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13期:北京83岁老人染疫病重 念九字真言康复出院

改编:祎莲 播音:慧慧 馨平 净妍 音频:晨悟


【正见网2023年01月22日】

音频:《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13期:北京83岁老人染疫病重 念九字真言康复出院
改编:祎莲     播音:慧慧 馨平 净妍   音频:晨悟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观时花感叹春美,品佳茗欣赞茶香。赏圣乐心怡体健,听神迹福缘绵长。亲爱的听众朋友,过年好,祝大家早明真相,远离瘟疫,兔年平安健康!幸福吉祥!您现在听到的是《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13期。

故事1:九旬夫妇避疫有良方

大陆经过三年的严厉管控,之后在12月7日毫无预警地转变防疫政策出台新十条措施,在无任何准备和应对措施的情况下全面放开管控。

突然全面放开。致使疫情大爆发,染疫、死亡人数爆增。医院人满为患,火葬场尸体遍地,焚尸炉昼夜不停。一时间,大陆各地一片哀鸣。

上海一家养老院,这里的老人多数都阳了,发烧,咳嗽,病痛的折磨,痛苦的哀叫声,每天会有三四个老人去世。其状惨不忍睹啊。

但其中一对90岁以上的老夫妇至今安然无恙,健康平安。这对老夫妇满头银发,精神矍铄。令其他人羡慕不已。难道他们有什么避疫的良方吗?

让我们听听老人的女儿是怎么说的!老人的女儿叫楚敏(化名)。
楚敏说:我父母,他们“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得到神的保佑了。

原来,他们全家十年前去香港、澳门旅游。在香港旅游时,途经法轮功真相摊位,有法轮功学员真诚耐心的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并告诉他们中共历次政治运动害死国人八千万,犯下滔天大罪,天灭中共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才能保命保平安,当天谴中共的大劫难降临时就能平安度过,就不会给中共当陪葬了。

当场一家人都欣然答应,虽然还有些不是完全相信,但全家人都各自退出了曾经加入的党、团、队组织 。楚敏的父亲退休前还是上海一家公司的党委书记。

楚敏说:“我们全家人都得到神的护佑了。我的先生先感染,但没有发热,只是喉咙哑了,我随后也感染了,但没有发烧头痛,只是喉咙不舒服。很快就过去了,现在我们都没事了。” “爸妈在养老院,他们所在的那一层楼就我父母这一间房没有被染上。其它房间的老人都染疫了。”听众朋友,您说这是不是很神奇啊!

楚敏感叹的说:这次疫情太吓人了,来势凶猛,一放开马上就这个样子了,大批大批的人倒下了。如今病毒还在变异当中,人心惶恐不安。现在医院到处是病人。上海殡仪馆的死人都来不及火化,排队好长好长,如果想拿到稍微前面一些的排队号码,一个号就要3万元。如果是在家里死亡的就更可怜了,火葬场排队拿不到号,有的尸体放在家里六、七天;有的实在没办法了还有在小区里或马路边焚烧亲人尸体的……

到现在中共还在掩盖疫情,官方最初声称,放开管控一个月仅37人染疫死亡,受到国内外强烈质疑后,又将死亡人数调升至近6万人。中共还在一直撒谎,糊弄国人糊弄整个世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开示天机说:三年多来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在这样的大疫面前,人显得多么渺小,生命多么脆弱!这样下去怎么办?

楚敏很有感触的说:"各位善良的朋友,我们走过千山万水,生命的平安才是最最重要的。今天我们只有远离中共赶紧‘三退’才能保命保平安啊!我们一家,特别是九十多岁的父母,在今天瘟疫肆虐之时,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就是一个很好例证啊!”      亲爱的听众朋友,听到这里,相信您也会多少有些明白,这避疫的良方是什么了吧!您听到了楚敏发自内心的真诚劝告吗?多么希望您也能像楚敏一家人一样,赶紧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远离中共远离瘟疫,为自己选择一个平安、美好的未来!
 
故事2:染疫的老父亲诚念九字真言奇迹生还

十一天前,弟弟来电话说父亲不幸染疫。父亲已九十六岁,住在条件很差的农村,但生活能自理,自己种菜做饭。父亲突然染疫后浑身疼痛难忍,肚子痛,大小便失禁,要求住院。中国现在的医院均人满为患,叫120救护车时,人家直接说了,没有空来接,医院也没有地方住。弟弟只好自己去找车,可父亲已经从床上拉不起来了,弟弟很绝望。

我在电话里告诉弟弟:给父亲念护身符(半月前我送给弟媳妇的)上的小故事,让父亲诚心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父亲就能自己起床和吃饭了。于是弟弟叫了一辆车,送父亲去了县级、地州级所有医院,结果连急诊科都没有床位,转了大半天,好不容易在一家很小的私人医院住下了。父亲住在一个四人间的病房里。

他们可能以为住進院了就等于上了保险,便不再念九字真言了,每天打针吃药,前三天父亲没有发烧,但越来越吃不下饭,直到十二月三十日上午,弟弟又绝望的告诉我,父亲一天没吃任何东西了,昨晚又发烧了,处于半昏迷状态,还折腾人,弟弟几个晚上都没有睡好觉。

弟弟还说这个小小私人医院每天都在死人,有时候一天就死十几个人,父亲住的病房里前后就死了三个人,就这样还有病人不断的住進来,他问我:父亲是不是快死了?我问他:是不是没有念九字真言?他说是。

我说:现在医院能治好这个病吗?这都走投无路了,还是诚念九字真言吧,只有大法师父能救父亲!弟弟又重新念护身符上的小故事,并让父亲默念九字真言,神奇的事情再次发生了。

十二月三十一号早上,弟弟高兴地说:父亲没再发烧了,还自己起床坐在凳子上吃饭了。我说:要继续诚念九字真言哦。下午,弟弟说:父亲居然起来锻炼身体了,今天精神更好了,昨天下午、晚上都在睡觉,吃饭也多了,也转阴了,今天下午就准备出院回家……

故事3:北京83岁老人染疫病重 念九字真言康复出院
 
中国大陆疫情如海啸般席卷全国,几乎家家户户都有人阳性,北京的疫情最为严重,牵动海外华人的心。

纽约法拉盛居民李爱拉,她的父亲在北京染疫,发烧,连续4天高烧39℃多,很严重,浑身没劲,气若游丝,人快不行了。家人急忙把他送进了北京平谷区的医院。在急诊室,病人一个挨一个,人满为患。眼看着旁边的病人一个接一个死去,恐怖至极啊!

爱拉的弟弟给她打电话,要她做好最坏思想准备,弟弟对她说,“我亲眼看见的,北京的疫情太严重了,医院里人满为患,每天都死很多人,死人太多了。爸爸高烧好几天了,很难受,人也吃不下东西,每天只喝一碗小米粥。他本来肺部就有病,可能这次挺不过去了,恐怕要跌在新冠上。”

弟弟还说:“医院也没有办法,只是给爸爸输液,要我做好思想准备。”

远在万里之外纽约的爱拉,得知父亲的情况后心急如焚。作为法轮功学员,她在修炼中受益很大,原来的肝炎、关节炎、失眠、耳鸣都好了,她深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是宇宙的法,有强大的威力。

于是她对弟弟说:你一定要让爸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这九个字是有威力的,能净化空间场,帮人调整身体,这九个字可以救命。弟弟听后对她说,“那你自己给爸爸打电话说吧。”
12月27日晚上,爱拉打电话给爸爸,爸爸有气无力,声若蚊蝇,她耐心的告诉爸爸:“一定要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一定会遇难呈祥、化险为夷的!"

爱拉还和爸爸说:“ ‘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这九个字是宇宙的法,有无限的法力,具有宇宙中的正能量,反复不停的念,让身体充满正能量,一正压百邪!百病不侵。”
她爸爸说:“好!我一定念。”

她爸爸念了“九字真言”果真管用!第二天,一直牵挂爸爸的爱拉早早给弟弟打电话,询问情况。电话那头传来弟弟兴奋的声音:“爸爸好多了,不烧了,体温降到了36℃多,还可以和孙女视频通话了!”

爱拉马上给爸爸打电话,告诉爸爸一定继续真心诚念动九字真言。爸爸说:“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就起来盘着腿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还想像着我全身通透了。”

爱拉爸爸的情况继续好转。1月4日他终于跨过了鬼门关,出院回家了!弟弟给爱拉打电话说:“爸爸不发烧了,症状全没了。已经转阴了,精神好多了,出院回家,家里给做了很多好吃的,排骨汤,他回家后胃口很好,吃了很多东西。”

爱拉听到这个好消息,万分高兴。她激动地说,“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请所有善良的人都来牢记和诚念九字真言吧!
因为这‘九字真言’就是防疫、抗疫、走过劫难的灵丹妙药!这是千真万确的啊。”

亲爱的听众朋友,您刚才听到的是《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13期,谢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期再见!

【选自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一月九日、大纪元2023年01月07日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