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甥女

哈尔滨大法弟子 明燕


【正见网2023年04月01日】

看了同修写的大法弟子家的孩子非同一般后,我也想写写我外甥女。

我妹妹大学毕业后去了南方的一个城市,因那边冬天屋里没有暖气,决定回我妈家(东北冬天家里有暖气)生小孩。

当时我离婚住在我妈家,外甥女没满月时,起了湿疹,用了药也不见好。我妹妹说,她同学的小孩也是这样,得了湿疹用药也不好使。我就跟妹妹说,给孩子听李老师的讲法录音吧。我妹妹说,能管用吗?我说你试试呗!你每天坚持给孩子听一讲,又不需要你做什么,妹妹也没有别的办法,就天天坚持给孩子听法。九讲听完后,孩子真的就好了,妹妹很高兴,对大法有了初步的认识。孩子三个多月时,我妈就跟妹妹回南方帮着照看孩子去了。

直到孩子两岁多了,那年过年我去妹妹家过的年,当我来到妹妹家后,无意中打开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小外甥女正在玩玩具,突然听见师父的讲法,当时就停下手里玩具说:李老师,李老师吗?我当时真的很惊讶!我说你还记得李老师吗?我妈说,她在妹妹家看过一次师父讲法录像,就看了一会儿,但是都过了一年多了,这孩子怎么还记得。

第二年,我妹妹全家回我妈家过年,孩子三岁多了,那年我们在饭店定好酒席,全家在饭店吃的年夜饭。当我妹妹抱着外甥女要進饭店大门时,孩子就大哭起来,怎么都哄不好,我妹妹说她从来没这么哭过,我妹夫就抱着孩子转了一大圈回来又往里進,孩子还是哭,没办法,哭也硬抱着進去了。我随后也跟着進去,進门一看,门口立着毛魔头的塑像,满墙也都贴着那些死去的那些魔头的画。我立刻明白了孩子为啥哭,我跟妹妹说,就是这些东西,孩子害怕才哭的。妹妹还不信,说你啥都往那联系,我也就没跟妹妹再多说,后来我抱着孩子找到一个角落里,那里是一些传统文化,孩子就敢下地溜达了,但不敢走出那个范围。

第二天,妹妹领着孩子出去玩,问她,你昨天哭什么啊?孩子说,她看见光人了,妹妹说什么是光人,孩子说是看不见的人,是红色的,不好的人。妹妹回来跟我说,可能是你说的那样,是真的。

外甥女五岁那年回来(几乎每年夏天妹妹都会领孩子回我妈家一次),我妹妹说孩子能看简单的字,自己能看书。我给她看美国讲法,她捧着就看起来,看了半天,妹妹问她,你能看懂吗?她说看不懂。妹妹说看不懂你在那看啥呀,她说就是有一股力量让我看。妹妹又说,那这本书跟你最喜欢的那套书哪个更好,她说没法比,就像地球跟宇宙没法比(指大法书是宇宙)。妹妹也感到很惊奇。她们回家后,小外甥女还跟带她的保姆说,大姨教我这么做,盘腿做发正念的手势,念口诀。她还能分清可以跟谁说,不可以跟谁说,这些大人从来没有告诉过她。

再后来,孩子上小学了,入少先队的第一天回家就跟她妈妈说,快给我大姨打电话,让大姨给我退了。在她三、四年级时当了年级大队长,上学要天天升国旗,有一年回来,妹妹说,她还站在前面升国旗呢。外甥女马上说,升国旗时我念发正念口诀呢!我没忘。孩子在一个接触不到大法的环境中,依然能保持正念,真的是师父一直在照顾着。

再后来,上中学了,学习很忙,但刚入了团,就给我打电话,给她退团,偶尔我会问她,你还记着大法吗?她说我经常念。

现在,上大学了,会问我一些现在社会的事,应该怎么做。跟我说,她经常念口诀,一直没忘。疫情最严重在全国爆发时,妹妹有点害怕,她说怕啥,没事,该做啥就做啥。她同学感染了,她也是该做啥做啥,跟同学见面也没被感染。妹妹怕她跟同学聚会感染了不让她去,她说我没事。妹妹打电话跟我说她都不当回事,我说她有师父保护着呢,你不用担心。妹妹虽然没有学大法,但她们一家三口认同大法,我妹妹、妹夫也是经常念大法口诀,并且也是很善良的一家人。

以上是我外甥女在身边没有大法弟子的环境下,在师父的呵护下,仍能保持着纯真善良的本性。

感谢师父慈悲众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