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洪势下警察的善举

大陆大法弟子 正悟


【正见网2023年03月28日】

近日有同修来访,简要的给我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

在山西省某市有一位女大法弟子A身处被中共邪党的严密监控之中,但是本人并不知情,照常按部就班做着三件事。

最近有一天,她到大街上发大法真相资料、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她把一大包真相资料放在自行车的车筐里,把自行车停放在路边自行车停放处。随身小手提包里拿着少量的资料去见机一边散发、一边讲真相劝三退。她看到路边不远处有一辆小车里有一男一女俩个人,就过去热情打招呼,并且把大法资料送给车里人,车里人默不作声的接过了大法真相资料。

随后,A同修就转身又去寻找有缘人,待她随身小手包中的资料发完又去自行车上去取时,忽然发现自行车筐中的一大包真相资料却不翼而飞了。她惊诧着急之余不免引起高度警惕,马上骑上车子往家赶。

等她回到所居小区时,就是前面刚才接受过真相资料的那辆小车也追了上来,车中下来个女士,手里拎着A丢失的资料大包,把包还给A,压低声音郑重其事的告诉A:你最近已经被严密监控了,车里我老公是公安局便衣警察,就是负责监控你的,其余配合行动的还有三个人。同时被监控的还有你的同伴B,你们一定要小心,我们知道你们是好人,不愿意加害你们。但是,我们也不能保证其他不明白、没有良知善念的警察会不会做出不理智的事情来。你们现在的行动已经在我们的监控之中,你们这小区最近安装的好几个监控器就是专门针对你们的,一定要注意安全。

A同修见对方十分真诚恳切,当时十分感激,就和其互留了联系方式,准备选择机会亲自登门致谢和进一步讲清真相、劝其一家人三退,使有缘人得到大法的恩泽救度。

通过这件事情,可以证实自从师父面对世间众生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新经文以来,就已经拉开了法正人间的序幕。正法洪势已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更加神圣和紧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