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搬运功”发生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12日】

下面把发生在我身边的神奇事写出来,分享给同修们,目地是证实大法,同时,更是在信师信法上与同修们共勉!

一、四千八百元钱回来了

今年年前,我儿媳给了我一万元钱,我打算把它换成零钱做成真相币。我把其中五千元换了新钱,另外五千元要去另外一个银行换。当时正是大集,我想起儿媳说要回娘家看看,想买点排骨。因为儿媳工作很忙,我说我帮你买吧。所以就在五千元中拿了二百元钱买了排骨。又买了些蔬菜,回到家一看,口袋里的钱没了。

我平时是一个利益心很重的人,但是这次我心里很平静,一点也没有心疼这些钱,也没有跟家人们说,因为我不想被他们的人心干扰。我就坚信,这个钱一定能回来,因为这是为大法所用的钱,决不能让众生对大法犯罪。如果偷钱的人把这么多钱据为己有,他就造了大业了,这个罪可太大了!我连着两天加强发出强大的正念,求师父加持我,用搬运功把钱搬回来。过了两天,我出去买东西回来,看见茶几上有一摞钱,用皮筋捆着,一数,正好四千八,我立时泪流满面,马上给师父上香并磕了三个头,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后来在梦中,师父让我看到,一个女的两个手指受伤了,疼的嗷嗷叫的去看医生,我在旁边看见了,过去安慰她,让她坐在我腿上,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知道这是把她救了。我这才知道,偷钱的是这个女的。

通过师父在梦中的点悟,我回忆集上的情景,可能衣服拉链没拉好,钱在衣服里兜被别人看见了。我又想起在买西红柿的时候,这个女的有点反常,光看我,还非要到车上去挑,下来的时候,又让我扶她一把,就在那时候,她靠在了我身上,当我再转身看她的时候,就不见了。可能就是在那个时候钱被偷的。

二、丈夫的包回来了

那是在2002年,我丈夫刚得法不久,他跑业务。一天晚上,他和别人在外面吃饭,走的时候,把包丢了,里面现金不多,但是有身份证、驾驶证、还有一摞工作上的票据,对他来说很重要。丈夫又回吃饭的地方找了一遍,也没找到。丈夫说肯定回不来了,因为离家太远了,隔了好几条街。我说,不要着急,肯定能回来,咱们发正念,求师父加持,用搬运功把包搬回来。那几天我就长时间的发正念。

大约过了一个星期,我楼下门市的老板娘叫我,我还纳闷是叫我吗?因为我和她并不熟。她把我叫过去,拿个身份证让我看,问我认识这个人不?我一看,正是我丈夫的。然后把包给我,里面什么东西都没少。真是感恩慈悲的师父,把包送到弟子的楼下来。师父真是时时刻刻都在身边看护着弟子!

三、师父帮我找回钱包

还有一件事,大约发生在2005年。当时我还没有退休,在农业局兽医站工作,我负责卖兽药。一天我把钱包放在了柜台后面的货架上,包里有八百多块钱,一个女的来买兽药,是一个四川口音、矮个子的女子。我给她拿完药后去里屋洗手,出来的时候,一看钱包没了。我知道就是这个女的拿走了,因为当时除了她没别人進来。但是不知道她是哪个村的,家在哪住,根本就没法去找。

我当时想,这个钱可能回不来了,但是我也没动心,因为我想这个钱如果是欠人家的,那就回不来了,如果不是欠她的,就一定能回来。

大概过了一星期,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个常来买药的骟猪的人和我聊天,我突然想起那个买兽药的女子家里也刚买了小猪崽,也需要骟。我就问,你最近有没有给一个四川口音、矮个子的女的骟猪?他说还真有一个。我就问,她在哪住?他就告诉了我那个村的一个大概地址。

第二天,我和站长一起去那个村子找,因为不知道具体位置,所以找了很长时间也没找到。就在我们准备放弃的时候,看见不远处一个女的骑着三轮车过来了,我都没认出她(因为当时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正想跟她打听一下,她一说话,正是四川口音。那个女的一看见我,愣了一下,把我让到家里,我跟她说明了来意,但是她拒不承认。我并没有坚持,跟她讲了大法真相,并告诉她,无论是不是你拿的,你以后也不要干这种事,干这事对你自己不好。说完我就准备走,临走时,一抬头,看见她家橱顶上正放着我的包。那个女的一看谎言被揭穿了,当时就要给我跪下,并拿出一千块钱要补偿我。我说我不要,你只要把我包里那八百块还给我就行了。回想整个过程,都是师父在看护着,一步一步的指引着,才把包找回来。

这样的小事还有很多,比如一个同修把钥匙忘在我家了,打电话说她丈夫下班来拿。我清清楚楚的记的,当时就把钥匙放在衣兜里,晚上集体学法好还给她。但是现在我楼上楼下车篮子里找了好几遍,衣兜翻了好几遍也没找到。最后我就求师父:师父啊,这点小事也得求您,人家马上就来拿了,咱得把钥匙找到啊!然后我就下楼打算再去车库找一找。我刚下楼,赫然发现钥匙就在楼道的中央,很显眼的地方,是师父把钥匙给送回来了。因为我楼上楼下找了好几遍,如果一直在那里,我不可能看不见。这件事又一次让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师父的慈悲呵护。

我把这些经历写出来,就是勉励同修们,师父和大法已经赋予弟子们无所不能的神通,到什么时候我们都要信师信法,只要弟子正念足,思想纯正,师父什么都能为弟子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