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读者竞相传播《为什么会有人类》

施萍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14日】

“我把文章打印出来送给朋友,并转发了将近100个电子邮件。希望他们接着传递。”一位名叫肯尼斯‧戴维斯的英文读者来信写道。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以来,英文大纪元收到大量读者来信。这些拥有不同信仰的西人读者或者从文章中发现了和自己信仰的相似之处,或是看到了不同的地方,但他们被文章中的内容吸引;不少读者主动在传播这篇文章。

“应该送给美国每一个教堂”

很多西人读者发现,《为什么会有人类》的“神创造宇宙”说和他们的信仰相似。

“中国人相信神创造了宇宙,并与美国基督徒有一些相同的信仰,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名叫佳⾥‧斯科特的读者写道,“这篇文章读起来非常耐人寻味,应该送给美国的每一个教堂。我们为他和他的同胞们祈祷。跟随创世主,上帝与你同在。”

读者威廉姆‧科勒表示,这篇文章“非常有趣”“发人深省”,他认为自己一直在实践李大师所讲的原则,“我计划读完后再将此文传给别人”。

有人说,这篇文章提供了比自己的信仰更多的信息。

“我相信李洪志先生说的是真的,你必须相信神、信赖神、爱神,在生活中做好事,力所能及地帮助人。表达你对全人类的爱,无论他们是黑人、白人、黄种人还是其他人。”东尼‧波利夫卡写道,“感谢李洪志先生分享了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让我对我们的造物主、宇宙有了很多了解。”

“今天刚读了这篇文章,我喜欢它!”一名称自己为天主教徒的读者多罗西‧汉努萨卡说,“我是修女教导的,所以你可以想像我得到的宗教指导。但这篇文章比修女解释的清楚多了,我以前还一直觉得她们解释得很好。”

“我喜欢这篇文章,它回答了我一直以来关于基督教的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一位名叫梅丽莎‧詹金斯的读者说,“这是非常有用的,我现在要对法轮功做更多的研究。”

有的读者则发现了这篇文章和其它宗教的不同。

读者艾立克‧绍格表示,这篇文章和所有宗教都不同,而且法轮功非常平和,不宣传暴力。

“感谢您的分享。”绍格写道,“我很喜欢这篇文章,我发现了李洪志老师的一些精辟智慧。他与我有点熟悉的其它宗教如基督教、犹太教等有所不同。幸运的是,李洪志先生也不支持对非信徒或异教徒的暴力。

“归根结底,这篇文章为过上美好生活和善待他人提供了非常坚实的理由。这是最好的方法,就像犹太教、基督教信仰的十诫一样。如果人们虔诚地追随,我们就不需要警察,也几乎不需要诉讼和法庭了。”

“这篇文章将在地球上流行”

一位名叫肯‧斯派瑞的读者写了很长的反馈信,说他要成为《大纪元时报》的“终身支持者和订阅者”,并要把这篇文章读给家人听。

“我读了这篇文章。他所宣扬的主题与我自己的信仰非常接近。”斯派瑞说,“我可以非常强烈地感受到他的信息。我打算把这篇文章读给我的家人听,让他们了解法轮功运动。整个世界都需要这个信息,我认为它将在地球上流行和传播。”

读者萨利‧葛若申斯写道:“所有美国人都需要看到、听到这篇文章。”

“令人敬畏。”一位名叫乔伊‧丹佛斯的读者说,“我还不知道有什么其它地方可以接受到如此强大的信息。”

读者帕翠莎‧索布札克说:“我认为李洪志先生解释了一个在美国没有讨论过的重要问题,我打算把这篇文章发给我的几个朋友看。”

一名基督徒克劳蒂特‧约翰逊赞叹这篇文章是“大手笔”。

“鉴于我有信仰耶稣基督的背景,我非常接受这种对灵性的描写。”她说,“这是大手笔,涵盖了许多积极的信仰体系,利用打坐冥想认识到我们与人性善良和自然之间的联系。”

希望全世界都来思考这篇精彩的文章

读者斯蒂文‧赛克森也发来了一篇长长的来信。他反馈说,很多宗教中的人会对新出现的精神信仰进行攻击,但他认为,法轮功的信仰更加古老,人人都应该来思考。

赛克森写道,“我很高兴读到这样一位伟大的精神大师李洪志先生的文章。在我看来,我们现代社会最缺乏的是精神指导,特别是在几十年来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影响下的激进混乱时期,它破坏了我们的宗教基础,我不相信我们长期以来的宗教框架能够帮助我们与真正的自我重新结合。

“似乎有很多宗教信徒会对任何新的精神信仰概念进行口头攻击,尽管他们不知道,法轮功与之相比是古老的。我希望全世界的迷失和困惑的灵魂都能思考一下你们(大纪元)发表的这篇精彩文章。”

读者卡尔顿‧斯汀认为,上帝会以不同的形式出现,人应该全面接受宗教的概念。

“法轮功为我们提供了另一方式来回答一些我认为是人类追求的最大问题:我们到底是谁?我们在哪里?宇宙的真正本质是什么?”他写道,“我觉得上帝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在许多人面前,因此就有了不同的宗教。我认为我们应该全面接受宗教的概念。”

读者麦克‧切若表示,他建议向其它信仰开放法轮功教义。

“我喜欢阅读有关不同信仰的文章。我是一个有灵性的人,我不参加礼拜,但相信我们的目的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尽管我们的情况各不相同。”切若写道。

他认为,“像这样的文章有助于激励他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大多数人会立即停止阅读它,因为它挑战了他们的个人信仰。”

“我会建议向其它信仰开放法轮功的教义”,他说,“美国人的现有观念和主流言论对灵性越来越有敌意。而强调普遍真理,更有可能让美国人接受那些挑战他们现有观念和主流叙事的新信息。”

大纪元订户阿列克斯‧瑞恩表示,他希望“这一运动(法轮功)有可能统一东西方的精神传统,并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人类可以通过提升到更高层次来避免自我毁灭。”

读者瑞贝卡‧葛瑞完全同意李大师对当今人类精神状态的评估,虽然这个状态让她感到难过。她祈祷“那些关闭的心能够对这样的提醒打开”。

一位名叫玛丽安‧汉森的基督徒把李大师的这篇文章赞为“另一种版本的真相”,她完全接受。

“《圣经》是一个版本,这是另一个版本,是叫醒人们的另一个版本。”她说,“我不知道答案是对还是错,但是我准备好了接受所有版本的真相。”

另一名为瑞贝卡‧罗比的基督徒写道:“优秀的文章,一点也不冒犯我这个基督徒。我在阅读时想到了宇宙的完美平衡,就像我在阅读《圣经》的时候一样。”

呼吁大纪元继续增加对法轮功的介绍

还有很多人要求大纪元继续增加对于法轮功教义的介绍;更有人已经开始阅读《转法轮》。

一位名叫凯瑟琳‧基尔达尔的读者说,“我发现法轮功非常迷人,一直想了解更多。请继续为其创始人发声,欢迎来自其创始人的定期文章。”

读者辛西亚‧索丹斯基表示,这篇文章让她对创世主有了更大的信心,“读了这篇文章之后,我觉得我有更大的能力去追随创世主指引给我的道路。”

一名读者写道:“我们何其有幸,生活在李洪志先生揭开宇宙万物之谜的时代!”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