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祚庥染疫 说话已含混不清 曾污蔑法轮功

萧律生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20日】

日前消息显示,被称为科痞的中科院院士何祚庥感染中共病毒,说话已含混不清。何祚庥曾配合江泽民对法轮功进行污蔑。

12月18日,被列为中共“四大五毛”之一的司马南发出公开消息称,何祚庥和老伴庆承瑞均感染中共病毒。其还发出双方对话的录音。录音显示,何祚庥说话已含混不清。何祚庥称庆承瑞状况更严重。他们的孩子、孙子在上海也染疫,情况比老人还严重。

司马南还爆料,何祚庥刚刚动过一个手术,最近又几次住院。

对话中,司马南说自己也染疫,家人也感染。司马南边说话,边咳嗽。

《中国科学报》19日报导,未提何祚庥染疫一事,反而强调何祚庥得到中科院相关官员关心等。

公开资料显示,司马南,本名于力,因为其以极端反美、反西方价值观的言论而闻名。大陆网民曾将司马南与胡锡进、孔庆东、吴法天并列为中共“四大五毛”。司马南亦曾被评为中国十大恶心人物,他发表“反美是工作,去美国是生活”言论引发批评。

现年95岁的何祚庥自诩为马列理论专家,港媒曾报导说,90年代曾为中共打压法轮功“立下汗马功劳”。

曾采访何祚庥、污蔑法轮功的杨良化近期染疫后死亡。杨良化是中共机关报《人民日报》的记者。1999年7月25日,中共江泽民集团下令迫害法轮功之际,《人民日报》发表了杨良化采访科痞的文章。

生物学博士“亦明”(原名葛莘)也曾撰文说,1997年,何祚庥通过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关系,在给江泽民的信中提出要在全国禁止“法轮功”。1998年5月24日,何祚庥公开在北京电视台污蔑法轮功。1999年4月11日,罗干指使亲戚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的《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文章诽谤法轮功,将明显违背法轮功原则的表现都归罪到法轮功身上,直接导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的万人和平上访。

文章说,2001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不久,何祚庥为捧江,竟提出“通过量子力学发展论证江泽民关于‘三个代表’的理论是科技创新评价体系的根本性标准”,在网上被斥责为“放屁”、“老糊涂”。

江泽民已于2022年11月30日死于上海。

《江泽民其人》一书中也证实何祚庥参与迫害法轮功,并说,何祚庥因为维护中共意识形态有功,《红旗》杂志力荐他当了中科院的院士。何则继续利用他的院士头衔拍中共、特别是最高领导人的马屁。

该书还表示,何祚庥与罗干是连襟关系,何祚庥不遗余力地打着科学的外衣诋毁法轮功。因为何祚庥的名声实在太差,北京市的一位副市长亲自指示,今后北京市的媒体不得刊登何祚庥的欺骗言论,对气功仍旧执行中央“不干涉、不宣传、不打棍子”的政策。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