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唐人将推出奇幻电影《再次成为神》

施萍

【正见新闻网2023年01月04日】

继广受观众好评的两部故事片《为你而来》和《永恒的五十分钟》之后,加拿大新唐人电视台今年将要推出一部不同以往的影片——大型奇幻电影《再次成为神》(Once We Were Divine)。目前,该片正在后期制作当中。为了满足观众的要求,制作方先公布了一个先导预告片。

《再次成为神》是由加拿大新唐人电视台和新境界影视再度合作的史诗级大片,是系列电影《为你而来》三部曲的收官之作。

根据导演、加拿大新唐人“大陆新闻解读”主持人严真介绍,《再次成为神》结合了奇幻和写实的手法,“但严格来讲,并不属典型的奇幻类型片,我只是借用了一些奇幻表现手法,使影片更好看、更容易理解。其实片中‘奇幻’部分也是很‘写实’的,所以我更愿意称他为剧情式纪录片”。影片涉及不同时间和空间,当然主要人物故事在人间展开,剧情跌宕而震撼,“是迄今为止我们拍出的规模最庞大、叙事最恢宏的影片”。

“拍完前两部之后,我觉得有些东西还没有讲透,一些攸关生命的更深层、更洪大的内涵,或说是更本质的真相,需要被触及和揭示,而这些真相涉及所有人的未来。或许就是这使命感吧,促使我们拍了这第三部。”严导说,“剧本花了整整两年的时间。因为与普通故事片不同,我们既要尊重并展示真相,又要考虑一般观众的接受度,还要精彩好看,很具有挑战性。所以剧本多次推翻了重来,反复推敲修改,总共改了30次才最后定稿。”

这部影片在整体制作上有巨大飞跃。由于这部影片涵盖面大,涉及到不同的时空,大约四分之一的场景需要CG特效制作(电脑合成影像,简称特效)。同时,影片创造性地尝试了一种新颖的讲故事的方式,把不同空间浑然一体地联系起来,这也增加了制作的难度。

“目前影片的画面剪辑已经完成,正在加紧完成配乐和声效部分。”严导说,“当然,最耗时的还是CG。几个不同空间的CG制作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但为了达到影片的最佳效果,这段等待还是值得的。”

《再次成为神》的演员阵容也很亮眼。片中男主角由知名演员姜光宇担纲,女一号则由有丰富表演经验的Cecilia Xiong出演。而且,拥有众多粉丝的世界顶级的神韵艺术团的舞蹈家——“舞蹈三剑客”不仅都将在影片中亮相,William还出演了其中一位主要角色。

严导表示,在近几个月当中,他们收到了很多观众朋友的来电或留言,询问《再次成为神》这部新影片的进度。为此,他们先制作了一个先导预告片,“让大家感受一下影片的规模和气势”。

“没想到,短短两分半钟的预告片一播出,就收到了很多观众的积极反馈,大家都翘首以待新影片的公映”,严导许诺道,“这部影片无论在内容上,还是呈现方式上,都将使观众有一种全新的、独一无二的体验。”

加拿大新唐人和新境界影视联袂打造的系列电影长片《为你而来》于2019年初推出了第一部;2020年6月完成了第二部——《永恒的五十分钟》。这两部电影在海外不同平台上获得了百万观众的收看,并被译成十几种语言传播。即使在严密封堵的中国大陆,影片也得到了广泛传播,人们把影片制作成光碟或U盘散发,估计应有数千万中国人观看了该系列影片。

《为你而来》第三部——《再次成为神》先导预告片网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PcBCUfUhQI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