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恢复传统和信仰” 丹佛演出圆满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25日】

“(神韵)演出充满能量。”“因为有了这样的演出,(中国传统文化)才得以复活。”

1月24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本演季在美国丹佛市表演艺术中心埃莉考尔金斯歌剧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第五场演出,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这也是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1月份在丹佛的最后一场演出。

演出期间,慕名而来的主流精英感叹,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带给他们“心灵震撼和精神启迪”,令他们“找寻到了文化的根脉与生命的根源”。他们感恩,“神韵启迪人们对神的信仰”,“当你信仰神时,你就渴望做好事,做好人”。

当晚的观众更是赞叹,有了神韵“我们才有机会了解到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他们称颂,看到这样的演出,令“人们可以回归传统价值观,这是我们信仰的核心”。

医疗公司副总裁:演出充满能量

“(神韵)演出充满能量。”1月24日晚,Spero Therapeutic公司副总裁Ian Critchley先生观赏神韵后表示。

Spero Therapeutic公司是在医疗行业中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通过创新疗法解决严重感染及抗生素耐药性的威胁。Ian Critchley称赞,神韵演出“充满活力,非常有力量,能量让人精力充沛,感到生气勃勃”。

这“来自于演员的热情与创造力,他们享受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他们为掌握这些技能而付出了无数的努力”,Critchley表示。

而且,他说,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华传统文化,这非常重要,“我认为现代世界同我们的来源息息相关,我们在历史上的文化和价值观也对当今世界有很大影响。”

他表示,通过演出,“我了解到这(中国传统文化)是一个非常丰富的文化,在科学和艺术方面都是如此,我们不要失去这些价值。得知神韵演出无法在这些艺术与文化的发源地(中国大陆)上演的消息,我深表遗憾。”

“我认为对于那里的人们来说,能欣赏到源于那片土地的文化、历史与价值观是件非常棒的事。”他希望神韵能够在中国上演。

Critchley也被演出中的故事所吸引,“每个故事都引人入胜,我喜欢所有的故事,那个有小婴儿的故事(赵云《单骑救主》),有一些悲伤的感觉。我也喜欢现代的故事,因为它让我们在当今看到历史上的一些挑战。”

他表示,一定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你会体验到中国不同朝代的艺术与文化”,也会体验到现代的故事。

爱神韵恢复传统和信仰 牧师:你信仰神时 你就渴望做好人

“我爱她(神韵)非常传统、纯正。”牧师Adrian Hood先生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他说,“我爱神韵!我非常喜爱她(神韵)。”

Hood表示,“(神韵)以舞蹈的形式,以这种艺术的方式展现中国的传统文化,真是引人入胜。我爱她非常传统、纯正。她甚至敢于展示修炼人反迫害的故事。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几乎被中共破坏殆尽。因为有了(神韵)这样的演出,(中国传统文化)才得以复活。人们能够看到这样的演出非常好,人们可以回归传统价值观,这是我们信仰的核心。”

Hood说,“我非常喜欢那位男歌唱家的演唱和歌词,那首讲述无神论是骗人的歌曲。在人们的内心深处,对创世主、对神,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信仰。当你信仰神时,你就想做好事,你就渴望做好事,做好人。我非常赞颂这方面的内容,也很赞叹她(神韵)的美,她是极致的美。”

“是的”,他还说,“当然”能从演出中看到人与创世主的联系,“我是牧师。(演出中)任何神性的展现都与创世主强烈紧密地联系着。特别是那个讲述现代事实的舞蹈故事,呈现了修炼人被迫害,受迫害的孩子最后上了天堂。人们坚守信仰,至死不渝,这太美好了。”

神韵启迪对神的信仰 公司老板夫妇赞叹

公司老板Butch White和太太Rose Rodriguez也都对演出交口称赞。White说,“美不胜收,璀璨辉煌,精彩绝伦。 我爱那些颜色,色彩斑斓。”Rodriguez说,“一切美到极致,舞蹈背后的故事也很美。”

“是啊”,White说,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对现代社会很重要,“这是非常好的,他们(神韵艺术家)是很有神性内涵的人”。

“是的”,Rodriguez赞同地说,“我喜欢(演出中的)神圣内涵,我们都是基督徒,看演出让我们产生共鸣。”

White表示,“她(神韵)让我想到了我的信仰,很神圣。”Rodriguez补充说,“还有她(信仰)有多重要。”

“你得每天都信仰神。”White说。“她(神韵)确实让我想起了对神的信仰。”Rodriguez说。

他们还表示,非常喜爱神韵音乐,“辉煌磅礴,精彩绝伦”,White赞扬道,“动人心弦,叹为观止”,Rodriguez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