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高人:揉碎石头的古稀老人 神奇的锁骨功

小侠


【正见网2023年02月14日】

揉碎石头的古稀老人

中国人常讲“高手在民间”,大概是说一些隐藏在民间的高手。他们都对世间的名利看的非常淡薄的。我朋友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就遇到过一位这样的高人。

没有人知道这位老人是从哪里来的。看上去要有六七十岁的样子,或者更大一些。身高在一米七左右,不算高。胡须花白头发也是白的。下午农村的学校放学比较早,我的这位朋友和几个小伙伴在大街上玩。老人走到他们跟前说:“小朋友,我给你们表演个游戏吧。”小伙伴们都很好奇,当时的孩子还是非常敬重老人的。六七个小孩子围在老人身边,看老人表演。老人指着一位小朋友说:“你去找个小石头块吧。”小孩子找到后,递到老人手上,老人放在手心,轻轻一揉,石头便成了粉末状。大家都惊讶的张大了嘴巴。有个小伙子调皮,找了一块摔碎的碗片,递给老人。老人笑了笑,同样一揉,也成了粉末。

老人给他们讲了几个故事,天黑了。小朋友们都回家了,老人离开的时候说:“明天我还会来看你们的。”

这件事对我的这位朋友影响很大,我的这位朋友年轻时经常有病,到处去寻医找药,也练过很多的气功。后来得遇大法,才明白了这位老人其实并非只是一个会硬气功的武术高人,还应该是一位德行很高的人。因为只有德行高了,才会修出一些很厉害的能力。也许这本身就是一种缘分吧。为后来的修炼大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我们都知道,很多的电影都是喜欢写的很玄的,其实真实的高人的能力是远远的超越他们宣传的。

神奇的锁骨功

第二天这位老人来到了我朋友上学的小学,告诉学校的负责人,他想表演一些硬气功。当时的学校还是不错的,校长答应了老人的要求。其实全校也就是十几个班级,每个班级二三十个人。在操场,老人先表演了昨天的揉碎石头的功能。老师和同学们已经目瞪口呆了。这时有个老太太在边上一边看不满周岁的孩子一边看老人表演,手里拿着一件孩子不满周岁的小衣服。老人要求借一下她的小衣服穿一下。有明白锁骨功的人建议老太太把小衣服借给了老者。

就看老者拿着衣服慢慢的往身上穿。几分钟的时间,就把一个周岁孩子的衣服穿在身上。

最奇怪的是,老人身高一米七体重一百多斤,穿上一件周岁孩子的衣服。却看不出老人的身子变小也看不出小孩子的衣服变大。空间的大小在这里失去了衡量的尺度。按照我们的思维,即使相信老人穿上了小衣服,也会出现一个现象,要么是衣服变大了要么是老人的身体缩小了,都没有的情况下老人却穿上了小衣服。

或许就像是孔子听“两小儿辩日”一样,今天的科学解释不了了。或许是老人打开了在场人们的天眼看到了另外空间的东西吧。很多的东西科学都是很难解释的。

后来这位老人离开学校后,就再也没有出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