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海岛观景

作者:大陆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3年02月25日】

轮回纪实(音频):海岛观景(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海岛观景

作者:大陆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来听两个女孩分别在明清时期转生寻法的故事。

在明朝中叶,此时苏州早已是举世闻名的刺绣名城,在城南有座不大的绸缎庄。这家庄主的夫人不久前生了一个女儿,长得很可爱,大大的眼睛,薄薄的小嘴,非常招人喜爱。在小女孩三岁那年,从外面来个身着土布衣服的中年人,看到她就说:“你把院里的大缸给我抱过来呗。”女孩跑到大缸前,煞有介事的抱着大缸,可是用尽了吃奶的劲也无济于事。旁边的奶妈和她母亲憋不住乐了。

等她实在抱不动的时候,就开始围着大缸转悠,看样子在想办法。后来,她说:“叔叔,你过来。” 她把那个人拉到缸边,然后松开手,双手再去抱大缸,边抱边说:“我这回终于把大缸‘抱’到你面前了。”闻听此言,加上小家伙这一连串的举动,让大人们开心不已。都觉得这孩子真有意思。

中年人在笑过之余,从怀里拿出一本发黄的书,并叮嘱她母亲说:“让女孩从十岁开始读书,二十六岁零三个月又五天离家;五十六岁五个月又七天回来。这座大缸为线索。”说完那个中年人就走了。

她母亲原本也是识文断字的人,翻开此书才知道,这是一本对尘世间忠奸善恶举例说明之书,列举一些历史人物的经历和善恶报应,最终是为了说明生命的意义究竟是什么。而且听对方这样一说,她觉得对方有些来路,就让奶妈在一旁记下了,后来因为怕潮湿而模糊,就把这些话绣在布上,让女儿终身带着。

在女孩十岁那年,家里请了老师教她读书,老师的学问很好,很有耐心,女孩学的很快。

到了女孩该出嫁的年龄,很多人都过来提亲。但阴差阳错都没成。直到她二十六岁那年,在年初的时候,一位书生模样的年轻人晕倒在她家门前。

他们一家都很善良,就找来最好的郎中给书生医治。那位书生经过几天的调理身体也逐渐恢复了。经家人一问才知道,书生是山东文登人,本想進京赶考得到功名之后,回乡和一位望族的女儿成亲。结果第一年到了京城盘缠被小偷盗去,无法应试。觉得回乡无颜面见父母和未婚妻,就在京城外一个小店住下,当个私塾先生。等到了来年再次应试,结果在考试的前一天病倒了,幸亏遇到好心人搭救。但还是误了考期。

这次打击让他觉得心灰意冷,决定南下苏杭散心,但命运总是这么捉弄他,在这里身上仅有的盘缠被他弄丢了。几天米水未進,昏倒在门口。

女孩为了验证他的才学,出了三道题,结果他都答对了。最后女孩又出了一道“加试题”:人生的意义是什么?这下子可把他难住了。女孩看他答不出来,就把那位中年人留下的书给他看。在后来的几个月他都是伴着这本书度过的。

毕竟他是书生,对人生的一些追求还不死心。于是对女孩说:“我先回文登看看我的未婚妻,如果她不在了,我和你一起寻找生命解脱的方法。”

女孩一看,自己离家的日子也即将到来,根本等不到他去文登再回来,于是想了想说:“我们一起走,我可以女扮男装,这样行路方便。到文登你去找你未婚妻,如果找不到,我们一起寻法;找到了我就自己去。”

书生想想也就同意了。

女孩的家毕竟还有点钱,带上一个家人和丫鬟几人一起上路了。到了文登,他们先在一家客栈住下,书生回家找未婚妻和父母。

到了家之后,却看到一片断壁残垣,他急急找来四邻询问,方知他走后不久这里来个阔少,把他未婚妻抢走,他父母上前理论,被阔少一气之下打死,并放了一把火把家里烧了。

未婚妻的父母眼看闺女被抢走,非常痛苦,最后双双自杀。不久他的未婚妻也自尽了。

书生见状大哭了起来,深感生命的无常与无奈。他在双方父母的坟前凭吊了几日,方才回客栈,把这些告诉了女孩。

要说寻找真正解脱之法,女孩其实也没什么目标。她从古书上知道在蓬莱有仙山,既然来到了文登,于是她建议先去蓬莱看看。

在蓬莱她们真的领略到一种仙境的状态,看到黄海和渤海分界地点明显的不同。

因为他们根基所致,此时能看到两条守护两海边界的龙。那两条不同海域的龙见到他们很高兴,欢快的与他们打招呼。其他海神和附近陆地的山神也过来凑个热闹。

看到这些,女孩问这些神:“你们能活多大岁数?”他们说:“二百年、五百年、八百年等等。”有一位神说:“我知道作为神界的生命,出三界就可以不入轮回,能达到与天地同在。”“那什么方法可以出三界?”书生急不可待的问。

“佛祖所传修行之法可以达到,还有一些道家的方法也可以达到。”另一位海神说。

“那我们去找一座寺庙看看吧。”女孩说。 说完一行人准备离开。此时一位小童子模样的神飞过来说:“我师父说了:让你记住许多年后还要回到苏州,与缸有关系,到时候会有人告诉你怎么找寻真正的解脱之法。”

他们闻听也就放下去庙里修行的想法了。后来他们陆续到一些名山、名水去寻访,也遇到很多高僧,与他们探讨解脱生死轮回的方法,但都没有在那些地方修行。

他俩一商量在杭州开了一家私塾,专门教孩子们念书。

在女孩五十六岁五个月零七天的时候,她们一行人如约回到了家,女孩再次见到了已经年迈的父母。中午的时候,那位身着土布衣服的中年人来了。虽然经过这么多年,他的面貌还没有变。大家都觉得很惊异,甚至一度觉得是否是几十年前那位中年人的后人。

大家都问:“几十年来你的面容基本没有改变,秘诀何在?”那位中年人说:“你们如果在将来能够修可以真正让人青春长驻,永保人身的方法就能达到我这般样子。”“那您究竟是何身份?”中年人说:“我从前当过刘伯温。”此言一出,女孩和书生似乎明白了什么,立刻跪下来,求中年人在将来收他们为徒。

中年人领着她们到那口缸面前,对女孩说:“到时候,你从小会遇到大难的,但要学会坚强,就象这口缸一样,要不断的扩大容量”;随后指着书生说:“你将来看不到她的长大,这是因为从前的因缘所致。”书生一听赶紧问:“那她如果到时候没成年,谁来照顾她?”中年人一笑:“一切自有安排。”

“现在你们所应该做的就是守德,不要忘记将来要得真正的生命解脱之法的事情。”中年人嘱咐完就离开了。

这一番话让一大家子的人既震惊又欣慰,都觉得将来有希望了。

今生,女孩年幼时父亲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被迫害致死,她的母亲带着她走遍世界为父亲鸣冤,为那些遭受苦难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发声。

再来说说另一个女孩。

在清朝时期,这位女孩是一位王爷家的格格。她自小就喜欢跟男孩子玩,有着很大气、仗义的性格,而且心非常的细。自小眼睛看什么都有些模糊。因为眼睛看不清东西,在与男孩子玩的时候经常被嘲笑。为此她父母没少为她操心,家里也请了一些郎中过来看,但都无济于事。好在她的眼病没有再往深度发展。

在长到十六岁那年,她跟随父母去新疆走亲戚,在那里他们遇到一位有点特殊本事的人,那人一看孩子的情况,就说:“我听说用天山天池的水,洗七七四十九日,眼睛就好了。”她的家人闻听很高兴,于是女孩和父母一起在天山天池旁住了下来,每天坚持用天池中的水洗眼睛。

这里人烟稀少,风景很美。望着这里的纯净与美丽,他们真的感受到身心都受到净化了。

有一次女孩依旧在父母的陪伴下,在池边洗眼睛。只见从池中央袅袅婷婷的显现出一位女神。看上去也就二十岁左右的样子。

只见那位女神轻轻的说:“你我在天界十分有缘,你来到新疆我就派人去找你,让你来这里陪我一些时日。虽然你因为有些不纯的因素暂时看不见我,但每次你在家人的陪同下过来洗眼睛,我都默默的陪在你身边。现在经过这么多天,你和家人能够通过在这里住着而把身心净化一些了,这样你们也能看见我了,我也就能够在你们面前显现了。”

女神又对女孩说:“你与昆仑山有些缘份,不知你敢不敢去,到那里有一位上仙在等着你。他会告诉你怎样寻求真正的解脱生死之法。” 女孩一点也没含糊的说:“敢!”

经过天池水七七四十九天的洗礼,女孩的眼病不但好了,而且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其实不是天池水本身的力量而是神的力量,只不过是通过天池水为载体。女孩要一个人去昆仑山,父母自然放心不下,于是带了几个家人一同前往。

这里距离昆仑山不算太远,但道路不好,还要经过沙漠才能到达。他们一行人一路上吃尽了苦头。有两位家人还因为过度劳累而故去。

到了昆仑山脚下,望着巍巍大山,一行人迷茫了,从哪里上山才能找到那位上仙呢?

女孩的母亲说:“我们就在山脚下先走走,遇到人打听一下看看有无那位上仙的蛛丝马迹”。

在山脚下她们四处打听,终于遇到一位老者告诉她们说,在这里看过一次异人,不知是不是他们要找的上仙。

他们一听,决定在这里寻路上山。

上昆仑山的路异常崎岖和险峻,而且经常有动物出没。在登山的路上,她的母亲被猛兽吃掉了。尽管这样她还是无所畏惧,到昆仑山顶,一行十来个人只剩下她和父亲,及一位侍女。

到了山顶,他们找了一大圈也没找到那位异人。只是看到在一个不显眼的地方有一块人形石头。他们就在这个石头边坐下来休息。不一会儿只听有人说:“你们来了?”他们高兴得四下张望,可是没见到人影。回头看看石头,仿佛这块人形石头会动似的。此时女孩的悟性上来了,就问:“您是隐藏在石头里吗?”这时石头瞬间化作一位老者。老者一笑:“果然让格格给看穿了。”

三人见状,双膝跪地,乞求上仙开示真正的解脱生死轮回的方法。

这位异人说:“我知道当年佛祖曾说过在以后将有法轮圣王驻世洪传大法。”

“那是什么时候?”侍女抢着问。“这个嘛…..京城遍地红(血)色之后吧。”异人思索了一下说。

“到时候还能见到您吗?”女孩的父亲说。“我……尽量能见到吧,这个只能随缘好了。”上仙说完,独自下昆仑山不知去向。

今生,当年上仙所说的话已经兑现:大法在京城遍地红色,也就是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学生在天安门广场被屠杀,遍地血红之后的一九九二年传出。女孩出生在二十一世纪初年,虽然今生没有真正得法,但通过家庭的熏染,对大法非常有正念,遇到事情甚至都能用法理去衡量。她当年的侍女转生成比她小一岁的妹妹。当年的父亲今生转生成另外一位大法弟子。那位上仙,在长江三峡附近的山洞里修炼,在师父路过此地的时候,也算有缘跟师父见过面。当然师父给他安排了符合他生命特点的修炼路。

这正是:

遭受魔难为结缘
千难万险步向前
神看人心识本愿
得法归真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