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枉判10年以上 四位法轮功学员再遭冤判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11月26日】

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李洪军、任桂芬夫妇曾分别遭冤判12年、10年,他们于2022年再被枉判3年。

湖北麻城法轮功学员罗立腾2022年9月中旬被麻城市法院枉判4年。他曾被非法判刑10年,在沙洋范家台监狱遭受迫害。

内蒙古赤峰法轮功学员王秀芳2022年7月13日被绑架后,遭非法判刑4年,她先前曾多次被非法判刑、关押,共计13年多。

这四位法轮功学员都曾被非法判重刑或陷冤狱累计逾10年,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2022年再度被非法判刑。

曾遭冤判重刑 李洪军、任桂芬夫妇再被枉判3年

2022年6月,辽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任桂芬被非法庭审、枉判3年;11月2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她丈夫李洪军也遭冤判3年。

2021年12月8日,任桂芬及丈夫、姐姐、妹妹被绑架。任桂芬和姐姐被劫持到本溪看守所。

2022年6月22日下午,任桂芬和姐姐被非法视频庭审。任桂芬拒绝家人为她聘请做有罪辩护的律师,自己为自己做无罪辩护。她当庭陈述:修炼法轮功合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明确认定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普遍以《中国刑法》第300条中的第一款所谓“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判决。2022年11月16日,美国国会-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呼吁中共废除《中国刑法》第300条。

现居美国的中国人权律师吴绍平告诉大纪元,《中国刑法》第300条是违法的,他说,“《中国刑法》第300条本身这个条款就具有‘违宪’性,跟中共的《宪法》,跟它(中共)所说的宗教信仰自由本身,就是相冲突的。”

任桂芬的丈夫李洪军被绑架后在看守所被迫害得血压高达两百多,关押到本溪市中医院(本溪看守所在该医院秘密设置关押大队)。在医院李洪军被非法视频庭审。后来他与妻子任桂芬均被非法判刑3年。

早在2003年7月,任桂芬和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同年11月初,她被本溪市平山区法院秘密庭审,非法判刑12年,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酷刑折磨。恶人为了迫使她“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晚上9点收工后,让她从晚上10点开始站在水房里,一直站到下半夜2点以后。

任桂芬获释后,被迫流离失所,家中上学的女儿和七十多岁的母亲无人照顾。

2002年5月12日晚,李洪军贴法轮功真相图片时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10年,关进沈阳第一监狱。

1999年7月20日以后,任桂芬被非法劳教3年,非法关押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

遭冤判10年 湖北罗立腾再被非法判刑4年

罗立腾是麻城市中馆驿镇方家河村人,2021年5月10日左右,从外地打工回来休假几天,正赶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5月13日的生日。当地十几个法轮功学员到他家为李大师祝寿,表达敬意。他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场景。

罗立腾与父亲罗开军、母亲吴燕文,一家三人都修炼法轮功。父亲罗开军曾患有严重的风湿性心脏病,吃不得,做不得,全身黄肿,到处求医,花了不少钱,无法医治好。1995年9月修炼法轮大法后仅一个月就痊愈,一身顽疾不翼而飞,一家人亲眼目睹大法的神奇,也都走上了修炼之路。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修炼者道德升华、身体素质提高。法轮功现已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但遭到中共的严重迫害。

2021年5月,休假结束的罗立腾从家中返回打工的途中,在麻城火车站被查出手机里储存的拍摄庆祝生日的照片,遭麻城铁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关在麻城看守所一年多。

后来他母亲打听得知,他于2022年9月中旬被麻城市法院枉判4年。

罗立腾此前也屡遭绑架。

2007年6月,罗被公安非法抓捕,关押在麻城看守所一年,期间两次被送进湖北洗脑班迫害。

2008年6月,罗被非法判刑10年,劫往沙洋范家台监狱。期间他被恶人毒打,用烟头烫手,强迫劳役等。2015年11月,他回到家中。

罗立腾的父亲被当地派出所警察酷刑折磨数月后,伤势过重,无人照料,含冤离世。他母亲曾被非法劳教两年,被劫持在臭名昭著的湖北沙洋监狱遭迫害。

遭冤狱13年 赤峰王秀芳再被诬判4年

2022年7月13日,王秀芳在赤峰市元宝山电厂打工,给人们讲法轮功真相,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赤峰平庄看守所。

11月初,她女儿给她存钱,才得知妈妈又被非法判刑4年。

王秀芳,赤峰市平庄五家镇人,原是一名教师。她曾身体不好,1997年修炼法轮功后,明白了人生的意义,身体的疾病也一并消失。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血腥迫害法轮功,那时王秀芳的孩子刚满月,她就抱着孩子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被绑架,押回当地。

之后,她多次被中共当局绑架,两次遭非法判刑(累计7年多)、三次遭劳教迫害共6年,又加期5个月,身陷囹圄共计逾13年。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她遭受了一系列的酷刑折磨,如坐铁椅子、背铐、吊铐、曝晒、电击、强迫插管灌食、脱光衣服冷冻、逼迫把头扎进屎尿桶里等,九死一生,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

王秀芳的丈夫因为她被绑架关押、抄家抢劫,身心遭受极大的痛苦,承受不住离家而去,扔下两个幼小的女儿。她大女儿十来岁就被迫辍学,出去打工谋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