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先药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09日】

一天我看到有人把《刘伯温碑记》中的“三点加一勾”破解为“忍”字,我心有所动,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好多年以前我教一个老年法轮功学员学写字的情景。

老年法轮功学员六十多岁,从小到大从没上过学,一个字也不认识,但是就是凭着对修炼法轮功一片赤诚的信念,找到我下决心一定要学认字,学写字,作为同修我当然义不容辞了。于是我就教她从认写“真善忍”三个字开始。

她学得非常认真,但也很吃力,可是她不气馁,只是觉得耽误了我的时间不好意思,她还自我解嘲道:“哎,平时锄头、铁锹那么大的家伙我都玩得哗哗的,左翻右敲,让它怎么着它就怎么着,怎么笔这么小的一个东西到我手里就玩不转了呢?”我听她这么一说也笑了,赶紧宽慰她:“别急,别急,大法能给人开智开慧,你一定能行!”我仔细观察她学写字的过程,“真善”两个字尽管笔画多,但笔画都是横平竖直的,她写起来还行,可是“忍”字弯勾的笔画就弄得她不知从哪儿下笔了。只见她对着“忍”字端详了半天,拿起笔,“登,登,登”从左到右非常均匀地点了三个点,然后又在三点之间画上了一个勾,那一刻我对汉字的图画性和音形兼备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体悟。

没想到这位老年同修在我面前的演绎,今天却和我看到的这句“三点加一勾”的破解不谋而合了,我不由地在心里赞叹:“真是巧啊!难怪当今有见识的人都说汉字的内涵博大精深,中国正统的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

正因如此,中共邪党才竭力地毁坏中国的传统文化,妄图毁灭人与神的联系,断绝人通天的路,其中简化汉字就是中共邪党篡改神传文化的手段之一。比如“药”字繁体的应该是“藥”,神韵是当今风靡全球的艺术演出,我记得神韵的主持人曾说过,樂先藥后,纯正的音乐能够善化人心,疗愈人的身心,事实确实如此,有一个拄着拐杖的人,看完一场神韵表演就不知不觉地扔掉了拐杖,神清气爽地自己走出了剧院,神韵演出也为世界各地身受疫情之苦的民众带来了光明和希望,可是这么好的神韵表演,在中国大陆中共却绝对禁演,甚至还培植很多爪牙千方百计地阻挠神韵在国际上的巡演,这是为什么呢?关于这一点,其实在正统的神传文化中我们也可以找到答案。

前几天听朋友跟我讲中药“雷丸”的来历。古时候有个人,他告诉医生,他得了一种从来没人见过的怪病,无论他说什么,他肚子里都有一个声音跟着他说什么。医生给它取名叫“应声虫病”,但不知道用什么药能治这个病,于是医生就想了一个办法,他给病人写了一堆药名叫病人挨着念,病人念一个药名,应声虫就跟着重复一个药名,可是当病人念到“雷丸”的时候,应声虫却不吱声了,原来应声虫就怕“雷丸”,这样聪明的医生就用“雷丸”治好了“应声虫”这个怪病。听完这个故事,我发现中共害怕神韵就和应声虫害怕“雷丸”是一个道理。

中共以为偷偷把“藥”改成“药”,拒绝神韵演出,没有了“樂”创世主的旨意就无法展现,它就可以肆无忌惮地用红色狼药毒害中国人了,其实不然。事实上,无论中共怎样处心积虑地毁坏正统文化,怎样凶恶暴虐地封杀,堵截,都仍然跳不出创世主的安排。为什么这么说呢?

众所周知,“约”有“约定、约束”的意思,这个简化了的“药”字仍然能启示人们:在中国大陆中共极权的环境中,创世主给人们开启了一条直通安全地带的绿色通道,无论是谁,干过什么,只要拒绝邪恶的中共,兑现保护善良的约定,守住善良,遵从上天给人规范的人的道德约束,就能得到创世主的庇护,平安渡过劫难,正可谓是“魔高一尺,道高万丈”。

明慧网已经报道了很多在疫情中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保平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痊愈的实例,我就无需赘述了。对此感兴趣的有缘朋友们可以亲自上明慧网去看一看,相信你一定会不虚此行。在此我只想向大家再讲述一件最近在我身边发生的真实的故事。

有一个孩子,他父母都修炼法轮功,尽管在中共的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下,他饱尝艰辛,但是耳濡目染中他知道法轮功是好的,中共是邪恶的,并坚决不与中共为伍。上学住校期间,一天他突然觉得特别想吃零食,怎么抑制都难受,于是就网购了一箱肉脯和一箱蛋糕,当他拿到快递刚到宿舍,学校就宣布封了。

封校期间馒头、面条可以订购,其他食品就不容易订购,甚至是不可能订购,而这个孩子却可以用那两箱零食来调剂口味,零食吃完了,他又想起之前储存的半箱方便面,当方便面也吃完的时候,封校一个月就宣布解封了,就这样孩子的正常生活几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孩子相信大法师父一直在护佑着他,我听了这个故事以后,我也相信。

因为三退了,所以幸运地躲过了天津大爆炸;因为诚念“法轮大法好”, 幸运地从四川地震中逃生;因为修炼了法轮功,幸运地从洪水中逃出来,并且大法书还能够完好无损,还有上面听说的这个小故事,凡此种种使我深刻地体会到“佛法无边”(《转法轮(卷二)》<禅宗是极端的>)。用尽我们人的思维,也想象不到,面对各种各样的突发灾情,创世主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解救身处其间的生命,所以我们惟有保存对神佛的敬畏和虔诚的崇敬,按照神的旨意选择“三退”,拒绝中共,远离邪恶,敬奉法轮大法,诚念九字真言才是生命最安全的保障。其实每个人心底都有一份与创世主最诚挚的约定,您发现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