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夏安市 怀俄明州政要发贺信欢迎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14日】

神韵艺术团3月14日和15日将在美国怀俄明州夏安市政中心演出。怀俄明州众议员Jared Olsen(左上)、众议员Daniel Singh(右上)、众议员Dan Zwonitzer(左下)和拉勒米市(Laramie)市长Brian Harrington(右下)发来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光临夏安市。(大纪元合成图)
 

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将于3月14日和15日在美国怀俄明州夏安市政中心(Cheyenne Civic Center)上演二场演出。演出前,怀俄明州众议员Jared Olsen、众议员Daniel Singh、众议员Dan Zwonitzer和拉勒米市(Laramie)市长Brian Harrington发来贺信,祝神韵演出成功。

Jared Olsen letter

众议员Jared Olsen在贺信中说,“我十分荣幸地欢迎神韵艺术团光临夏安市,并将夏安市作为神韵2023年巡回演出的一站。十年来,神韵在世界各地演出,所到剧院坐满了观众。”

他说,“神韵在世界著名的剧院演出,这些剧院包括纽约林肯中心,伦敦王家节日音乐厅,华盛顿DC的肯尼迪艺术中心,和巴黎会议中心。这一壮丽的演出能在夏安市上演,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在中国,共产政权将中国丰富的精神内涵和艺术遗产视为对其意识形态上的威胁,几十年来一直企图毁灭她。”Olsen表示,“事实上,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但是,在怀俄明州,我们非常珍视自由,包括宝贵的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出于这一原因,我们欢迎艺术,特别欢迎神韵到夏安市政中心演出。”

Daniel Singh letter


 

众议员Daniel Singh在贺信中说,“很荣幸地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怀俄明州首府夏安市。音乐家、作曲家、指挥家、舞蹈家和制作专家的综合技能简直是无比壮观。随着我们的社会从封闭中恢复过来,这种希望和自由的信息是无价之宝。我渴望进一步探索中国丰富的历史和文化。”

他向神韵艺术团说,“祝你们在本次和今后的演出中取得成功。我期待很快再次见到你们。”

Dan Zwonitzer letter

众议员Dan Zwonitzer在贺信中说,“我非常自豪地欢迎神韵回到怀俄明州首府进行2023年的演出季!”

“历史悠久的中华文化、历史和传统不断的让所有观赏你们盛大的艺术、音乐、舞蹈盛会的人惊叹不已。”

他表示,对于所有年龄的人来说,神韵永远是一个奇观。“神韵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美丽和自由。夏安人和怀俄明州人民将体验历史悠久的中华文化和传统。在我们继续庆祝神韵和神韵艺术时,愿我们持久的文化纽带永不褪色。神韵有助于我们对文化和传统美的理解。”

Mayor Brian Harrington Letter

拉勒米市市长Brian Harrington在贺信中代表怀俄明州拉勒米市,欢迎神韵艺术团于3月14日至15日在夏安市政中心演出。

他说,“神韵演出将丰富我们社区的文化生活,让民众聚集在一起。神韵在世界150个城市演出,我们非常荣幸神韵今年选择夏安市作为巡回演出的一部分。神韵将呈现给观看演出的观众音乐、舞蹈和更多的节目。”

他在信中祝神韵演出成功,“在你们把社区凝聚在一起庆祝的时候,祝你们今后的演出继续取得成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