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中加州爆满落幕 市长褒奖 精英盛赞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27日】

2023年3月26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保表演艺术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San Luis Obispo )的第二场演出落下帷幕。当天票房售罄,观众反应热烈,现场掌声不断。至此,神韵新纪元艺术团2023年在大洛杉矶和加州中部地区的巡回演出圆满结束。

一个月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及加州中部地区的7个剧院进行了24场演出,现场观众数万人,场场爆满,不少场次临时加座。神韵所到之处,主流人士纷纷慕名前来观赏,其中不乏好莱坞名人、当地政要和工商界精英。

很多观众被演出感动落泪,纷纷感谢神韵艺术家带来的艺术之美,称赞如天堂再现人间。他们赞赏神韵复兴传统价值与神性内涵的努力,认为那将帮助人们疗愈身心,给世界的未来带来光明与美好。

市长褒奖神韵艺术之美 宣布“神韵艺术日”

2023年3月26日下午,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市长Erica Stewart于演出开始前,在剧院给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宣布2023年3月25日至26日为“神韵艺术日”。她表示,很幸运能够在圣路易斯奥比斯保观看神韵的精彩演出,并感谢神韵艺术家的辛勤付出。

“我真的想尽我的努力帮助这个社区成为一个更受欢迎的、更多元的社区。能够欣赏到像神韵这样的艺术,真是太令人开心了。神韵之美、她讲述的故事、呈现的历史都很棒。”她说。

Stewart非常赞赏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看看这些世界公认的舞蹈家和演员,他们带来的这场令人惊叹的演出,我认为我们很幸运能够在拥有47,000人的圣路易斯-奥比斯保观看如此精彩纷呈的演出。”

她认为,神韵再现悠久的中国历史并复兴传统文化意义重大,“我们都在努力找寻我们的历史,并将其发扬光大,神韵努力做到这一点并与大家分享,为让每个人了解历史提供教育,这是非常重要的。”

Stewart表示,神韵呈现的传统价值与社区密切相关,“我们需要更多的爱、更多的平和、更多的合作、更多的沟通,以及更多一些相互理解,所以当你与大家分享修炼与打坐,当家人朋友真正拥有那种平和时,就有时间专注于自己,专注于家人,然后专注于社区。”

她想对神韵艺术家们说,“非常感谢您的分享,感谢您来到这里与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分享这种艺术之美以及所有的辛勤付出。”

与此同时,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县政委员会全体委员也为神韵颁发褒奖决议。县政委员会主席John Peschong和县政委员Debbie Arnold,于3月25日晚观赏了演出,并称赞神韵造福美国和世界。

褒奖。  “神韵艺术日”2023年3月25日至26日

鉴于,2006年在纽约成立的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中华五千年文化之精华为使命,带领观众踏上一段穿越时空的难忘之旅,传递普世的善的信息;

并且鉴于,神韵融合了中国古典舞蹈深邃的内在智慧与优雅,以及传统的服饰之美;开创性的将东西方音乐的精华完美的融为一体,并赋予了每支舞蹈无与伦比的活力;

并且鉴于,神韵艺术团独一无二的古典舞、民族舞和民间舞蹈超越了现代舞台,让古老的神话、传说与英雄人物之荣耀得以重现;神韵艺术团不仅带给观众娱乐,更带来了深层次的教育、丰富的文化与启示;为各个年龄段的观众提供了难得的至善至美的体验;

并且鉴于,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她呈现了真正的传统中国文化,演绎了优雅、流畅、内在力量与美德的内涵;

并且鉴于,神韵每年以全新的作品在全球150多个城市巡回演出,已成为一种全球文化现象;

并且鉴于,神韵艺术团著名歌唱家的歌声,以及令人惊叹的编舞展现了仁慈、同情和勇气的主题;在震憾人心、发人深省的舞蹈中,人类的精神战胜了逆境,带来了令人提升与鼓舞人心的体验;

并且鉴于,美国西南部法轮大法协会将于2023年3月25日至26日在圣路易斯奥比斯保表演艺术中心举办神韵演出,作为神韵2023年150多个城市的世界巡回演出的一部分。

因此,我,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市市长埃丽卡·斯图尔特,代表整个市议会宣布2023 年3月25日至26日为“神韵艺术日”,并鼓励圣路易斯-奥比斯保的所有居民表彰神韵表演艺术的成就与文化贡献。

美国著名主持人:神韵触动人心 看了还想再看

“几年前看过神韵,现在再看,她变得更加令人着迷。这真的很神奇。”美国著名电视主持人Retro Bill说,“如果你没有看过神韵,一生中至少要看一次,这是必须看的。她充满欢乐,涵盖了舞蹈、音乐和历史。”

横跨美加教育、电视节目、广告与演说领域的美国著名主持人Bill,同时还集作家、导演、制作人和演员于一身。北美有超过百万人观看过他的现场演出,他还曾受邀到白宫主持活动,并经常在世界各地巡回演说。有着独特舞台表演经验的Bill,对神韵赞不绝口。

“我爱神韵,我看过很多遍了,但我总跟人说,无论你看过神韵多少次,你总有看漏的部分,所以得再回来欣赏。”Bill说。

他赞美神韵艺术总监独具慧眼,把控全局,让一切达到极致,“乐团绝对到位,(二胡)独奏让人惊叹,舞蹈演员带给人喜悦。”

为了更全面地欣赏神韵,今年他刻意购买了顶楼座位,“从更高的视角欣赏,更能看到舞蹈变换的全貌,可以看到这一切的流畅变化。坐在楼下直观神韵也非常精彩。”

Bill说,观看神韵演出,无论坐在哪里,都会是一次绝妙的体验。

“我喜欢听到观众时时发出惊叹,(他们)想知道演员是如何从屏幕后面走出来的。”他也盛赞神韵艺术家在编舞和跳舞方面投入时间和精力,“舞蹈演员为演出注入的喜悦、时间与心力,都令人惊叹。”

神韵以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为宗旨,演出中不乏传统故事。他表示,“神韵的故事都从真诚良善的角度出发,真是优美。我想很多人看了神韵后,会更喜爱中华文化与历史,也会重新审视信仰并思考如何成为更好的人。”

Bill说,“这场演出展现了中国古代历史,也表现当代现状,做得太好了。她让人知道必须保持传统才能在未来继续前进。”

演出中的神性内涵深深吸引着他,“在神性内涵上,神韵演出最终要归结到这一点——创世主拯救了我们所有的人。”他说,“我也非常喜欢这一点,这让我确定自己所做的是对的。”

Bill提到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词,“从中文翻译过来的歌词是如此优美,非常、非常触动人心,并让人充满正信。”

“太奇妙了。 任何对音乐、历史、信仰感兴趣的人都应该来看神韵,不容错过。没有人看了神韵后会感到失望,我可以向您保证,您看了还想再来观看。”Bill说。

“奇妙的体验” 顶级葡萄园经纪人观神韵如获奖励

“演出美丽非凡!”地产公司老板Jenny Heinzen赞叹,“真是太棒了,演出色彩缤纷,带给我们奇妙的体验!”

经过一年的等待,Jenny Heinzen和女儿终于如愿以偿,母女两人非常开心。Heinzen是加州顶级葡萄园经纪人,卖出超过7,800英亩的葡萄园和酒庄资产。她曾担任纳帕谷妇女房地产经纪人委员会主席。

第一次观看神韵,Heinzen惊叹于神韵的艺术之美,“天啊,真是太棒了,所有的节目都非常好。”神韵以中国古典舞表现力丰富,Heinzen对舞蹈《水袖》印象深刻,“这个舞蹈很浪漫,真的很美。”

“我非常喜欢。”Heinzen的女儿也表达了她对神韵舞蹈的喜爱,“所有的舞蹈家都有长袖子,她们可以用手臂来做彩虹。”

神韵获得专利的三维动态天幕将天堂圣境和人间美景再现在舞台上,Heinzen眼界大开,“天幕真是太有趣了,我想这一定是是花费了很多心思和创意,把一切都带入了生活。”

“演出很好地提醒了我们,这场迫害还在继续。”得知法轮大法修炼者因为信仰而遭受迫害,Heinzen深感遗憾,“如果他们(修炼者)能够在中国重获自由,那就太好了!”

神韵通过舞蹈和音乐的艺术形式,来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深邃内涵,这带给Heinzen意想不到的收获,“之前我知道会有这样的演出,我认为这些文化内涵太好了,来这里就像是对我们的奖励,我非常喜欢。”

Heinzen感佩神韵艺术家致力于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她想对艺术家们说,“做得好!做得很棒!继续努力吧!”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