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释放出的倒台信号

启明


【正见网2023年01月15日】

恶首江泽民利用中共的邪教体制发动的对法轮功迫害,已進入了第二十四个年头,从一开始,在公检法司中都流传着一句来自“上级”的密令,就是“对法轮功不讲法律”,“打死白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为什么对法轮功不讲法律呢?

因为江泽民邪恶集团在发动迫害之前的几年,都在极力寻找法轮功的纰漏,但是无论明着、暗着都没有找到法轮功一点违法的地方。江鬼知道用法律根本涉及不到法轮功,因为法轮功根本不违法。可是法轮功的真、善、忍实在让江鬼的假、恶、丑寝食难安,看到真、善、忍它就心虚胆寒。而且共产党的无神论也受到严重挑战,在法轮功的诸多神迹面前似乎再没有骗人的本事了。江鬼因此才产生了亡党的强烈危机感。基于对灭亡的恐惧,他才不顾六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不惜一切代价打压法轮功。

因为中共是个独裁黑帮邪教组织,它敢用一切谎言欺骗公众,它敢用任何诬陷、栽赃、抹黑、诽谤加害法轮功,一场铺天盖地的政治运动就这样发动起来了。但是,他没有想到,正是这样的无法无天、“不讲法律”,更加速了中共的灭亡。

江鬼想不到,这种肆无忌惮的以最邪恶的手段迫害法轮功,迫害做好人的修炼人,无形之中,也把中共的执法机关,各级官员都腐蚀坏了,使他们头脑中仅有的可怜的一点点维持表面法律的意识都荡涤至尽,这些所谓的执法人员、党政官员真的认为:什么法律至上?都是骗人、整人的游戏。谁当官谁说了算。因此,为了自己获得更大的利益和权力,拼命的讨好上司,在执行命令上以对待法轮功更加邪恶来表示自己的忠心。

随着江鬼的腐败治国,靠贪腐壮大起来的那些高官,再加上追随江鬼迫害法轮功,可以肆意践踏宪法、法律,就更使这些人在买官卖官,行贿受贿、贪污不败、无度淫乱中如鱼得水,真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

然而,党内的斗争是很残酷的,现当权者的 “老虎苍蝇一起打”、倒查二十年、三十年等使这些追随江鬼迫害法轮功的人纷纷遭恶报。虽说现政权整治贪腐并不是为了维护正义、维护法律的尊严,只是一种权斗,但这背后却隐藏着一种天意,那就是叫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作恶人遭恶报。

新年伊始,是对过去的一年进行总结的时刻,我们从明慧网获得了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人员遭恶报的资料,请朋友们来看看下列统计,其背后是否展示出中共即将灭亡,要改朝换代的信息呢?

负责抓人的公安厅长、局长、警察被抓了

省级公安厅官员26人。因涉嫌行贿受贿,滥用职权,严重违纪违法,或主动投案自首等接受调查,有的被判刑。他们是安徽陈小平1人;广东何广平、李春生2人;广西唐斌等2人;海南麦赞华1人;黑龙江王大伟、赵亚光2人;江苏程建东、王永生2人;江西甘清华1人;辽宁王大伟、杨耀威、刘乐国、牛思群、白月先、李超、刘家铎7人;内蒙古王来明、马明2人;山西李柏、雷党辰2人;陕西张明1人;上海龚道安1人;重庆姚昌序、邓恢林2人。涉及到9个省、2个直辖市、2个自治区。

市、县公安局长共109人。他们同样是因行贿受贿,滥用职权,徇私枉法,严重违纪违法,充当黑社会保护伞等被查处、判刑。因人数太多不再详细列举。仅作大概统计。安徽陈立新等2人;北京王新元1人;甘肃沈杰等2人;广东黄文雅等10人;广西甘其航等15人;贵州杨秀涧1人;河北刘晓等5人;河南杨俊杰等2人;黑龙江张英铎等10人,湖北肖天树等4人;湖南陈有万等4人;吉林纪凯平1人;江苏宋文元等5人;江西罗富杨等3人;辽宁李伟等18人;内蒙古冯小虎1人;宁夏吴建华1人;山东石正先等4人;山西李卫旗等11人;陕西雷雨等3人;上海郑文斌等2人;四川李文等2人;浙江费跃忠1人;重庆白炤1人。涉及到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派出所警察6人:辽宁锦州肖国强;江西南昌袁少峰;黑龙江密山冯晖;河北石家庄付德群;广西桂平刘杰;广东茂名冯燕强。涉及到6省6人。

负责批捕的检察官被批捕了

省级检察院8人,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徇私枉法被查处、判刑。他们是:北京项明,贵州肖振猛;湖南刘建宽;江苏赵志刚;辽宁刘志忠;青海蒙永山;山东李少华;上海张本才。涉及到6个省,2个直辖市。

市、县检察院26人,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自首投案、接受审查,有的已被判刑。大概统计为:北京李凯等2人;福建林朝晖1人;广东黄国藩等3人;广西王大春等6人;河北杨浩等3人;河南张桂平1人;湖北古峰1人;湖南王岸同1人;吉林杨成有1人;江西袁剑波1人;辽宁王洪彬等2人;山东苏波1人;陕西陈建平1人;四川李维力等3人。涉及到1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负责审判的法官被审判了

高级法院8人,因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处、判刑。他们是:安徽周榕;北京张永忠、宿迟;辽宁周成德、王宏;内蒙古胡毅峰;陕西胡毅峰;重庆张晓川。涉及到3个省,2个直辖市,1个自治区。

中级法院14人,因涉嫌违纪违法的罪名被查、判刑。他们是:安徽吴世琦等2人;甘肃赵海燕1人;广东陈斯1人;广西徐小明1人;贵州唐宏1人;河北刘斌1人;黑龙江关长仁1人;湖南罗筱玲1人;江西周建平等2人;辽宁杨德顺等3人。涉及到8个省,2个自治区。

市、县、区法院17人,涉嫌犯罪问题、严重违法违纪、严重职务违法、行贿受贿、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等被查、被庭审、被判刑。他们是:广东蔡正尧1人;河北姚振忠等3人;湖南朱立新1人;吉林于长城等3人;辽宁年铁鹏等4人;山东周昭福1人;山西杜宪成等3人;四川王昭伟1人;浙江李美顺1人。涉及9个省。

负责监狱的司法高官、监狱长被押进监狱成了阶下囚

省司法厅高官5人,涉嫌严重违法被调查、“主动投案”等罪行被查。他们是:新疆自治区艾尼瓦尔·斯依提;陕西刘秀珍;山西句轶旺;河南石英;贵州周全富。

市司法局1人,辽宁沈阳李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已经被查。

省监狱管理局7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逮捕。他们是:云南付建强、包坤、施继芳、马林4人;陕西高秦安1人;山东邢玉建1人;甘肃梁仪坚1人。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6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处,有的投案自首被查。

他们是:云南施锦峰1人;黑龙江范玉祥、左润清、马良、孔明涛4人;河北张彦桥1人。

统管公检法司的政法委高官被其手下查办了

省级政法委高官8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他们是: 广东陈如桂1人;广西唐斌1人;海南刘诚1人;辽宁孟冰1人;内蒙古李佳1人;山东惠从冰1人;云南齐海田1人;浙江马晓晖1人。涉及6个省,2个自治区。

市、县政法委官员42人,因涉嫌受贿、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处、判刑。他们是:安徽黄卫国1人;福建吴荣才1人;广东焦兰生等会3人;广西陶辉1人;河北王大虎1人;河南王顺生等4人;黑龙江李洪祥等3人;湖南彭建平等5人;江苏赵国兴1人;江西郭安1人;辽宁陈强等3人;山东刘茂德等3人;山西刘彦云等4人;四川谢忠华等4人;天津边均兴1人;浙江林晓峰等2人。其中涉及14个省,1个自治区,1个直辖市。

党政官员被审查

省级高官9人,涉嫌滥用职权、严重违法违纪、“主动投案”等被查处、判刑。        

他们是:北京李伟1人;黑龙江宋希斌等2人;湖北杨遥等2人;江苏张敬华1人;辽宁孙远良等2人;宁夏李泽峰1人。

市、县级干部94人,他们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贪污、投案自首、受贿罪、滥用职权等罪名被查处、判刑。他们是:安徽刘牧愚等3人;北京李光辉1人;福建朱仁秀等2人;甘肃胥波等4人;广东叶文戈等5人;广西赵丽等2人;贵州杨汉华等4人;海南孙颖1人,河北李同新等3人;河南刘森1人;黑龙江王沿民等6人;湖北邓新生等6人;湖南廖炎秋等7人;吉林赵文等2人;江西叶华林等4人;辽宁解军红等10人;内蒙古宋亮等2人;宁夏钱克孝等2人;山东王希静等3人;山西熊燕斌等2人;陕西杨森明等9人;四川陈敬伟等7人;新疆李成辉等2人;云南张秀兰等2人;浙江林亦俊等2人。其中涉及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结语

以上统计数据仅仅是在明慧网曝光资料中汇集而成,实际上中共每年查处的人数很多,明慧网上曝光的只是一小部分,当然还没有被查处的贪腐官员会更多。我们仅根据这一些资讯,就可以看到中共已经烂透了,被查处的已经几乎涉及全国各地,整个执法机关,党政官员从上到下整个都视法律为儿戏,都在知法犯法、执法犯法。中共整个支撑维持社会公平的框架几乎全部瘫痪,完全靠邪恶手段管制人民,这对中国人老百姓来说是多么可怕? 这样的邪党还能要吗?

常言道:礼崩乐坏,改朝换代。法律是给人定的,让人遵守的,无论平民、官员、党魁都一律平等,以维护社会的安定、公平。而中共党魁、执法机关、各级官员都不遵守法律,甚至带头破坏、践踏法律,这不就是他们在自毁吗?

到现在,我们都看清楚了,中共倒台这一幕就在眼前了。法轮功却依然存在,而且还发展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回头再看中共,正在人民的觉醒中瑟瑟发抖,溃败逃窜。在瘟神的追讨中惶惶不可终日,天灭中共的号角已经吹响。

2022年11月30日江泽民死亡后,随即早期为中共站台的所谓科学家、艺术家、教育家、医学家、军事家等等高龄人群都先后染疫而亡,扎推而去。其中有被披露出的曾靠多次器官移植续命的高官大批死亡,这就牵出了中共江泽民下令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大罪恶,我想不仅无德接受非法器官移植的人会很快死去,无德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也逃不过瘟神的眼睛。追随中共、为其唱赞歌的人危险了。

此时若能看清中共,愿意远离中共的人还是有得救机会的,做到两点就可以:一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在大纪元网站做三退或写在纸上张贴出去,用真名、化名、小名都可以。参与迫害过法轮功的人要想办法赎罪,去帮助解救被抓的、在押的法轮功学员,不再骚扰法轮功学员。再一个就是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得到神佛的保佑,躲过这次人类的大劫难,走向美好的未来新人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