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多伦多集会反迫害 加拿大政要声援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09日】

政要:“感谢你们不懈努力,感谢你们坚持原则,即使面对恐吓和威胁也不放弃。”

在国际人权日来临之际,加拿大部分法轮功学员12月8日在安省议会大厦前集会、游行,声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3年的迫害。数名当地政要到场支持。

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从1999年7月开始,动用整部国家机器,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施残酷迫害。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为了自己的信仰,经历了监禁、酷刑、强制转化、法外处决甚至强摘器官。

该迫害至今仍在继续,为了镇压法轮功,中共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审查和监视的国家机器,该机器也被用来迫害更多的受害者,比如香港人、维吾尔人、藏人和其他中国人。

多伦多法轮大法协会在一份公告中表示,国际人权日到来之际,中共渗透加拿大被媒体广泛揭露,争取自由、民生、民主的白纸革命在带动更多中国人觉醒,同时,人权罪犯江泽民的死讯传出,让公众再次反思其统治对今日中国人权状况的影响。

“在此时刻,我们再次和经历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我们的支持者相聚在此,呼吁公众和加拿大国会持续对中国的人权状况及中共渗透问题给与高度关注。”该公告说。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游行到多伦多中共领馆前,继续集会,声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3年的迫害,并支持中国人民反抗中共压迫所做的努力。

联邦保守党副领袖声援法轮功

联邦保守党国会议员、保守党副领袖议员梅丽莎·兰兹曼(Melissa Landsman)通过视频发言,声援法轮功。

“在国际人权日临近之际,我们要记住,中共继续暴力镇压法轮功,而且未受惩罚。”她说,“我们会记住这些为良心和宗教自由而做出的牺牲。我们钦佩并赞赏数以百万计法轮功学员的力量和勇气。”

兰兹曼提到中共已将其迫害人权的行为延伸到了加拿大。她说,加拿大人已知道,中共政权的威胁和恐吓已冲击到加拿大国内的居民,加拿大需要行动起来保护国民安全。

加拿大政府最近正在调查中共干涉加拿大选举、在加拿大设立公安办事处,以及用各种方式恐吓和威胁加拿大华人的行为。

“我和整个保守党在议会的使命,是使加拿大成为地球上最自由、最安全的地方,以及成为一个致力于民主和法治价值观的国家。”她说,这意味着建立外国代理人登记处;意味着采取更多措施确保加拿大的选举不受国际影响;意味着保护居民免受网路威胁。该愿景“最终会给法轮功学员带来他们应得的安全”。

“我要感谢你们不懈的倡导努力,感谢你们坚持自己的原则,坚持正确的事情,即使面对恐吓和更严重的威胁也不放弃。”兰兹曼在视频中说,“你们的努力正在产生影响,并在世界需要的时候,带来改变。”

讲述亲身经历

在过去的23年,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通过讲真相反抗中共的迫害,并使世上越来越多的人认清真相,站出来支持法轮功,反对中共迫害。

法轮功学员王影在当天的集会发言中,讲述了她自1996年在中国开始修炼法轮功后,以“真、善、忍”的原则指导自己的行为,身心均获得升华。

她说,修炼法轮功使她解脱了缠身多年的疾病,尤其是久治不愈的心脏病被认为已是病入膏肓;法轮功也使她的道德水平获得提高,使家庭更和睦,在工作单位与同事的关系也更和顺,“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中共为了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无所不用其极。王影讲述了她曾在13天内,被中共恶警折磨得奄奄一息,其中包括电棍电击、长时间两腿双盘、长时间铐手铐、长时间坐小板凳、绑“死人床”等。

她说,在她痛苦得吃不下东西,身体极度虚弱、精神有些恍惚的情况下,狱警用浓盐水和玉米糊对她强行灌食。

法轮功学员的努力在改变世界

加拿大退休参议员迪尼诺(Consiglio Di Nino)是法轮功学员的长期支持者。他在当天的集会上表示,他很高兴自己是法轮功的坚定支持者。他说:“你们持续揭露中共的努力,正在发挥作用。”

“由于你们正在做的事情,世界对中共政权今日之所为,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且,来自不同社区的人,也在世界各地抗议中共政府对各种群体犯下的暴行。”他说。

对于最近发生在中国各地的群体抗议,迪尼诺说:“我很高兴今天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现在有多少千、多少万的中国人在中国站起来了,这真的需要很大勇气,很大胆量。”

“我们应该向面对中共政府,敢于起来反抗的所有中国男、女、老、少致敬。”

“你们所做的一切已在起作用。你们揭露了中共政府对中国人犯下的最严重的暴行。世界在注视着,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支持你们。”迪尼诺说,他在有生之年都会持续支持法轮功学员。

企业家、作家莎拉.克里门哈加(Sarah Climenhaga)参加了当天的集会。她说,她不久前遇到一位法轮功学员,才得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她来参加集会,是因她认为很多加拿大人以为宗教自由、言论自由是理所当然,很难想像中国发生了如此严重的人权迫害。

“我非常感谢你们的努力,并提醒我们。”她说,无论如何,“没有人能够夺走我们应该拥有的自由”。

前国会议员: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瓦迪斯瓦夫.利松(Wladslaw Lizon)在集会发言中说,他感谢参加集会的所有人,“我们向共产政府表明,我们反对它正在做的残暴的事情。他们正在对自己的人民犯罪。”

“所有那些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会受到鼓舞,他们没有被遗忘,当他们在中国捍卫自己的权利时,我们在这里和世界的其它国家,帮助他们并与他们站在一起。”

“我们应该向中共政府发出非常强烈的信息。我们应该告诉它,它的末日即将来临。”他说,他在共产体制的波兰长大,波兰人与之抗争并最终取得胜利。“我们将共同努力。我知道胜利的那一天会到来。”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们能聚集在这里庆祝,不是纪念,而是庆祝正义战胜邪恶。”他说,“同时,我们也应该向我们的政府和其它民主国家的政府发出信息,告诉他们应该对中共采取非常强硬的立场。”

加拿大犹太社区人权组织Bnai Brith Canada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莫斯廷(Michael Mostyn)在集会发言中提到,他为该组织高级法律顾问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参与调查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努力而感到自豪,也为其组织协助推出揭露强摘器官的纪录片《惨痛的真相,法轮功种族灭绝》(Painful Truth:The Falun Gong Genocide)而感到自豪。

莫斯廷感谢法轮功学员的努力,使加拿大认识到中共的本性及其对加拿大带来的威胁。

路人支持反迫害

一位来自澳洲的中国留学生黄智美(化名)来加拿大旅游,她在省议会前看了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之后表示,她之前知道法轮功,但是不知道法轮功被破坏得这么严重。共产党确实不好,特别是现在动态清零政策很野蛮,给中国人带来很多困难。

这位女学生说,她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希望迫害早日停止。并用化名退出共产党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

从波兰来加拿大旅游的马裘(Mature)是一位在校大学生,他表示,从新闻和文章中,他了解很多有关中国的情况,中国人只要反对中共、对抗中共政权,就会受到打压,也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到打压。

他说:“我坚决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为自由抗争。”

马裘赞扬法轮功学员聪明、智慧,他说:“在加拿大安省政府大楼前举办活动,让政府官员听到他们的声音,很有智慧,是非常好的事情。加拿大政府和人民应该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大纪元记者周行、伊铃多伦多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