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堪萨斯城演出在即 美国政要恭贺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27日】

神韵艺术团2023年1月27日至29日在堪萨斯城举办演出前夕,美国联邦参众议员、密苏里州州长和多位市长发来贺信、褒奖,感谢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邀请神韵艺术团来到当地演出,并盛赞神韵是文化瑰宝。

密苏里州州长代表六百万居民欢迎人们来看神韵

密苏里州州长Michael Parson在贺信中代表密苏里州的六百万居民,欢迎人们来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他在贺信中说:“这一独特的艺术演出扩展了舞台,是一个多维的、鼓舞人心的穿越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的旅程。今晚的演出将让观众进入一个超越我们肉眼可见世界的领域,打开一个通往迷人的、启迪智慧的文明的大门。”

“我感谢神韵演员在密苏里州分享他们的演出,我相信每个人都会享受这种独特的舞台体验。”

他向所有参与的人表示感谢,并为这次愉快的活动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市长:神韵带来教益、文化和启迪

密苏里州Greenwood市长Levi Weaver颁发的的褒奖信。


密苏里州Harrisonville市市长Judy Bowman颁发的的褒奖信。


密苏里州Belton市市长Norman K Larkey, Sr颁发的的褒奖信。


堪萨斯州堪萨斯城(Kansas City)市长Tyrone A. Garner为神韵褒奖,并宣布2023年1月27-29日为“神韵表演艺术日”。

在1月27日至29日,神韵艺术团在堪萨斯城举办2023年演出前夕,密苏里州Belton市市长 Norman K Larkey, Sr,密苏里州Greenwood市长Levi Weaver、Harrisonville市市长Judy Bowman,以及堪萨斯州罗兰帕市(City of Roeland Park)市长Michael Poppa也发来褒奖令,欢迎神韵的到来。

他们在褒奖令中感谢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邀请神韵艺术团,并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神韵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

褒奖令中说:“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致力于振兴五千年的中华文化;致力于提倡更高标准的道德和道德行为;决心以各种形式保护最好的艺术;为了做到这一切,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自2008年以来几乎每年都将神韵艺术团请到堪萨斯城地区。”

褒奖令说:“神韵艺术团呈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传承;神韵艺术团由一群独特的顶尖艺术家组成,他们对文化复兴有着共同的愿景;神韵艺术团不仅是(高尚)娱乐,更是深入的教益、丰富的文化和心灵的启迪,为各个年龄段的观众提供难得的至善至美的体验;神韵艺术团通过舞蹈和音乐这些通用的语言,编织了的天国故事、古代英雄传说和现代史诗;神韵艺术团以美德、慈悲和勇气为主题,在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场馆中为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数百万观众带来欢乐、活力、希望与和平。”

密苏里州河滨市(City of Riverside)市长Kathleen L. Rose和堪萨斯州堪萨斯城(Kansas City)市长Tyrone A. Garner为神韵褒奖,并宣布2023年1月27-29日为“神韵表演艺术日”。

众议员:感谢神韵与堪萨斯民众分享文化瑰宝

堪萨斯州第四区的美国众议院众议员Ron Estes颁发的的褒奖信。

美国众议员Ron Estes在贺信中感谢神韵艺术团与堪萨斯民众分享文化瑰宝。

他说:“我很高兴欢迎卓越的神韵艺术团1月27日到29日来到堪萨斯城的Kauffman中心演出。在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的帮助下,我们获得这个难得的机会,欣赏共产党统治之前的丰富中国传统。

“共产主义控制中国之前,中国的五千年历史充满多种多样的民族文化、悦耳动听的音乐、活力四射的舞蹈和多姿多彩的艺术。神韵艺术团用独特、引人入胜、老少咸宜的演出展示了传统文化,以保护、保留中华文化并让其焕发活力。”

参议员:神韵描绘真实历史、鼓舞人心

堪萨斯州的美国联邦参议员Roger Marshall颁发的的褒奖信。

美国联邦参议员Roger Marshall在贺信中说:“我想亲自向堪萨斯市法轮大法学会表示敬意。因为他们为堪萨斯市地区的观众带来了杰出的神韵演出。”

“这些演出在教育公众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方面做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通过民族、民间舞蹈、古代传说和迷人的神话故事来描绘中国的真实历史,这是鼓舞人心的。”

他感谢当地法轮大法学会把神韵带到堪萨斯城地区,使更多的堪萨斯人可以体验这个精彩的演出。“我相信堪萨斯城地区的人民会欣赏你们所提供的历史和文化方面的精彩表演。”

参议员:神韵提供世界级的演出

堪萨斯州的美国联邦参议员Jerry Moran颁发的的褒奖信。

美国联邦参议员Jerry Moran在贺信中说:“我很高兴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堪萨斯城的考夫曼中心(Kauffman Center)表演。我赞扬堪萨斯市法轮大法学会为我们伟大的州的居民提供了这个机会。”

他说:“神韵舞蹈家们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世界级的体验,展示了五千年的文化历史。这场高质量的演出对观众来说,展示了具有教育意义和激励作用的国际水准。这些备受赞誉的艺术家的表演,可以让所有年龄段和国家的人都喜欢。”

最后,他再次感谢法轮大法学会通过这种文化和教育体验丰富了他人的生活。祝愿神韵演出顺利。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