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中共前宗教局长叶小文被拒入境台湾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11日】

中共前宗教局长叶小文,申请入境台湾遭到拒绝。中华民国政府陆委会10日证实,原因是叶小文曾迫害法轮功学员。叶小文被曝光在宗教局长任内曾说出共产党的任务,是要从地球上消灭所有宗教、消灭人对神的信仰。

中华民国大陆委员会发言人邱垂正表示:“我们不让他(叶小文)入境的原因,是他曾经被我们移民署注记过,注记的原因是曾经迫害过法轮功的学员。”

星云法师后事吊唁事宜,13日将在台湾高雄举办,中华民国政府大陆委员会(10日表示)核发入出境许可证,给来自中国大陆与香港亲友120人;台湾媒体关注,中共前宗教局长叶小文申请入境台湾遭到拒绝。

此前2017年,台湾政府就曾证实,对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权恶棍”,拒绝入境,包括专责协调迫害的610办公室成员。

中华民国大陆委员会发言人邱垂正说:“我们也呼吁中国大陆,应该要尊重我们信仰的自由、宗教自由,因为这个是文明价值非常重要的支柱,没有文明价值,坦白讲就谈不上伟大复兴。”

中共自1999年7月全面迫害法轮功。长期掌控中共宗教局的叶小文、王作安,都因积极迫害,在国际上被追查和控告。

根据“追查国际”发表的调查报告(《关于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叶小文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中国宗教迫害现状调查报告》),叶、王(王作安)两人主导的宗教局,通过宗教、教育、媒体等系统,散布诬蔑、妖魔化法轮功的言论、煽动中国民众仇恨法轮功,是协助江泽民发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灭绝性迫害政策的主凶;从2000年起,叶小文还率团赴海外所谓“宗教”交流活动,散布诽谤、向国际社会输出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

中共国家宗教事务局,2018年被并入“中央统战部”。叶小文2009年到台湾参加宗教论坛,因为严重迫害,一路遭到民众抗议、相当狼狈。中华民国立法院2010年12月无异议通过决议,要求主管机关,对严重违反人权的中共高干,拒绝入境;台湾至少16个县市议会通过类似的三不决议“拒绝邀访、不欢迎、不接待”。

原中国建设部高级工程师何立志(2017):“(共产党)消灭了阶级,但他(叶小文)说这还没实现目标,还有个更重要更艰钜的任务,是从地球上消灭所有宗教、消灭人对神的信仰。”

何立志披露,2000年3月在单位观看了一段中共“内参”视频,时任宗教局长叶小文宣讲中共镇压消灭信仰的政策,具体做法是:一、用名利统战宗教首领;二、无法收买的宗教领袖就严厉打压;三、全面灌输无神论;在过去50年取得了“非常令人满意的成绩”。

何立志(2017):“他说,现存的宗教,都改造成为‘社会主义政治’服务的一部分了。也就是宗教演变成了官方的宗教,共产党说什么它跟着说什么。他说,他们很高兴。然后宗教局局长他就讲,要允许法轮功存在,中共就灭亡;中共要存在,还要实现最终的目标:消灭人对神的信仰,就必须现在把法轮功的问题解决了。”

天主教已故枢机主教单国玺,生前曾表示,中共宗教局就是为了消灭宗教,发现消灭不了就想要利用宗教。单国玺2010年9月在台湾,当面向中共宗教局长王作安提出,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天主教、基督教。王作安曾是叶小文的副手,访台期间被法轮功学员控告违犯“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

(新唐人亚太电视 池千里 詹咏茹 张东旭 台湾台北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