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递迫害者新名单给38国政府 吁制裁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25日】

国际人权日,12月10日前后,38国法轮功学员将一批迫害者的新名单递交给所在国政府,要求对这些中共官员及其家属进行制裁,禁止入境,冻结资产。

38国法轮功学员继今年“7.20”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之际,递交一批迫害者名单给各国政府之后,此次再递交一批新名单。被递交国有: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盟中的22个国家,另有韩国、挪威、以色列、墨西哥等,其中哥伦比亚首次参与此行动。

此名单包括各地区各行业,在迫害法轮功中起恶劣作用的中共官员,其中包括: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副组长徐海斌
前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高以忱
公安部监所管理局局长朱守科
吉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兼)刘金波
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键
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郝伟夫
河北省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朱现军
吉林省女子监狱监狱长安彤宇
河北省秦皇岛市看守所所长孙建军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明慧网大量详实记录了这些迫害者的罪行。

2019年5月,美国做出对人权迫害者进行制裁的重大决定,鼓励人权组织递交恶人名单。美国国务院官员赞扬法轮功学员递交的材料详细、清晰,名单在受迫害的团体中做得最好。此后,美国政府在每年的人权报告中,引用明慧网提供的数据、案例。

2019年,明慧网建立了“恶人榜”,不断公布迫害法轮功的行恶者名单及其恶行,现总人数达115,063。

同年7月,法轮功学员向美国国务院递交了一批参与迫害者的名单。

随后,法轮功学员不断扩大向更多国家递交这些名单,至今已多达38个国家,要求对这些人进行制裁。

除此之外,于2003年1月20日在纽约成立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也收集了大量的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罪行,尤其是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这些给“恶人榜”提供了证据。

该组织的宗旨为: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国际社会相继制定及实施人权法案

美国在2016年率先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此法案今年被签署为法律,成为永久化法案。

2020年12月7日,欧盟成员国签署协议,设立类似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

2021年12月2日,澳大利亚参众两院通过了澳洲版的《马格尼茨基法案》。

期间,挪威、荷兰、英国、加拿大等国均有了类似法案。

除美国、欧盟等国先后制裁了中共官员外,美国国务院还向几个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问责。

今年12月9日,即国际人权日前夕,美国国务院对65名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其中包括任意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前四川重庆地区监狱副监狱长唐勇。

此前,美国国务院曾于2020年12月10日,制裁了福建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元;2021年5月21日,制裁了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

今年4月25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发布了2022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报告指出,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继续恶化,呼吁美国政府对参与宗教迫害的中共官员和实体机构扩大制裁。

迫害者的罪行

在此次递交的迫害者名单中,徐海斌,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副组长、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副会长、前中央“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办公室副主任、前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的秘书。

2007年4月21日,中共中央综治办徐海斌到河北省赤城县大海陀乡游玩时,发现柱子上写着“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的标语后,大发雷霆,给省市县各级政法部门施压,操各部门对王玉凤、王玉海、王玉珍、陈海燕、赵秉衡、郭秀玲、林翠莲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迫害。

朱守科:公安部监所管理局局长(监所管理局负责管理所有公安系统的看守所、拘留所),前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前兰州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

朱守科任公安部监所管理局长期间,指挥、纵容各级看守所、拘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如吉林白城市看守所所长王凤鸣、副所长魏平采用毒打、灌药、浇凉水、奴役等残忍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2017年3月法轮功学员韩红霞被迫害致死。

据不完全统计,自2017年1月至今,被公安系统各级看守所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37人,众多的被迫害致伤、致残,甚至被活摘器官。

朱守科作为公安部监所管理系统的最高负责人,对此负有直接责任。

杨红梅,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副院长,从2001年起参与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三十多人。

青龙县法轮功学员潘英顺医生2019年1月30日被杨红梅等人冤判4年半,于2021年8月6日在唐山市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潘英顺的妻子翟素平当时被非法判刑4年9个月。

制造冤假错案的杨红梅却多次得到“嘉奖”,如:两次被省高院评为所谓“优秀法官”,2015年被最高法院评为全国“优秀法官”,2016年被评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

以上只列举了迫害者所犯罪行中的数例而已,其他迫害者的案例见明慧网“恶人榜”。

“迫害者必将接受历史的审判”

明慧网评论:“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采取惩治都是违法犯罪行为,这些伤天害理的罪行,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

如常言道:“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早来与来迟。”

中共官员除了面临国际社会的制裁外,目前正厄运连连。

近日,大纪元媒体报导,在中国大陆疫情肆虐下,众多中共高官、名人、学者密集死亡,而这些人都是中共的拥护者、追随者。经查证,其中不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例如:12月16日,中国著名胸心外科专家、北京协和医院前胸心外科主任李泽坚教授因病医治无效死亡,终年88岁。李泽坚曾是中华医学会胸心外科分会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常务委员及秘书长。

李泽坚曾于2006年在明慧网发表《北京地区医院器官移植的部分调查线索》的一文中,被提及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