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神佛的邪说害人最深

平凡


【正见网2023年03月17日】

清代著名学者纪晓岚,在他的《阅微草堂笔记(卷十四)》中,写了两种反对神佛的邪说害人至深的故事,对于今天的中国人很有启迪意义。

北方的桥上,设有栏杆,那是防止过桥的人不慎失足用的。福建一带多雨,桥的旁边还盖了屋顶,那是为了行人避雨用的。有一个名字叫邱二田的人,他讲了一件令人吃惊、十分震撼的事:

有人半夜遇雨,走到桥上,进入旁边的屋中避雨。过了一会儿,看到有个官吏,手持公文簿,指使几个差役押着一些犯人,也先后走进桥旁的屋里避雨。那人听见脚镣手铐的响声,知道是官府押送囚犯,路过此桥,暂时也来避雨。他便不敢作声,自己缩坐在屋角里,观察他们的动静。

听到一个囚犯号嚎大哭起来。那个官吏呵斥道:“此刻知道害怕了,哭还有什么用!为什么活着的时候要做恶呀?”那个囚犯说:“我是误听了我的老师的话,他平时总是斥责敬信神佛的人:什么善恶报应之说,都是荒谬妄谈。我听的时间长了,信以为真。后来便用尽心计,投机取巧,放纵私欲,为所欲为,觉得死了以后,既然没有遭报应受惩罚的痛苦,那么我活着的时候,就毫无顾虑的巧取豪夺,损人利己,什么毁谤赞誉都听不到了,有什么害怕而不放纵自己的心意呢?没想到:我一死就下了地狱,这里也真有阎王。这时才知道我被那个老师欺骗了,所以我才悲伤而又悔恨呀!”

听完这个囚犯的哭诉,另外一个囚犯也哭着说:“唉呀,你是被那个教师所骗,我是被一个巫师所骗。我遇到一个巫师师讲:人造了恶业,焚香布施,就能积功德,就能化解消除恶业。即使死后下地狱,也可以请巫师,来念经超度。我想:这样我就不必忌怕,先多捞些钱。生前拿一点钱出来焚香、布施;死后叫家人请巫师给我念经,那么我活着就可以为所欲为,死后地府也不会治我。没想到我下了地狱,阎王是专看本人行善做恶的多少,和私心的大小,来定罪与福;并不看重舍财的数目多少。我在世上,虽花了许多钱布施,都是为私为己;下到地狱,被打压、被煮熬,件件难逃。我若不是受那巫师的欺骗,又怎么敢放纵私欲,以至于此呢?”说罢,呜咽不止。别的囚犯们也都齐声痛哭。

那位缩坐在屋角里的人,这才明白了他们是死去了的人。他们的教训极深,真是生死剧痛,悔之晚矣!

不相信善恶报应,歪曲神佛话的意思的邪说害人之深,通过上面的故事都能感受到,而且这两个囚犯的痛悔之意读者同样能感受得到。有的读者可能会想:我才不上这样的当呢?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比这更可怕的邪说呢?

有,就在中国大陆,而且明确的提出反对神佛,诋毁神佛,鼓吹无神论与进化论,蛊惑中国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民间有识之士把中共的这种邪说称为“党文化”。被中共党文化洗脑后的中国人,很多象第一个囚犯的做法:既然没有善恶报应与神佛,就可以无所顾忌的作恶,一切从自己的利益与私欲出发。而且比这个囚犯做的事更可怕:杀人害命、用钱买命、官匪一家、生产各种有毒食品、制作贩卖毒品、笑贫不笑娼、贪污受贿都成了官场常态、破坏生态环境牟利、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都没有任何罪恶感等。

第二种囚犯那样的人在今天的大陆同样有。那些获取各种不义之财的人,绞尽脑汁不惜花大价钱都要撞响寺庙里新年的第一声钟,想祈求来年的好运气,能发大财;大陆的富豪很多打着慈善之名牟取暴利。大陆有个在网上炫富的富商陈光标,跑到台湾给台湾上每个人发一万块钱,为中共的统战服务。还是这个陈光标以慈善之名,把那几个参与天安门自焚的演员拉到美国,污蔑法轮功……

今天被中共党文化邪说欺骗的很多中国人的所作所为,比上文中的两个囚犯所为更可怕,更罪恶,这些人的结局只能更可怕,更惨烈。

中共为什么要在人间推行反对神佛的党文化邪说?

很多人都想不明白这个问题,国外的很多学者也在研究,但是都没有讲明白。按照正常的思维,好人越多越好,哪一个政党都希望社会好人多,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老百姓生活的很富足,但是中共却偏偏反其道而行之:希望人人都没有正统价值观,坏人越多越好,越坏的人越能得到提拔重用。如果不是《九评共产党》与《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两本书横空出世,人绝对想不到原来中共是个魔鬼党,原来是“共产邪灵”在为害人间。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在开篇的“序言”中明确指出: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这才是中共一定要摧毁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生编乱造一个反对神佛的党文化的根本原因。中共要执行共产邪灵毁灭人类这个终极目的,它钻了善恶有报天理的空子,把人用党文化邪说洗脑,用利益、私欲诱惑人做尽人间坏事,把好当作坏,把坏当作好,完全颠倒是非善恶,在党文化营造出来的虚假而又邪恶的现实中作恶造业,累积到神佛不得不淘汰人的地步,这就是中共这个党文化邪说想达到的目的。

特别是迫害法轮功这件事,外国人都能认识到真、善、忍好,中国人难道没有外国人聪明吗?不是这样的,是中共党文化几十年灌输的恶果。中国人已经没有了传统文化的熏陶,精神上已经没有了神性内涵,都形成了党文化思维,习惯了看政治风向,习惯了表态过关,先活着再说。真、善、忍很对,但我要先活下来啊,有的是违心的表态,有的是为了向上爬,故意恶意对待,有的是走一下形式。殊不知,宇宙的不这样看,不管有意的无意的,只要头脑中有了“法轮功不好”这一念,就已经被神佛注定是淘汰。因为法轮功的传出在救人,把人从旧宇宙中挽救到新宇宙中,而人否定了法轮功,不想被挽救,所以被定为淘汰。这个淘汰可是彻底的毁灭,佛家称之为“形神全灭”,这个生命在宇宙中永远的没有了,不可怕吗?!中共的党文化就这么邪恶,毁人最彻底!

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秉承神佛的旨意站出来讲真相,中共的目的早已经达到。法轮功真相给了众生一次从新选择善与恶的机缘,破了中共的阴谋,所以中共才歇斯底里的继续迫害法轮功,阻止众生接触与明白真相,念念不忘它的毁人目的。

可贵的中国人,不要再对中共魔鬼抱任何幻想了,它存在一天,就会利用反对神佛的党文化邪说继续害人。珍惜法轮功真相吧,这才是我们走向未来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