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沈阳上空漫天乌鸦压顶 场面惊人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14日】

尽管沈阳近年来冬天都出现很多乌鸦,但今年尤其多,无论白天黑夜,黑压压一片盘旋在沈阳火车站等地的上空,如乌云压顶,场面惊人。

13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表一段视频,现在沈阳一个大型商厦的楼顶,黑压压一片都是乌鸦。网友猜测“下边是大饭店,温度高,每天晚上乌鸦在上边过夜”。

自从去年11月之后,不断有网友发布沈阳当地拍摄的视频,感叹近期的乌鸦非常多。有网友现场拍摄“漫天乌鸦”是什么样子?带网友到沈阳火车站赏(乌)鸦。

有一名微博网友1月6日发帖称,“沈阳站上空好多乌鸦,特别多,黑压压一片,还拉鸟屎。最近一段时间一直这样,我好几次凌晨回沈,天那么黑, 真的要吓死人 !”

除了沈阳,河南网友也发布图片和视频,显示河南上空大量乌鸦聚集。

民间认为,乌鸦常常是厄运的代名词,乌鸦的啼叫被视为是凶兆、不祥之兆,被认为是“不详之鸟”。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