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偶遇所想

净莲


【正见网2023年04月02日】

一天,乘坐公交车外出办事,车上人不是很多,我坐在后排靠窗的位置,车在急驶前开,我无聊的望向窗外。拥挤的车流,废气的熏染,还有白昼的暖意,霎时,眼皮竟然打起架来。

突然,一个脆生生的小奶音惊醒了我,原来在我前排坐着一位中年妇人和一个小男孩。这个小男孩大约有五六岁,眼睛圆而有神,虽戴着口罩也难掩其聪慧。小奶音道:奶奶,我问您一个问题,人-是-哪-里-来?我听了一愣,谁知眼前的老妇人也不思索,马上回了一句:小猴变的。再看小奶音眨眨眼睛悻悻地低下小脑袋,右手下意识的摸摸小屁股。

我忍不住噗哧的笑了,尾巴啥时进化没了呢?如果这在多年前,我也会如此,因为达尔文进化论影响了几代人。可此时的我不再糊涂,这得要感谢多年前请到的一本宝书《转法轮》。

在通读第一遍时,即刻解开我多年的谜团,我看到了曾百思不解的问题答案,书中说:

“在世界上,考古学家发现了一种生物,叫‘三叶虫’,它是六亿年到二亿六千万年前的产物,到二亿六千万年以后,这种生物就没有了。一个美国科学家发现了一块‘三叶虫’的化石,上面同时还有一个人的脚印,是穿着鞋踩上去的,清清楚楚印在上面。这不是在和历史学家开玩笑吗?按着达尔文的進化论,二亿六千万年前怎么会有人呢?”(《转法轮》)

“还有许许多多不解之迷。如法国、南非、阿尔卑斯山有许多岩洞的石板壁画,刻的十分逼真,活灵活现。刻上去的人,非常精美,还涂了一种矿物质颜料。可是,这些人都是现代人的装束,有点象西服,穿着紧腿裤。有的拿着烟斗一样的东西,有的拿着文明棍,戴着帽子。几十万年前的猴子,怎么能有这么高的艺术水平呢?”(《转法轮》)

“所以认为人类多次文明遭到毁灭性的打击之后,只有少数人活下来了,过着原始生活,又逐渐的繁衍出新的人类,進入新的文明。然后又走向毁灭,再繁衍出新的人类,它就是经过不同的这样一个个周期变化的。”(《转法轮》)

宝书上的话,拜读后我感觉太震撼了,打破了我原有的认知,明白人的文明不止这一次。人类曾有过多次史前文明,而每次文明的结束,原由人的道德败坏,导致最终被高级生命销毁。然而每次的文明出现也同样多姿多彩,与现代人比较大同小异。

明白后,回头再看与神背道相向的進化论,发觉阐述的极其荒谬可笑。可它居然被知识界的大咖们认可并盖棺定论,并且捧它登上了科学殿堂并记载史册。在荒谬理论的影响下,人们机械的盲目的崇信着又再代代相传,就这样人的前身是猴成了多数人的共识,在不知不觉中,人自己断绝了与神的联系,成了无根人,不可怕吗?

朋友,小男孩的疑问是不是也是您的疑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