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讲真相救人是我的使命

黑龙江大法弟子 雪莲


【正见网2023年01月13日】

尊敬的师尊好!同修们大家好!

我叫雪莲(化名),今年70周岁,小学高级语文教师。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有25年。25年的修炼,使我亲身感受到了师尊高德大法的珍贵;25年的修炼,使我脱胎换骨,无病一身轻;25年的修炼,使我彻底认清了无神论、進化论是欺骗众生毁灭人类的伎俩谎言!25年的修炼,使我走在神路上的步更稳,心更坚。下面仅举几例向师尊汇报,与同修切磋分享。由于层次有限,不对的地方,敬请指正。

 一、大法神奇改变了我自私固执倔强的脾气

人常说:生成的骨头长就的肉。就是说,人的性格脾气秉性,出生就那样,要改太难。我脾气不好,爱生气、爱发火、自私、看谁都不顺眼。尤其在家,一次丈夫因为一句话不顺我意,我就数落他,还不解气,就一个多星期不做饭,不洗碗,下班回来往床上一躺。洗碗池里堆了很多碗筷,没办法,他就洗。对待他家人也不客气。一次,他四妹下班晚了,没公交车,回不了家,就到我家来住。在另一个屋,我过去一看,她盖的是我做的新被,气不打一处来,我嫌她脏,不问青红皂白,抬手就把被子从她身上撤掉。她不敢吱声,穿衣服开门走了。

丈夫家在农村,姊妹7个,他老大,下面还有两个弟弟四个妹妹,都已成家。他妹妹来我家,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让她哥和我离婚,他哥不干。我有一双儿女,也不忍心走这一步。我很烦丈夫家那边人来我家,因为他们都不讲究,来我家都不干活,胡吃海喝,骂人打架闹事。你越烦,他们越来。每到寒暑假、节假日,他们就拖家带口的来、一住就是一个小暑假。我家就象旅店一样。他们一来,我心里就堵个大疙瘩,脸阴沉,高兴不起来,丈夫就骂我。这样大家心里都不痛快。我整日累得筋疲力尽,精神郁闷,活得累,没有一点奔头。

 1、得法

1997年,经人介绍我得到了万载难遇到的高德大法。当我双手捧起《转法轮》这部天书,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我这个生生世世造业深重的小人物,掉到这个将被销毁的三界中,还能得到法轮大法《转法轮》这部宝书,真是天大的圣缘!

我洗净手,开始读宝书《转法轮》。随着不断学法、炼功、修心,折磨我20多年的头疼、腿疼、肚子疼、妇科病、身体过敏等顽固疾病都不医而癒。为治病,我曾经到处求医,花了不少钱,又练了假气功,也没好,只靠吃“去痛片”挺着。我修炼法轮大法不到一个月,一分钱没花,身体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飞,身心健康,看什么都好,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师尊的法轮大法直指人心,字字句句都耐人寻味,字里行间都散发着纯正、慈悲、祥和的正能量。师尊把我从最肮脏的地方捞起,用大法洗净,又从地狱中除名,这是任何一个气功师都做不到的。在此,我感恩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今生今世能做法轮大法师尊的弟子,是我最荣幸的!能够修炼法轮大法,也是我最幸福的。给我金山银山都不要,给我总统都不当。学了法轮大法,我明白了我不是猴子变的,是神赐给我的生命,我是从宇宙中来的。师尊说“人的真正生命的产生,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因为这宇宙中有许许多多制造生命的各种物质,这些物质在相互运动下可以产生生命,也就是说,人的最早生命是来源于宇宙中的。”(《转法轮》)

 2、我变了

师尊说:“作为大法弟子,你们的责任就是救度众生的。”(《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在法轮大法的引领下,我变了,脸上有了笑容。小姑子、小叔子们带孩子来我家,我都热情招待。公公婆婆从农村搬到我家来了,我尽孝心给他们买新衣服,做好吃的。这样家里洋溢着一种祥和的气氛。他们都知道我自从修炼了法轮大法后,身体好了,脾气好了,人也变好了。这都是法轮大法归正了我,改变了我。叫我这个脾气倔犟,固执己见,自私自利的人变的随和,能善待他人,遇事能为别人着想了。我都没想到法轮大法会把我这种人改变了,而且这么快。由于我的转变,跟家人及亲属们讲法轮大法真相,他们都能认真听,并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给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

3、照顾老人

公公来我家后,发现他性格古怪,衣兜里装着老鼠药,还说这是“三步倒”,要喝下去,我时时提防。公公动不动就离家出走,我就四处寻找。公公病了,我精心伺候,洗衣服、收拾房间。换样给他做可口的饭菜,包饺子、包馄饨、煮面条、烙饼,炒菜,老人牙口还行。公公精神喜怒无常,高兴时什么都行,不高兴时就骂人摔东西。

公公对自己的卫生从不讲究,一次他说14天没洗脸,公公随地吐痰、小便。一次我拖地,地上有尿,我拖完后,给他找了一个大号瓷缸子,我说你往这里尿,我好倒。他尿完说我想喝了。照顾公公得有耐心,我都把这当作修炼。

公公平时总爱躺着,一次我看他坐着,给他读《转法轮》,读到30页时,我让他躺着听,他说不用。就一直坐着听。我让他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开始不念,问我“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我说那是假的,是江鬼一伙坏人造假,让老百姓仇恨“法轮功”,最后毁掉你。别信它。你看那人,头发都烧焦了,腿中间的雪碧瓶还好好的。还有那个小女孩气管割开了还能清楚的说话,可能吗?他说明白了。再让他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念了。他说我记不住,你写在纸上,我用手握着念。 从这以后,兜里不装老鼠药了,也不离家出走了。

婆婆因病过世了。单位强行教师买断退休,我还不到年龄,买断了。一个人照顾着公公,还要给全家人做饭、洗涮、收拾。一天早晨5点左右,我到公公房间去看,见公公状态不好。睡的床上吐的全是脏物,脸上,脖子上都是,眼睛半睁半闭,身子侧歪着。我问怎么了?他嘴里哼着不说话。我赶紧收拾呕吐物,擦身、擦脸、擦床,再拖地。弄完我把公公身体搬正,让他躺的舒服些。然后用勺一口一口给他喂水,开始还知道咽,后来不咽了。我叫他,也不回答。我没经历过这事,不知如何?那天一大早,丈夫参加葬礼去了,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给丈夫打电话,他不让我声张,我只好作罢。忙找来邻居徐师傅,问:我公公这是怎么回事?他看了看,翻翻眼睛,说:老人死了。公公享年74岁。

开始打电话,丈夫回来了,公公的儿女们也都陆续来了。这时就听公公女儿们说:怎么不送医院呀?还说是我害死了老人。他们七嘴八舌,说啥的都有,说的都是我的不对。老人临终前就我一个人在他身边陪着,没有任何人证明我的清白。我想我是炼功人,是修炼法轮大法的,要忍住。他们是常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我问心无愧。但被冤枉、委屈的泪水不住的流。

经过几天的忙活,公公的葬礼办完了。他们开了一个家庭会,没让我参加。丈夫回来和我说:你照顾老人这么长时间,决定给你一笔钱。我的做法出乎他们的预料,叫他们彻底改变了对我的看法。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要处处与人为善,伺候、照顾、孝敬老人是我应该做的,这钱,我一分都不要!丈夫惊呆了。忙把我的话转告他的弟弟妹妹。他们心服口服,对我刮目相看。都说:你看大嫂,人家炼法轮功的做事就是好。

二、讲真相救人

师尊说:“大法弟子不但要修好自己,还得完成你们的历史使命——救度众生。”(《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平时上午到学法组和同修们学法,下午和同修到集市、超市、乡下等地讲真相救人。走到哪讲到哪,如同云游一样,到哪都能碰到有缘人。真相小册子、护身符、真相粘贴、真相币等等救人的法器我们都随身带。

2018年到南方看孙子,这样学法,讲真相救人的形式就变了。在南方,有语言障碍,他们说话我听不懂,又找不到当地同修,很着急。但在师尊的加持下,闯出了一条自己讲真相救人的路。再有要听师父的话,必须用心多学法,学好法,这样讲真相救人的效果好。

1、到泰国讲真相

2019年暑假,儿子组织全家共计7人到泰国旅游。一天在泰国一个露天水馆,孩子们下水玩了,我在外围椅子坐着。这时看见一个40岁左右女士距离我不远的椅子坐着。我走过去,问她咋不下水玩?她说:感冒了不想下水,丈夫和儿子在水里玩呢。我说听口音你不是本地人。她说是大陆四川的,放假带孩子出来玩。

交谈一会问她:听说过三退保命保平安的事吗?她说没听过。我问她:你入过党吗?她说没入过,入过团,入过队。我说:你快把团队从内心退掉,解除和它的誓约。她说为什么?我说:当年你入团、入队举手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时,一个兽印打在你的额头上,这个兽印是邪灵,象征死亡。中共邪党坏事干尽,贪污腐败,面临解体灭亡。你不退出,抹不去兽印,它解体你就是它的陪葬品,你也没命了。你退出后,好事伴随你,灾难远离你。常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身体会越来越好。不花钱的保险多好呀!

她听后马上同意退出入过的团、队。我又给她讲了“天安门自焚”真相和“藏字石”的故事,她听的很认真。我说你很幸运,在异国他乡能听到真相又三退太好了,祝你幸福平安!她说:谢谢!

此时我的眼睛湿润了,感恩师尊在异国他乡把有缘人带到我身边,让她听到真相三退得救。师父太慈悲了。谢谢师尊!谢谢师尊!

 2、在飞机上讲真相

2020年初,我乘飞机从南方到北方哈尔滨办事。登机找好座位后,我和旁边的女士聊天,得知她和女儿到哈尔滨看冰灯。聊着引入正题,我问:您听说过三退保命、保平安的大事吗?她说没有。我说:人有个好身体能吃、能喝、能玩很重要,但出门在外平安更重要,她说是。我说三退是最平安的,你入过党吗?她说没有,只入过少先队,但早就不是了。我说那个兽印还有。当年你入队时,举手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共产主义就是地狱,象征死亡。你不退出,中共邪党解体灭亡时,你就是它的陪葬品,你也没命了。她马上同意退,我给她起了个化名。我让她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她高兴的说:记住了!

这时又来了一位30多岁男士隔座在我一排上,为讲真相,我主动搭话,一问是东北老乡,我问他:你买机票花多少钱?他说700元,我说我花了1500元,我说你太合适了,一样乘机你比我便宜一半多,他笑了。转入正题,(重复内容不再细说)。他是邪党党员,我给他讲完“法轮功”真相后,他痛快的做了三退。退出他曾入过的邪党组织。给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三退不是目的,让他们明白真相是目的。如果时间允许,我都给他们多讲些内容,如:天安门自焚、藏字石、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法轮大法洪传盛况等。

我多次在飞机、火车、出租车、超市等地讲真相。听真相的90%的人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也有不听的、举报的、骂人的、什么情况都有。话说回来,讲真相救人的不是我们,是师尊,是大法。没有师尊,没有大法,我们啥都做不了。再一次感恩师尊!

三、结语

师尊说“修炼与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伟大使命。希望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神的路不再远了。”(《法轮大法新经文》<保持清醒>)  如今,正法已接近尾声,“救人是我的使命不能忘。”(《洪吟》(六))所以,要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多救人。抓住时机,让众生多了解法轮大法真相,让众生知道:法轮大法是他们躲避疫情灾难,得救的唯一希望!让众生三退,牢记:“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会有美好的未来!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