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师恩兑誓约

春容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3年02月19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喜得大法的。之前身体也没患什么疑难杂症,就是每次吃了肉都会拉肚子;气量狭小,只要听到别人说了自己不如意的话,就会闷闷不乐,与别人冷战;另外还有一个不良的嗜好——喜欢打麻将。

坚持集体学法不动摇

九九年一月的一天下午,我又到村子与乡邻围坐打麻将,打五角我都输了十几元。我们村上的炼功点离我家很近,我就决定跟那些大法弟子一起炼功戒赌,就自己主动去学功了。炼功没多久,啥都能吃了,吃了肉也不拉肚子了,心胸也变的豁达开朗了。

自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我和村里的同修们坚持学法、炼功,我们互相鼓励。学法小组的同修年龄偏大,而且很多人文化水平低,阅读《明慧周刊》有困难,我就每周义务为同修们阅读《周刊》上的内容,遇到大家理解困难,我就为她们讲解。

开小花

我们附近有位做资料的同修因病业被旧势力拖走肉身后,资料工作就暂停了,但我们周边的同修救人急需真相资料,大家就推选我来做资料。二零一一年七月夏季,技术同修为我带来了打印机、电脑等打印设备,又教给我打印技术。在师尊的加持下,半天的时间我就基本掌握了,能够独立运作了。如机器出现故障,我就自己从中摸索,不断实践,有些问题就解决了。如果我实在解决不了,就及时与技术同修联系,同修来了,我就虚心向同修请教,在同修的帮助下,问题最终得到了圆满解决。

那时我们周边的同修面对面讲真相的很少,主要是大面积发放资料。不论什么时候,只要同修需要真相资料,我就及时做出来,用小塑料袋封好。有时我也和同修们一起配合到其他乡镇去发资料,遇到本地逢集,也去散发。

我做资料,家人都很理解和支持。每周五安排好家务,按时做好周刊供同修们阅读,后来我又在网上下载录音版的周刊,供有条件的同修随时收听,只要同修们需要什么,我都尽量满足大家,没有任何怨言。

信师信法病业消

去年的一天吃早饭时,感觉喉头象有什么东西给堵住了,吞咽很疼,说话都痛,我就张开嘴用手机把它拍下来,看见喉头长有一块肉,我当时也没产生什么想法,也没告诉两个女儿,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因为师父早就讲过:“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 《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我想不管遇到什么事都是好事,师尊安排的都是最好的,结果两天之后那块肉就消失了,我又能正常吃饭喝水了。

婆罗花开

二零二一年夏天,外孙放假了,女儿要求我们将两个孩子送到她打工的地方去度假,由于我每周要做资料和周刊,实在脱不开身,就叫亲家母送孩子去。亲家母也是家住农村,又是一个人在家,而且喂了很多鸡、鸭之类的家禽。我答应帮她看家照顾家禽。

有一天,刮了大风,我就到她的庄稼地里去查看,发现玉米杆被刮倒了,就赶忙弯腰下去把一棵棵玉米杆扶起来。突然我看见有一棵玉米杆的叶子上开了一丛雪白的小花,我定睛一看,才看清原来是佛经中记载的三千年一开的仙界中的婆罗花,此花从花朵到花茎通体雪白,真是不染一点儿尘埃,我惊奇不已,赶忙数了一下,大约有十几株!我万万没有想到,这么圣洁、素雅的灵花竟然让我亲眼目睹了她的仙容,我顿时感到自己是多么的幸运而又幸福啊!

一个星期后,亲家母从外地回来了,我就回家了。

一天,在我家的客厅里,又发现了孙子的玩具上也开了十几株美丽的婆罗花,我捧着玩具小心翼翼的来到同修家,同修看见这么殊胜的佛花,非常高兴,还用手机将这些珍贵的花儿拍了下来,并发到了正见网。

我知道这是师尊在鼓励我勇猛精進。不管修炼的时间还有多久,我都会坚定不移的跟师尊走到底,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

谢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