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双胞胎小弟子们的修炼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小弟子们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3年03月17日】

师父您好!
同修们好!

我们是一对四岁的双胞胎大法小弟子,出生在一个大法弟子家庭。妈妈、爸爸、大奶奶、太太都是修炼人。听妈妈说在她肚子里就开始听法了。我们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已经参加过好几次本地的法会了。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大陆法会和大家分享我们的故事。

听妈妈说我们小的时候都经历过危险的事情,都是在师父保护下安然无恙。

哥哥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在医院孕检时医生说不吸收营养,说有危险,不一定能存活。但是哥哥在师父的保护下出生了,到现在非常健康。从未生过病,也没去过一次医院。

弟弟一岁多的时候有一次我们住姥姥家,弟弟在屋里床上睡觉,妈妈姥姥她们在客厅吃饭,就听到屋里咔嚓的声音,妈妈回屋一看是房顶上开着的塑料吊扇碎了掉在床上、地下一堆碎片,但是弟弟还睡的很香,一片也没落到他身上。这都是爸爸妈妈给我们讲的。

我们现在上幼儿园中班了,从三岁开始我们就自己吃饭,自己洗脸刷牙了。我们不挑食,大人吃什么我们就吃什么。渴了有时顾不上拿水,趴在水管子上就喝,也从来不生病身体非常健康。

师父给我们消业时,有时候不舒服,但是我知道这不是病,我就多听师父讲法,听大法《普度》、《济世》的音乐很快就回复正常了。

我们每周都一起学习师父讲法,大人念我们就听着,我们也知道了很多大法的法理。师父告诉我们做一个诚实善良的好孩子,我们知道自己是大法小弟子,和其他小朋友是不一样的,我们要学会“真、善、忍”。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也长期念。发正念的正法口诀我们也都会念了。我们俩很贪玩,调皮,还不能达到每天学法、炼功,有时还招惹妈妈生气,气得妈妈冲我们发火,有时还打我们让我们听话。我们都自己不对了,挨打后心里不高兴不喜欢妈妈,因为她老打我们。学法后我们就知道了那是妈妈背后的魔在作怪,不是真正的妈妈,那是假的她,我们就发正念清除她背后的邪恶。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我们还帮助妈妈发正念,清除干扰她学法提高的邪恶生命。这样妈妈就变的微笑善良,不对我们发火了。

刚开始学法的时候盘腿都是最难过的,我们坐不住,坐一会就想动,还要拿着玩具。腿疼了也不想坚持。现在学法我们比以前提高了一点点,单盘学法能坐下来了,腿疼的时候我们就知道那是业力来了,是业力让我们疼,我们就说疼死它,业力死了我们就不疼了。双盘我们还坚持不了太长的时间,我们会努力的。

我们会背好几首师父的《洪吟》了,我们很喜欢听“法轮大法好”、“泥人”、“打坐”、“大法小弟子”这些歌曲,我们都会唱。看到“血旗”我们就发正念,对着它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爸爸说给我们写修炼的小故事我们非常高兴,这就是我们俩的修炼体会。

我们一起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