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妒嫉随着江泽民一起灭绝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02日】

几天前发正念的时候,我眼前出现了江泽民的脸,我想:噢,是不是江蛤蟆要呜呼了,临死那些邪恶还要挣扎,说是挣扎其实都是灰了,需要我们来清扫一下而已。于是我就对着那张死灰的脸发正念,发着发着,我发现那张皮里包裹的原来是一些妒嫉。

师父讲:“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转法轮》<第七讲>)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努力地修去妒嫉心,似乎总也去不干净,有时又掺杂上怨恨心,就愈发显得扑朔迷离,虽然说不上焦头烂额,但也是搅得我很苦恼。

两天前,上班的门卫突然通知我们每天上班都要扫防疫场所码,因为我的手机早就把微信等卸载了,所以没法扫。这下老板急了,当众说了一些激动的话。作为一个修炼者知道疫情实质是怎么回事,但是我理解老板也没和他争,只是对他说:“这个你放心,我保证能正常来上班不就得了吗?”那时我想到师父讲的:“哪里出现了问题,哪里就是需要你们去讲清真相、去救度”(《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我就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

于是我借此去找门卫讲真相,门卫也很激动,他说:“其实现在中国人已经抛弃中共了,它已经不可能再回到从前了。”这天晚上6:00发正念,一念发出去感觉非常有威力,这时我也发现那些妒嫉和我剥离开了,那些妒嫉的邪恶即使远离也要继续清理,直至灭尽。

昨晚得知江泽民的死讯,江蛤蟆就是因为妒嫉才干出了宇宙中最愚蠢、最邪恶的事——迫害法轮功,那么它的灭亡我个人理解也就是邪恶彻底灭亡的时候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