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神韵首场 观众感悟要向神寻求答案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19日】

2023年1月18日晚,波特兰市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内掌声阵阵,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正在这里上演本年度俄勒冈州巡回的第一场演出。

波特兰观众们对演出中展现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惊叹不已,透过神韵精湛的演出,传递出传统价值观信息,让观众感受到光明和希望,以及对人生和社会的思索,有观众表示“人们要向神而不是向自己寻求答案。”

租赁公司老板喜欢神韵传递的信息

“我非常喜欢她(神韵)。充满力量和美感。”Bruce Miller在观赏神韵演出后赞叹道。

Miller是租赁公司老板和经理。1月18日晚上,他和在非营利组织工作的女儿Amy Miller一起来到波特兰凯勒剧院欣赏神韵演出。这是Miller父女俩第一次观看神韵。

“我喜欢(神韵)传递的信息。”Bruce深有感触地说,“那些表达关于传统的重要性,相信神和传统价值观的信息。”

Amy被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因为坚守信仰而被迫害得支离破碎的节目深深地打动了。她说:“那是非常令人心碎的。”“需要改变这种事情。”

神韵展现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Bruce说:“这非常重要。”“我认为重要的是,人们要向神而不是向自己寻求答案。而且还要知道,无论现在正在发生什么,未来都是有希望的。”

从神韵主持人那里得知,这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节目在中国是不允许上演时,Amy说:“这太可怕了。” Bruce表示,“我认为这是人们需要大声反对的事情。人们需要意识到那里正在发生的不公正,并要努力去做他们能做的事情来阻止它。”

Bruce从神韵展现的神传文化中感受到了光明和希望。他感叹道:“这是一个非常充满希望的作品。因为他们总是在寻找更强大的力量,即使是在困境中。”

“让人们重新走到一起,真正关注在所有负面的事情进入这个世界之前,自己是从哪里来的。我认为这很棒。”Amy补充道。

Bruce说他会将神韵推荐给朋友,“我认为他们会喜欢这个节目,因为她有希望,有欢乐,有完美的呈现,有艺术家展现的力量。”

Amy也表示,“她(神韵)让我情感起伏,时而风趣,时而感动,时而悲伤。这绝对是我要推荐给别人看的东西。”
营销总监夫妇:对中共活摘器官感到震惊

1月18日,首次观看神韵演出的营销总监Nace Cole和他的太太Martha受到他母亲——一位亚洲戏剧粉丝的影响,阁家一起来观看演出。Cole还将神韵门票作为圣诞节礼物送给了妈妈,让妈妈梦想成真。

Cole赞扬神韵说:“舞蹈超凡脱俗,真的很迷人。色彩充满了活力,”“他们不仅带来了古老的中国哲学,还带来了与当今中国发生的事情相关的新哲学,这真的很令人着迷(吸引人)。”

他对歌唱演员的演唱印象深刻,“非常有深度。它似乎触及了某种宗教层面,我不确定,哲学宗教方面,真的很好。”

最触动夫妇俩的是在一个舞剧中,一位母亲为了孩子活命而牺牲了自己的情节。Martha说:“非常感人。”

对于神韵当前还不能在中国大陆演出以及法轮功修炼者仍在被活体摘取器官的情况,他们表示非常遗憾和震惊。Cole认为这是当局对异己的打压。

“我可以看出是因为宗教压迫。”“我没有意识到他们(中共)正在摘取人们的器官,因为看起来就像是他们摘取了她的心脏,而我根本不知道。我不知道他们会那样做,在杀人。”

Cole说:“知道这种情况仍在发生,简直令人震惊。”

Cole表示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我会把这个节目描述为丰富多彩、感人、引人入胜、(传统)文化——能获得丰富的、在共产主义之前的文化。”

Cole也非常认同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好的传统是绝对必不可少的,因为如果你失去了你的传统,你就失去了文化。让一种文化从这个地球表面被抹去、消失掉是很容易的。”

他强调:“我觉得看神韵的人越多,就会有越多的人知道。我认为只有通过曝光(邪恶)才有可能(带来希望)。

Martha赞同道:“人们才会意识到正在发生的事情。”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