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雷诺 公司总裁:等待创世主的救赎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08日】

2023年2月7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内达华州雷诺先锋艺术中心,进行了2023年首场演出,拥有形神兼备之美的中国传统文化深深感染了观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神韵纯善纯美的舞蹈、纯净而启迪人心的音乐,出神入化的天幕,让雷诺观众称赞不已,精湛的舞姿、二胡独奏、歌唱家的演出,都让气氛不断达到高潮。很多人提到,演出中的传统价值“真、善、忍”让他们产生共鸣,而创世主救度的信息,则让他们充满期待。

主办方展出了多个版本的《转法轮》、《法轮功》和相关传单,不少观众表示很感兴趣,欣然购买,其中包括艺术家Shirley Fraser,她被创世主最后救赎的一幕深深震撼,而她的男友Floyd Flippin表示,演出表达了人类“对宇宙的信仰”。

公司总裁夫妇:我们等待创世主的救赎

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一家饮食产业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Wil Fiedler携太太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他们称赞,演出精彩绝伦和美妙高雅,并认为人类需要信仰,而神韵演出很好的传递出信仰的可贵。

神韵演出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神传文化。Fiedler夫妇表示,神韵让他们了解到中华神传文化,以及文化中的普世价值。Fiedler太太说,“(神韵演出)中的很多内涵跟我们的信仰相合。所以,我们的心马上就和舞台上的演员和歌唱家联系了起来,仿佛置身于天堂。”

Fiedler夫妇对于神韵歌唱家的歌声赞叹不已,对其中创世主重建新宇的歌词尤为震撼,“很多人放弃了对神的信仰,不再相信精神力量,而是只相信自己、觉得只依赖自己的力量。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相信神,我们要有信心,我们要等待创世主的救赎。”

演出最后一个节目中,创世主现身舞台,救度了面临灭顶之灾的世人,Fiedler先生表示,“我认为就是这样的,这就是救赎,来自于更伟大生命的救赎。”

Fiedler先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传统舞蹈,因为神韵艺术家阐述了“优雅”的含义,而现代舞蹈中没有“优雅”,“现在很多都是现代舞、嘻哈舞诸如此类的东西。而在神韵这里,我看到了天赋才华。演员举止优雅,服装精美,这是很少能看到的演出!”

Fiedler太太对于神韵演员也表达了赞佩,“非常感谢演员的精彩演出,演出令人振奋。他们的高雅和对肢体的控制,能感受到他们平时严格的训练和纪律严明,真的太美了!”

企业CEO感动含泪:真善忍让世界更美好

Charles Rieckhoff是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老板兼首席执行官(CEO)。他观看演出后惊叹不已,连连称赞神韵带来的惊喜。他表示演出远超预期,很高兴能够看到如此广博丰富的文化内涵,说话过程中几度眼含热泪。

“演出给我带来了惊喜,我之前无法预料能够看到什么内容,平时我看到的舞蹈都是相对现代的,而(中华文化)可以追溯到几千年。”他说。

“令我欣喜的是,神韵演出展现了古老的文化。对我而言,最开心的是看到不同的故事情节——既有现代的也有古代的——这真的很引人入胜。再加上神韵的颜色和音乐的演绎方式令人感到惊喜。我无法预期接下来要看到的节目。这真是太棒了!远超我的预期!”

神韵通过精彩的音乐和舞蹈展现中国神传文化,Rieckhoff很高兴演出能够自由表达神性的内涵。“这是如此传统的一个演出,(艺术家)如实地展现这个内涵,说实话这让我非常意外——我没想到能在雷诺看到这样没有被审查的演出。”

“我想观众们也许都没意识到,这个演出拥有如此内涵,蕴含着如此丰富的文化。中国文化十分广博,而且内容几乎没有被审查。能够在雷诺领略到如此广阔的视野,这也同样超出了我的预料。”他说,由于受到(共产党)的文化限制,美国观众只能知道非常有限的、狭隘的有关中国的内容,但其实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他表示,自己和创世主有关的节目内涵拥有共鸣,“我真的很高兴能够看到这个(有关创世主的)节目。”

看到神韵艺术家们推崇“真、善、忍”的价值观,他非常赞赏,“哇,这些价值观极其重要!我认为,如果人们能够认识到——这些价值观给中国带来了数千年的繁荣昌盛,那么这个世界将会更为美好。”

“然而,遗憾的是,我也从演出中看到了中国已经今非昔比。真的很可惜,如果能够看到古老的、世界上的最好的价值观——这些在今晚演出中所庆祝的价值观,并且能够回归这些价值观,那真是太好了!”

他表示还从演出中看到了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这是如此超凡脱俗的方式,不仅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而且带来了事实真相。”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