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狱只在一念间

心莲


【正见网2023年02月04日】

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人生起的一念往往就决定了事情的结果,善念则善报,恶念则恶报,然而当人生起关于敬天信神的一念时,则会对生命及其未来都会有非常深远的影响。

释迦牟尼佛的堂弟提婆达多因嫉妒和名利之心,犯下了“五逆罪”中的三大罪,破和合僧(破坏修行众之间的和谐)、出佛身血(就是故意使佛的身体流血,包括毁佛像)和杀阿罗汉,最后堕入了地狱之中,只是当时他口中还一直念着佛。阿难尊者便问佛陀说:“提婆达多在地狱中要待多久呢?”佛陀说:“这是他的大劫难!但是他善心未泯,死前依旧勤念佛号,终有解脱地狱苦果之日。地狱业报终结后,将会转生天上,历经六十劫难,不堕三恶之道,最终将成为辟支佛。这是因他死前口中称颂‘南无佛’的缘故”。目犍连尊者听后,就去地狱看望提婆达多,鼓励他坚持下去,莫忘正确的修行。

伤害或者杀害修佛之人的人,其罪过之大非比寻常。提婆达多因此堕入地狱,在地狱中偿还自己的所作所为。但是最后他生起的那一念,那信神的善念一起,其实已经给他减轻了很多罪业,这是神佛的慈悲和威严同在的表现。

在当今,中共利用手中的权力打压、污蔑、迫害修佛的法轮功修炼群体,并且利用媒体机器欺骗、蛊惑民众,让所有中国人成为其共犯。这是迫害修佛之人的大罪,等同于将所有中国人拉向地狱!所以法轮功修炼者们才要奋不顾身地向大众讲清真相。

同样的,这也是为什么人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退出中共党团队,就能保平安,走过疫情大劫难的原因。因为这是敬天信神的一念,这是最大的善念,在这十恶俱全的末世之中,能够存有这样的善念,神佛就会慈悲于这样的人,救度这样的人,这是生命最美好的选择。天堂地狱只在一念间,每个人真正的本性都是纯真善良的,只是在红尘滚滚中被埋没了,忘记了曾经的自己,但是当生命接触到真相,接触到返本归真的修炼人时,那善的一面,那属于真正自己的一面就会被逐渐唤醒,那就是得救回天堂的第一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