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见闻录:师父来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24日】

小弟子的姥爷在2021年12月份修车时腰部受伤了,导致腰椎压迫神经,不能坐起来,只能躺着。脚趾是麻木的。

后来,姥爷就躺着抱轮,每天炼2-3次。姥爷自己说:业力都从脚排出去了,每次都感觉呼呼地往下排,是从脚趾、脚后跟走的,凉凉的冒凉风。这样经过2周,姥爷完全康复了,可以正常行走了,不疼了。

好了之后,姥爷总认为躺着抱轮好,不想站着抱。小弟子也和姥爷一起躺着抱轮。

一天晚上,姥爷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中,刚开始时姥爷的头部像被电流电击,又像地震似的,脑袋被震得嗡嗡的。这时,姥爷就看到师父坐着飞过来了。师父很高大,有两三层楼那么高,头发是蓝色、卷卷的,身上穿着佛的袈裟。师父说:“孙悟空”。姥爷说:“师尊,弟子在”。

姥爷说:师父的声音是立体声的,嗡嗡的。妈妈认为是思维传感。然后,屋里有生命说:师父来了、师父来了……

紧接着,姥爷又做了个梦。妈妈正坐那儿炼静功,小弟子趴在姥爷后背上,姥爷被压得喘不上来气,动弹不得。姥爷挣扎着想起来,却起不来。小弟子还是在姥爷的后背上压着不起来。之后,梦就醒了。

姥爷说:这不是梦,就是真的,师父真来着。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白天怎么想也想不出来,脑袋被震得像电流电击似的,这可真不是假的。

小弟子用天目看到师父真来过,而且第二天早上姥爷家留下的能量还很强。

平时姥爷人心上来时,对小弟子看的、说的另外空间产生了怀疑,总是想这些是真的还是假的?有没有神佛?姥爷受无神论影响很深。这次姥爷一想起师父来之前脑袋被震得嗡嗡的,就破除了无神论观念,真的相信了。

还有,姥爷悟到不能躺着抱轮了。现在姥爷都能站着抱轮1个小时了。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