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满场 主流赞神韵舞蹈是真正的艺术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31日】

“(神韵的)舞蹈是10级,最高等级的跳舞。”女子体操比赛裁判Bill Bevil赞美演员技巧高超,身法、姿态优美,一直到足尖的动作都完美。

2023年3月30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佛州的圣彼得堡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 – 马哈菲剧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 – Mahaffey Theater)上演了本演季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票房满场。

久闻神韵盛名的观众纷纷前来,他们有本地的主流精英,也有从外地来佛州度假的游客,看到神韵演出的广告后,邀亲携友一起前来观赏“世界第一秀”。他们陶醉于神韵的精彩演出中,感谢神韵带给他们希望。

前总裁Curtis Brooks说:“我建议任何人都来看演出,因为她真的令人赏心悦目、无比陶醉。”

女子体操比赛裁判:神韵舞蹈是最高级的

“(神韵的)舞蹈是10级,最高等级的跳舞。太美了。腾跃的高度、优美的姿态和敏捷的身手,他们将能量融入舞蹈之中。美丽至极。”裁判Bill Bevil对神韵演出赞叹不已。

Bill Bevil是美国女子体操比赛佛州赛区裁判。

他称赞神韵演员,“技巧高超,美丽卓越,跳得很高,身法、姿态优美,一直到足尖的动作都是完美的。他们的表情丰富,微笑、悲哀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Bevil表示,能从神韵演员的舞蹈中感受到非常美好的能量。

相较普通芭蕾舞,Bevil表示,更喜欢神韵舞蹈。“因为神韵的故事丰富多彩,也很美好。”

他说:“所有的舞蹈演员都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精力充沛、活力四射。他们是以自己独特的形式跳舞,柔韧灵活,非常美丽。”

Bevil表示,神韵舞蹈的一些技巧难度非常大,“一些技巧达到了几乎不可能达不到的(高度)。姿态优雅、技巧娴熟。”

他表示,舞蹈不但蕴含惊人的美好,还传递了传统的文化。“非常美好的文化。”

有感于展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到迫害的那个舞剧,他表示,希望“中国发生的(迫害),不再发生,每个(中国)人都能摆脱迫害。”“今天,如果人们更多地关注过去的中国(传统)文化,回到过去的文化,我想整个世界会好得多。”

他盛赞:“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我很高兴来看神韵演出。”

前总裁赞神韵舞台传递正面能量 “给予希望和活力”

“我们对整体演出品质和精准度都非常满意。”Curtis Brooks观赏神韵后说,“完全没错,观众可以感受到希望和活力。”

Curtis Brooks拥有两家贷款公司,现已退休,他带97岁的母亲来看神韵。

他表示,“我妈妈97岁了,这可能是她最后一次看神韵。所以我们把握机会,我们买了最好的座位,真的非常沉醉其中。我们很高兴我们来看(神韵)了,这真的很棒。”

“我们对整体演出品质和精准度都非常满意,我们期待(神韵)会很棒,但百闻不如一见。”

Brooks表示自己最喜爱的舞蹈是带来救赎的《法正人间》,“(这个节目)赋予文化新的生命,那真的是精彩绝伦。”

神韵舞剧中讲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故事,Brooks很触动,有感而发。

“现在的中国特别令人感到悲哀,真的(让人)很难过。”他表示,曾经在中国做生意,去过香港多次。“那里的人们都是很棒的人,但是(共产党)政权,就不是好东西了。”

Brooks表示自己的合作伙伴,是香港长大的中国传教士第二代。他很清楚这些正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我们在演出中看到的,其实很让人感到难过。”

Brooks能感受到从舞台上传递的正面能量,“完全没错,观众可以感受到希望和活力。”

“我们需要希望,因为希望可以给人勇气,在艰困时期还能坚持下去。对,就是这样。这非常、非常好。真的、真的。”他重复地强调。

最后,Brooks表示自己很推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韵。“我建议任何人都来看演出,因为她真的令人赏心悦目、无比陶醉。”

牧师钦佩:神韵才是真正的艺术

“他们真的想让人们了解传统文化和共产主义的历史,以及共产党如何试图毁掉人民和宗教的.……但无论如何善良和神性将始终闪耀。”Erica Lesak表示。

3月30日下午,圣约瑟夫教堂的青年事工主任、牧师Erica Lesak和退休公司老板Priscilla Restaino一起在圣彼得堡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 – 马哈菲剧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 – Mahaffey Theater)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的演出。

去年看过演出的Lesak表示,还会再来看演出。她说:“太棒了!绝对美好。我们去年看过演出,今年的节目有所不同,绝对美丽。”

Lesak表示,神韵演出触及人心。“希望艺术家们保持这种状态,并与世界分享他们的故事。我认为他们这样做很了不起。因为,否则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Restaino认为,神韵在精神层面深具启发性。

Lesak对此很认同,她说:“在信仰层面更鼓舞人心。”

她解释说:“共产党可以夺走人们的物质,但不能夺走他们的精神——他们内心深处的东西。……我想这就是神韵精神层面的意义。”

Restaino认为:“令人振奋的是,即使世界上有坏事发生,美好的事物也会闪耀。(神韵的)结局太美好了,真是让我震撼!真的、真的很美。”

Lesak表示,在演出中看到创世主背景的颜色是金色发光的,“我认为这象征着神性”。

她说,神韵的服装制作精良,“优雅的服装最终让我想起了天使。他们天使般地看着(宇宙的)尽头。”

Lesak认为神韵将传统神传文化的内涵描绘得很好,发人深省,“他们真的想让人们了解传统文化和共产主义的历史,以及共产党如何试图毁掉人民和宗教.……但无论如何善良和神性将始终闪耀。”

她认为,神韵展现的精神正是当今世界所需要,“我认为这与当今世界息息相关,因为我认为现在(共产主义)正试图不让人们信神,这就是现在的问题。更多的人会以不同的方式看待神韵,也许会寻找自己的信仰。”

她对神韵艺术家的奉献精神表示钦佩,“我真的很钦佩,神韵才是真正的艺术。”

二人都表示,还会再来看演出。Restaino说:“明年我还会再来的!我一直喜欢东方文化。不知道为什么。有那种联系。”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