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陆商人:李大师指明重回天国之路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08日】

“李洪志先生讲了原罪是怎么来的,并说乱世实际上可以成就众生,指出了我们重回天国之道,非常非常了不起!”旅加华人朱传和说。

原籍山东的朱传和,年少时和很多中国人一样,梦想着长大后要当亿万富翁,他毕业后努力打工,钻研煤炭和房地产生意致富,拥有一家十亿资产的公司。由于不黯中共体制行贿的潜规则,遭遇5次牢狱之灾的迫害,几近倾家荡产,2008年带着家人离开中国,移居加拿大。

几天前,他在新唐人电视台上,读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授权发表的新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感悟到此文意义重大,“我看了很多遍,感触非常之大,总体可以用四句话来概括: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句句天机,功德无量。”

他说,“他真正起的作用和意义将来是十分巨大的,大到我们无法去想像,直接作用除了救人这个核心之外,就是保存了我们中华的血脉。”

在信仰路上寻觅 终遇李大师指引回天路

朱传和谈到,李洪志大师揭示了三界、宇宙与人类的起源,“人在欲界,也就是最低层次当中,人受很多苦,也可能人会产生一些不理解或烦恼,李大师给大家解释了这个困难(的起源),因为只有在这种苦中,才能修炼,才能提升,才能消业,才能重回天国。”

朱传和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在信仰的路上寻寻觅觅,先是皈依佛教二十年,之后走入基督宗教中,日前,在朋友的推荐下,看了三遍李洪志大师过去在大陆的传法录像,并且看了多遍《为什么会有人类》这篇文章,感悟李大师道出了天机。

“在苦中,在乱世中,通过修炼大法,本着真、善、忍的宇宙正理和法则,就能得到提升,超出三界回到法界,甚至继续提升,就能重回天国,这一点非常非常非常地了不起!”

他表示,《圣经》中也提到原罪,但是没有揭示如何消脱原罪,“李洪志大师提出了今生怎么回天国,还非常清楚地阐释人的福报与果报是怎么来的,要怎么提升。总之,这一篇文章,可以说句句天机,功德无量,核心是在救人!”

指引中华民族重回神的怀抱 走向辉煌

“试想假如1990年代,没有李洪志大师传法,那么我们今天的中国会是什么样?”

“今天佛法在中国已经到了一个末法时代,而且被共产党毁坏得惨不忍睹,假如没有李洪志大师转世来到这里,受神佛的委托来救度世人,来讲正法的话,我们试问一下,我们中华民族的文明尚可存续否?”

朱传和提出上述提问,并且提到“我们在认清邪党的同时,更应该多看李洪志大师的讲法录像,你会发现李洪志大师不只给个人指明自我救赎之道,还给整个民族指出救赎之路。”“而且你从中更加清楚地认清共产党邪恶的本质、毁坏人的本质、魔王的本质。”

中共自从窃取政权后,大肆在中国推行无神论,朱传和批评说,“这非常可笑,也非常愚蠢,它连自己从哪里来都不知道,竟然能够去宣扬无神,这导致我们现在的中国,处于一个无神论的统治状态下,背离了神的道,那么势必受到神的惩罚。”

“那么怎么拨乱反正?怎么能够重回正轨?怎么能够回到神的怀抱?这时候,李洪志大师来开示世人,来救赎世人,来引导世人,来教世人怎么做人,怎么修炼。”

朱传和盛赞李洪志大师功德无量,“他带着神的使命而来,使得中华民族的血脉得以延续和保存,否则我们中华文明极有可能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李大师理应受到我们这些人的追随、尊敬、拥护,中华民族在他的带领下,才能重新复兴,走向辉煌。”

宇宙末后 李大师为救众生释天机

拜读《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中,朱传和还体悟到,李洪志大师不只是要救人类、救中华民族,还为了挽救宇宙众生,“他说我们整个的宇宙处在一个灭的时代,那么他拯救的就不光是人类,拯救的是宇宙众生。”

“地球处在一个灭的时代,很多人可能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遥远的事情,不是的,宇宙的产生是在一刹那,毁灭也是在一刹那,所以这是一个天机,这是我们自我救赎的最佳的一个时机,也就是正像李洪志大师在《为什么会有人类》当中的阐述,现在天门已经打开,在李洪志大师的指引下,我们赶快进行自我救赎。”

朱传和说,自己的资质和领悟的层次非常有限,但他所能看到的是,能够跟随李洪志大师去学法修法的人,都能受益无穷,“通过这个采访,极力呼吁所有同胞乃至其它国家的人,去了解大法,修炼大法,能够完成自己的修炼,能够重回天国之路。”

 (大纪元林岑心、易如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