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预言(二)--第三次世界大战



【正见网2000年11月19日】

当“Kachina”在广场一曲舞中,在无动于衷的孩子(大众)面前摘下面具之时,霍比的一切仪式与庆典都将结束。一段日子里将没有任何仪式,不再有任何信仰。然后“Oraibi”(霍比部落在亚力桑那州的住地)将再度繁荣,忠实的信仰与庆典,标志了霍比新一轮生命的开始。

在其他一些古老的国家(如印度,中国),会有一些将光(神圣智慧)暴露于世的人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此战争将是“一场精神信仰与物质追求的冲突,物欲的一方将被有信仰追求的人们所摧毁,他们将留下来创造一个世界,在一个权力下的一个国家,这一个权力将直属造物主(Creator)。”

美国,土地与人民,会被原子弹与辐射摧毁。只有霍比部落和他们的家园会留存下来,作为避难者的绿州。原子弹避难所不会有益,“只有追求物质的人才会去寻求避难所。内心平静的人已经得到了整个生命的最大庇护。没有给邪恶的庇护所。在整个世界被各种新潮意识搞的分崩离析的过程中,那些没有参与的人们将在另一世界中再生,不管他们是黑,是白,是红,还是黄种人。他们都是一种人,是兄弟。

时间并不远。当Saquasohuh(兰星)Kachina在舞中揭去面具时就会来临。他代表了一颗兰星,还看不到,很快就会出现。此时间可由Wuwuchim 庆典中唱的一首歌预知。此歌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唱了,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又唱了。这首歌描述了分裂,腐败,和污染了霍比部落仪式的仇恨情绪,而整个世界也正弥漫着同样的邪恶。这首歌在1961年Wuwuchim庆典也唱了。

(正见网编辑组编译, 资料来源:www.welcomehome.org/rainbow/prophecy)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