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里昂7场爆满 观众明白来世上绝非偶然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09日】

2023年2月8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里昂国际城圆形剧场(L’Amphithéâtre)的第七场演出,继续爆满。今晚的演出吸引了很多社会精英,企业总裁和公司老板。

神韵演出给观众们带来了无限的喜悦,无论是著名的历史故事或神话传说,都让观众们非常喜爱。华丽的服装和高水平的舞蹈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公司总裁看神韵“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Vincent Denis和太太Ornella Denis看过今晚的演出后,夫妇双双感动“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

Vincent Denis是法国著名企业LYON DIS 股份公司的总裁,该公司主要经营大型超市业务。去年营业额近4千万。他的太太是位心理医生。

Denis先生看完演出后,愉快地说:“我们看了一场非常、非常令人快乐的演出!充满了活力。服装也是那么的超群,很不一般。我们度过了一段令人非常开心的时光。”

Ornella和丈夫有着同样的感受。 她说:“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节目,非常具有娱乐性,绝对值得再看一次。”

Denis说:“非常喜欢蒙古族舞蹈,因为它非常有活力,有美丽的舞蹈,但总体来说,所有的节目都让我喜欢,这真的很好看。”

“我曾去过好几次中国,我喜欢那里。所以今晚我才来看这场中国秀。”他表示非常喜欢中国传统文化。

对于神韵演出中的男高音和女高音独唱的效果,Denis认为,“无论男高音还是女高音,表现得都非常好,歌声都是非常、非常好听。”

他还称赞二胡演奏“真是超凡脱俗,虽然我不认识这个乐器,但是听起来真是太美妙了。”

节目主持人曾说中国传统文化中认为音乐可以有疗愈作用。Denis赞同地说:“真是太对了。”

他解释:“我虽然不能确切地说出我被治愈了什么,但是看完演出后我的感觉特别好,那种感觉是快乐的,内心变得非常平静。”

Ornella很认同丈夫的说法,她又重复了一遍,“这真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时光!”

公司创始人信创世主 人生存在地球不是偶然

演出第一幕,创世主领着众神下凡来到人间,里昂计算机公司创始人Michel Degurse先生叙述个人的体会说:“当然,是有一个创世主,我们生活在地球上,我认为是来经历考验的,因为有一个创世主,我们的存在不是偶然的,偶然是不存在的,这一点在演出里表达得很好。”

Degurse说,今晚看神韵演出的票,是他送给太太和小姨子的圣诞礼物。“我在网上看到了演出视频预告,让我有了想看神韵的愿望,我不知道这个演出怎么样,也不知道这个(神韵)艺术团,我只知道这是一个跟中国有关的演出。”

看完演出 ,Degurse赞叹:“演出给我的印象非常、非常好,真是太好了,舞台装饰太美了,一切都那麽完美。”

他清楚地感受到神韵传递出了的正面信息。“我觉得演出整体上都很好,歌词有法文翻译,歌词写的非常好。大意提到,把世界带回到古老(传统)的价值观,这很好,我很喜欢(演出)所传递的信息。”

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神性紧密相连。对此,Degurse说:“我之前不知道,现在我才明白以前搞错了。”

他赞赏演出呈现了纯正的中国古老文化,“我非常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富有深度,我原来以为中国(人)是相当崇拜偶像,其实根本不是那样,这就是让我欣赏(神韵)的原因。”他说。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Degurse先生对此深有共鸣。

“特别是看到演出展现深层信息的事实,找回(传统)价值观。我非常喜欢关于手机问题的节目场景,不幸的是,这正是我们今天所经历的事情。我赞同回到我们传统的价值观,正如演出所表达的那样。”

当谈论关于现代中国所发生的真实故事——中共活摘人体器官时,Degurse先生表示,“摘取器官是个恐怖的事情,让人感觉就像把人当作汽车或发动机的零件(来摘取),好可怕,我反对。”

他继续说道,“就我个人而言,除非是为了救我的孩子,我愿意为我的孩子或家人付出我的生命(捐赠器官),但这里(中共)把摘取人的器官犹如移除一根软管或一个活塞,我无法接受。”

他认为,演出传递了这个信息“非常重要,因为当人们都在说中国在工业和技术等方面占世界主导地位时,我很高兴看到有人(神韵)传递这样一个信息,传递具有真正价值的东西。”

他表示,今天才知道神韵每年都会来法国,他对以前不知道有神韵演出感到遗憾,并说:“明年我一定会再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