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焦晓华遭冤判四年 女儿悲愤离世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15日】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焦晓华因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而遭绑架、冤判两年。她女儿金鑫四处奔波营救母亲,并给国保大队写劝善信,警察却给焦晓华罗织罪名,又追加两年冤期。金鑫在悲愤中离世。

明慧网报导,2022年3月5日,61岁的焦晓华(焦小华)因向人们讲法轮功真相,被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原野派出所警察绑架,次日被劫持到木兰看守所,后被公检法机构勾结构陷,同年7月12日被道外区法院非法判刑2年。

女儿金鑫四处求助,她父亲曾是警察,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金鑫求助于父亲先前的警察同事,也是母亲的办案人,并给国保大队写劝善信。警察却给她母亲加刑两年,焦晓华被冤判4年。

为此,金鑫心力交瘁,承受不住打击,抛下6岁儿子,撒手人寰,年仅39岁。这使得已破碎的家庭雪上加霜。

焦晓华的丈夫金成山原是哈尔滨市呼兰县公安局警察,1996年因遇车祸,导致胸椎三处粉碎性骨折致高位截瘫,成一级残废,退养在家,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在医治无效的情况下,他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明显康复,可以手扶东西站起来活动。他的头疼病、五处久治不愈的褥疮也不药而愈。

看到丈夫的变化,焦晓华也走入了修炼,并十年如一日细心照顾丈夫。

法轮功1992年在中国传出,修炼者按照“真、善、忍”原则修心向上,身心健康。1999年以“假、恶、斗”为斗争哲学的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将无数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残、致疯、致死。

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在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多年的迫害中,焦晓华四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判刑,金成山被非法判刑5年。

2005年3月10日下午,二十多个公安局、国保警察闯入焦晓华家,将金成山按在椅子上反铐双手,将焦晓华按倒在卫生间,反铐双手,并翻箱倒柜,抢走1.3万元现金和电脑、打印机等物品。

之后,一连几天,二十多个警察连续在焦晓华家蹲坑守候。

2006年10月15日,十来个警察再次闯入焦晓华家非法抄家,抢走打印机、电脑等私人物品。

同年12月22日下午,二十多个警察又闯进屋,将焦晓华双手反铐,劫持到哈尔滨市七处第二看守所,同时将金成山反铐双手并按在褥子上,抬进救护车,劫持到哈尔滨市第四看守所。此处被称为“病犯医院”,把有病的在押人员仍到床上,锁上铁门,也很少看到医务人员。

高位截肢的金成山在那里极其痛苦,六十多天后,他的皮肤已经溃烂,每天在痛苦中煎熬。

2007年2月27日,哈尔滨市呼兰区法院在哈尔滨市第四看守所对金成山秘密非法庭审,后来金成山被非法判刑5年,焦晓华被非法判刑3年。

金成山被关进呼兰监狱医院后,两度出现生命危险。家人多次去监狱要人,2009年他才得以保释。不料,2010年他又被人抬进监狱继续遭受折磨。家人据理力争,又多次去要人,金成山才第二次获得保释。身残的他历经痛苦折磨,最终含冤离世。

如今焦晓华又失去了女儿,还将面临4年的冤狱迫害。

在中共二十多年的迫害中,无数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焦晓华一家人的遭遇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

更多不幸的家庭

案例一:姜春梅原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师范学院外语系的优秀教师,因信仰“真、善、忍”陷冤狱14年。出狱后,她仍不断遭到中共不法人员的绑架、骚扰、关押。2022年12月18日,她被劫持到看守所后,一直绝食,三天后,被放回家。

她丈夫金宥峰因修炼法轮功被冤判13年,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监狱,因拒绝“转化”(不放弃修炼法轮功),遭到种种摧残,毒打、关禁闭、冰冻、饿饭、野蛮灌食、高压电棍电击生殖器……

监狱逼他放弃自己的信仰,否则不给他“保外就医”。他断然拒绝“转化”。

2008年端午节前,监狱才让生命垂危的金宥峰“保外就医”一年。

金宥峰出狱时,妻子仍被关在监狱。当时已是小伙子的大儿子金路宜,明知开放性肺结核有很强的传染性,但仍守在父亲的身边,日夜陪伴。

2009年1月21日晚9点,金宥峰经抢救无效含冤离世。悲痛不已的金路宜不幸也染上了肺病,不幸病逝,年仅23岁。

案例二:二十几年来,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王莲双经历了被辱骂、殴打、劳教、非法拘禁、判刑,又经历了儿子被非法判刑,家中亲人被株连迫害等,于2022年年底含冤离世,终年71岁。

王莲双的大儿子王占青,47岁,毕业于廊坊师专,毕业后就职于三河市第三中学。他因修炼法轮功,2008年被非法劳教两年,遭受酷刑折磨。

2014年4月22日,王占青再次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6年。

2016年8月22日,王莲双被劫持到派出所,关进一个八平米的铁笼子里,一整天不给饭吃。后来她被关进三河看守所,逼迫做奴工。

2017年2月13日,王莲双的老伴王福江拖着沉重的病体(曾因脑出血半身不遂),来到三河市政府前要求释放老伴。他曾目睹过儿子被冤判,老泪纵横地在法院大厅里喊冤。

同年6月19日,王莲双被冤判1年。

之后,王莲双被镇政府及派出所等不法人员骚扰,家人的正常生活遭到严重干扰。2022年10月9日,王莲双含冤离世。

2022年7月20日,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3周年之际,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7月20日发布两条推特,其中写道:“过去23年来,中国(中共)政府为了消灭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骇人听闻的人权侵害。”“这些人权侵害必须停止,所有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必须释放。”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