这令Akos惊叹不已。“所有元素都很好,精彩纷呈,比我原来预期的还要好,而且好得多!”他说。

最后他表示会再回来看,而且要把神韵推荐给其他人。“我会鼓励人们都来看神韵。”Akos说。

州医师协会名誉会长:神韵复兴传统文化非常重要

“演出非常令人振奋,呈现了很多之前我们所不了解的事情和信息。”疼痛治疗医生、诊所老板Scott Woska医师赞叹道。

Woska是新泽西州介入疼痛医师协会名誉会长。从2014年至今,他每年都入选新泽西州《最佳杂志》(Best Magazine)的顶级医生。

3月30日晚,Woska携太太Sharon和儿子一同欣赏了神韵演出。

Woska表示观看神韵收获颇丰,“节目深具启发性,重要的是要理解、记住,保留这种理解。”他表示神韵歌词传递了“神性、诚意和深意”。

神韵将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再现舞台,Woska认为对像他儿子这样的年轻人来说“非常重要”,“了解当今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欣赏失落的文化,对于年轻一代来说是很有价值和至关重要的。”

太太Sharon也表示非常喜爱神韵舞蹈,“那些高难度技巧和舞蹈,令人惊叹!演出也很鼓舞人心,因为她包含了整个精神层面。很久以前,我们都觉得自己是神,现在人都不觉得自己是神了。”

Sharon非常钦佩神韵艺术家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她说,“你不会把(现代)中国与美丽和文化联系起来,她(传统文化)已经被(中共)摧毁了。”

她还赞赏神韵揭示了在中国正在发生的真相,“我认为人们必须更多地了解在中国发生的关于法轮功的真相,以及那里所有的修炼者遭受酷刑的真相。在美国,我们以前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

高尔夫协会联合创始人:令人惊叹的演出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一家高尔夫协会的联合创始人兼总监Aaron Ojard观看演出后连连赞叹,他说,“舞蹈非常漂亮。舞蹈动作、编舞、肢体表现力、服装、色彩、音乐,绝对令人惊叹!”“每个舞蹈都独具一格。整场演出浑然一体。”

Ojard说,“(神韵描绘了)中国在共产主义之前的样子,以及邪恶的中共对中国人民的影响。(活摘器官)绝对是中共对自己人民和世界实施的暴行,它(中共)应该被追究责任。”

他表示,他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已经很多年了。神韵的舞剧不仅让他看到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也让他看到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因对信仰的坚贞,最终获得神佛的护佑。

Ojard说:“看到与此(活摘器官)相关的舞蹈,并看到这一罪恶如何影响到家庭,真是令人感到悲哀,但(结局)是美丽的。”

太太Ashley是一位房地产投资商,她说,神韵舞台上的每一个节目都极富感染力,让她获得启发。她说:“神韵带你踏上一段旅程。你能感受到演员的情感,感受到编舞的情感,了解他们是如何创作的。编舞、所有的色彩、艺术美感,所有的一切,你(从中)能感受到那种情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