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言”立竿见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02日】

我和丈夫都是法轮功修炼者,所以早就劝婆婆“三退”了。

公公以前也是法轮功修炼者,后被中共间接迫害离世,这对婆婆打击很大,再者平时走动得比较紧密的亲戚们都是政府部门的人,偶尔也会使婆婆心理上产生落差。因此,尽管婆婆知道法轮大法好,也已经“三退”,但是每次和她说要诚念“法轮大法好”,她都不以为然,反应也是冷若冰霜。渐渐地,我们觉得反正她也“三退”了,也就不再和她提及此事了。

这一波疫情中,婆婆早早地备下感冒药、退烧药,稍有不适就赶快吃一包感冒冲剂,甚至还非常得意地说自己预防得好,没有事。我们跟她说“是药三分毒”,没病别乱吃药,她也听不进去,我们知道她不会有什么事,也就不再说她随她去了。

前两天她真的发烧了,体温37.5摄氏度。这一下真该吃药了,婆婆是个性格开朗的人,亲戚、朋友中当医生的也好几个,于是她到处打电话给自己开药方。一边吃着药,一边体温还是不断攀升,由37.5到38.5,看她状态不好我赶快过去看她,一量体温39.1摄氏度,我没敢和她说,赶忙让她吃了托人从药店买来的药。过了大约一个小时,再量体温把我和丈夫吓一跳,39.5摄氏度!眼看着她的眼也睁不开了,也没劲起床了,她自己还问:“我怎么一起就摔轱辘啊?”

丈夫严肃地跟她说:“娘,你自己拿主意吧,瘟疫就是来淘汰中共邪党成员和与中共邪党走到一起的人的,很多高官和社会名人都染疫死了,吃药只是暂时退烧,只有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我也在一边发正念协助。这一回,婆婆真听了并开始在心里诚念“九字真言”。过了一顿饭的功夫,再给婆婆量体温——36.5摄氏度。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给婆婆量体温——36.4摄氏度。婆婆一听,高兴地咯咯笑起来:“我说咋这么得劲(方言:特别舒服的意思)了呢!”丈夫提醒她别忘了念“九字真言”啊,婆婆干脆的答道:“喔,忘不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