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保罗7场完美落幕 观众喜购大法书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23日】

2023年3月22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巴西圣保罗布拉德斯科剧院(Teatro Bradesco)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全场观众沈浸在神韵带来的纯善纯美的意境中,对神韵艺术家报以非常热烈的掌声!

神韵纽约艺术团马不停蹄,将即刻赶到下一个城市——巴西的库里巴西进行三场演出。

神韵主办方在圣保罗出售的神韵商品全部售罄,他们摆出的葡萄牙语《转法轮》(法轮大法主要书籍)也售出了好几十本,很多观众购买大法书后,面带喜悦,表示自己准备回家好好阅读!

公司总裁观神韵 神性受启迪 购买大法书

“舞蹈是震撼人心灵的!独具匠心的演出服装和意义深远的历史故事,都是那么吸引人!”Evenson Robles Dotto先生在观看神韵后,开心的展示自己购买的《转法轮》。

Evenson Robles Dotto先生在当地拥有一家销售与租赁工业厨房设备的公司,担任总裁,他的朋友Maria Eliza女士是一位心理学家。他们一起观看了神韵后表示收获颇丰。

Eliza说,“我真的非常喜欢神韵。太美了!现场管弦乐团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非常强烈的能量,而女舞蹈演员则给人一种轻盈飘逸的印象。服装和色彩,我太爱了。舞蹈演员的同步性,可以看出有高强度的训练。他们的活力、神韵所有的一切都让我着迷。”

神韵节目中的打坐修炼情节中,出现了《转法轮》这部著作,神韵艺术家也是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获得艺术启迪,以复兴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Dotto立刻掏出自己购买的《转法轮》,“我喜欢阅读。我觉得这本书可以教会我如何正确思考,这很好。”

神韵揭露中共迫害信仰的真相,令Dotto非常震惊,“我以为神韵来自中国,但当主持人介绍神韵来自纽约,他们不能去中国演出的时候,我很悲伤。我认为中共的迫害是错误的,我们要谴责这种行为。”

Eliza表示,“这(中共的信仰迫害)很可悲,而且是不人道的。神韵中传递出慈悲的精神,这是对人类有益的信息。因为人类因为如此多的暴力而失去人心,使世界充满了暴力。”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华传统文化,通过舞蹈、舞剧、美声独唱等多样的形式向观众传递神性内涵。Dotto说,“历史对我来说很重要,鉴古通今。今天是学习过去,我们要记住过去的一切,才能成长。”

神韵节目《学子抒怀》令Eliza印象深刻,她说,“我一直在思考价值观的问题。这个故事关于一首诗——这首诗对他们来说就是学习的意义。我也是一名老师,我对人才培养的必要性非常重视,因为这不仅是技术培养的过程,还有道德、伦理价值观的培养过程。所以我认为神韵带给我们的价值远远超出想像。”

Dotto补充道,“还要学会‘慈悲’。”Eliza说,“是,还要学会‘忍’。当今的西方文化是冲动的,缺少宽容,所以这(忍)是我们需要的。”

摄影师亲友购买大法书 赞神韵美不胜收

“演出美不胜收,令人有如醍醐灌顶。”摄影师Soreh Meyer Ferraz Mélia跟亲友观看神韵后,她们当场购买了两本《转法轮》,准备回家好好阅读。

“这样我对这种(法轮大法)修炼,就会有更好的理解。” Mélia说,得知神韵艺术家们都修炼法轮大法,她从演出中看到了很多“真善忍”的内涵。

2023年3月21日晚,Soreh Meyer Ferraz Mélia和姨妈Nancy Ferraz以及表兄妹Fernanda Ferraz Figueiredo和Leandro Frederico Ferraz Meyer一起,观看了神韵今年在巴西圣保罗的最后一场演出。

从摄影师的角度去观赏演出,Mélia认为神韵“美不胜收”,她表示从中收获了灵感。“是的,我今晚一定会有好梦。我真的很喜欢演出所运用的(天幕)科技,我从未见过。我发现这(天幕)非常引人入胜。(观演后)我感到非常愉悦,非常开心,我认为今晚一定会有好梦。”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他们一致认为这一点非常重要。姨妈Ferraz说:“非常重要,这一点非常重要。应该复兴整个传统文化,因为她是如此古老和意义重大的文化。”

Mélia认为这种文化复兴已经在发生中。“我觉得这正在发生,西方对东方文化十分感兴趣,而后者的影响力正在蕴酿和壮大中。我知道很多人会打坐、修行。所以,我认为这些(东方修炼文化)正在巴西的圣保罗流行。”

中国传统文化推崇与神的联系、与创世主的联系。Mélia表示,“我一直在寻求这种联系,我在练习打坐。所以如果能够学到新的修炼方法,对我来说是超级重要的。”

大家都表示,在观看神韵演出中,他们都感受到了与神的联系。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