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染疫男子欣闻佛法真相 爽快退党

董琪


【正见网2023年02月08日】

近日,大陆一位先生因染疫住院,在得知瘟疫是来淘汰中共邪党的真相后,清醒地明白不应为中共陪葬,表示要退党,远离邪恶。

活摘器官从未有过的邪恶

那天下午三退义工玉芸接通一个电话,听到一位声音深沉的男士问:“什么事啊?”

玉芸关切地问候,然后告诉对方:“现在形势变化非常的大,但是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都希望您好,希望大哥走到哪里都有神佛护佑。您记住一个化名叫善平,帮你抹掉加入党团队时发的献命的毒誓,远离无神论的组织,退党团队保平安,不要当替罪羊。请问大哥是党员吗?”

对方迟疑了一下。玉芸继续说:“大哥你知道吗?共产党在迫害信仰,很多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被酷刑折磨,他们甚至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修炼人的器官赚黑心钱,这是人类前所未有的邪恶。”

现在贩卖人体器官已经延伸到普通民众甚至孩子,2013年山西一名6岁的小孩叫小斌斌,突然失踪,2天后找到了,发现眼睛被挖出,眼角膜被盗。2017年媒体曝光三十多名武汉大学生神秘失踪后,几年来这个数据一直攀升到了数百人,都是有名有姓的,但警方不立案,不处理。

为什么?

国内的媒体“上游新闻”报道,10月14日,江西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15岁高中生胡鑫宇,离开宿舍楼去教室上晚课的路上突然失踪。这是一所全托封闭式学校,管理很严格,应该是很安全的,学生怎么就离奇的失踪了呢?

家长要求查看录像监控时,学校却说监控视频一天就覆盖了,看不了。孩子的舅舅表示,学校的监控视频有人为动手脚的迹象,教室和宿舍的监控都被清空了。在到处都是监控仪和摄像头的中国,一个中学生居然失踪了80多天查无下落,你信吗?许多民众都不信!

网传当地人爆料:一个具有罕见血型的中共大官得了重病,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

武汉14岁男孩刘奥成,11月12日晚上8点半左右,从家里出去下楼扔垃圾,随后离奇失踪。失踪后的第8天,在家对岸的天兴洲的江里发现孩子尸体,捞上来后,竟然发生了不允许家长认领的怪事。亲人认领尸体本身就是法律规定的程序,公安竟然违法跨过这一环节。

刘奥成的父亲跟孩子的最后一面,竟然是在公安的阻拦下,仅仅摸了一下孩子的鞋子,确认那是自己给孩子买的。

中共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占祥于2022年12月9日,因病在北京死亡。中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朱永新在自己的公众号上发文悼念他。文中提及“这些年来……身上的脏器换了好多,他戏称许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这段话不但把高占祥身上的秘密给抖了出来,而且事涉人体器官移植这一敏感话题,很快引发了网民的关注和热议。

“这些恶事老天爷会放过他吗?如果我们是中共的党员、团员、队员,就要当它的替罪羊,为它背血债啊,那多冤望啊,坏事不是我们做的,你说是不是啊,所以今天老天爷给我们这个机会,能够退出来,就不用替它背血债背黑锅,就能够得到生命永远的平安,大哥我这么说你能明白为什么叫你退啊,就是不当它的替罪羊。”玉芸说。

染疫住院的先生爽快退党

在中国发生疫情,尸体横陈医院,火葬场大排长龙,而中共却在极力掩盖真相。民间大量一手信息显示中国因疫情死亡的人数巨大。最近很多媒体都在爆中国人口减少4亿人,2022年7月,上海公安数据库被泄漏,10亿中国公民的信息被兜售,此数据也暴露出中国实际人口数量,根据中国进口粮食的总量看也只有10亿人。

大纪元公开报道: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说“中共一直掩盖疫情,中国因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而中国人却一直都被蒙在鼓里。三退义工们为让更多的人看清中共的邪恶,利用一切机会和条件把真相传递给每一个人。越洋电话一通通,犹如搭起一座座传递真相的桥梁,给大陆民众带去希望。

玉芸接着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020年3月份《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 “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还说:‘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李洪志先生还告诉弟子如何在危险中救人:‘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

然后玉芸关切的问:“我跟你说这么多你能明白吗?就是希望你能躲过劫难,躲过瘟疫,不当共产党的替罪羊,这样你明白我说的吗?”

对方若有所悟地回应道:“喔,记住。”并爽快退了党。玉芸友善地叮嘱他三退不需要重复退,这是向神佛表态,很神圣,退一次就行。

这位先生告诉玉芸:“我明白,我现在被感染,在医院里住院”。玉芸对他说:“大哥你现在退出来了,真的为你感到庆幸,那你就诚心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可以试试我告诉你的,很多人了解真相后,念这九个字,躲过劫难、瘟疫。”

玉芸告诉他:“法轮大法是1992年在东北传出来的,当时有很多绝症,癌症,疑难杂症的病人,在医院都宣判死刑的,没有办法治愈的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功,在短短的几个月啊,就得到了康复,而且不花一分钱。当时是人传人、心传心,一传十、十传百,短短的几年时间,就洪传全中国的神州大地,据官方的统计就有近1亿人炼法轮功。”

“如果今天没有镇压、迫害法轮功,会有更多的人来炼法轮功,我们中国就不会受到这么大的苦了,很多人都炼法轮功,要求自己做好人,做一个真诚、善良、忍让的好人,那这个社会、这个国家道德高尚,怎么会有病啊,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瘟疫来啊。”

“你知道那个古罗马帝国,为什么会灭亡吗?因为迫害基督徒嘛,经历四次大瘟疫,古罗马帝国灭亡了。历史很相似,共产党迫害法轮功,酷刑对待那些修佛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活摘他们的器官,这是人神共愤的。”

诚念九字真言感恩李洪志先生

听到玉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方如有所思地问:“真善忍,就是李老师的真善忍是吧?”

玉芸回达说“是”,并郑重地告诉他,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是江泽民集团栽赃嫁祸给法轮功的。全世界有100多个国家,上亿人都在炼法轮功,沒有一个自杀自焚的,法轮功的著作里提到杀生是有罪的,自杀也是杀生,所以真正的法轮功学员怎么会自焚呢?相信有智慧的人,能够分得清真假善恶。”

“大哥你知道,法轮功也就是法轮大法,全世界不管黑人、白人都在炼啊,收到的国际褒奖超过5000多项,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他不仅使身体健康,更重要的是让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提升人们的道德素质,对整个社会起到的是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玉芸和善地说:“先生,你就诚心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得的住吗?你说一次看看。”

电话的另一端,先生大声地念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还说:“明白,明白。现在身边的人都被病毒感染啦!”

玉芸又强调说:“那大哥你要告诉你的家人、亲戚朋友,还有身边的人,赶快做三退和念九字真言,希望你们都能远离灾难、远离瘟疫。明白吧,大哥。”

“你知道吗?疫情在中国大爆发,大量的中共党员,还有很多官员去世了,公安系统也纷纷染疫,就像李洪志先生说的‘瘟疫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所以我们要远离中共,趋吉避凶。我们中国人讲三尺头上有神灵,瘟疫也有瘟神,他就是来淘汰不信神的、业力大的人而来的,只有敬天敬神,真心的向神忏悔,才能得到神的庇佑和救度。”

电话的那边又传来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的声音。

玉芸很高兴对方明白了真相,并再次叮嘱:“把真相告诉你的家人,身边的人,还有你旁边跟你一起住院的病人。”

先生很挚诚地说:“行,可以。”并连声说“谢谢!”

玉芸告诉先生“我们传递真相都是李洪志师父的指示,谢谢我们师父,谢谢李洪志先生。”

先生又是连声的感谢,感恩李洪志先生。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