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四)



【正见网2022年12月29日】

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携四世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一路的呵护,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叩谢师恩!

四川省阿坝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辛苦了!师恩浩荡!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辛苦了!叩谢师恩!

建材工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辛苦了!叩谢师恩!

陕西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被陕西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陕西省西安市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南郊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陕西省西安市北郊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北郊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好

陕西省西安市北郊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陕西省西安市西郊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东郊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外孙恭祝师父过年好

陕西省富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被陕西省渭南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被陕西省西安市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市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家家户户过新年
师尊操劳人世间
生生不息谁造化
   都是创世主恩典!
轰轰烈烈二十年
法正天体换新颜
人间过渡惊心魄
    法正人间古风还!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日

北京朝阳区双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附近有个成衣铺,每年过年前后他们就从南方来到北京,做羽绒服翻新的生意,眼看着做了将近二十年,生意越来越火,每年都有回头客,他们的成功秘诀很简单,就是在细节上下功夫,所以在同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

由此想到我们做真相资料,不注重数量,我们就在内外质量上、细节上下功夫,把我们的真相资料做成散发着神韵光辉的法器,救人效果事半功倍。内在我们要坚持学法、用慈悲心救人,比如我们的真相币,打印后在上面刷一层蜡或者透明指甲油,不仅颜色保鲜,而且防水,让人耳目一新。

真相资料能当面发最好,面对现在疫情爆发、街上无人,我们就把真相资料包装美观,穿上自封袋,把他放在门口有快递的快递盒子上,百姓开门取快递,看见快递上面一个精美图案的资料袋,会很开心拿回去慢慢阅读,当然我们用的都是高光打蜡的广告光泽纸,我们在将近十年的时间里,不管在什么时期,发出的真相资料没有遗弃的,有的被百姓珍藏,这就要求同修千万别出显示心、欢喜心贪天之功,因为都是师尊在做,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给弟子的智慧,师尊您辛苦了。

北京朝阳区双桥大法弟子   跪拜

北京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作为修炼人,不管周围发生什么事情,修炼的标准不变,就是坚定的信师信法、敬师敬法,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儿,跟师尊回家。

北京母女大法弟子   跪拜

北京石景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面对突发疫情,救人如救火。中午发完正念,刚走出家门,就遇到一位出来买食品的阿姨,我想是师尊把有缘人推到了我面前,因为满大街就我们俩,我们像久别的亲人开始聊,阿姨大骂共产党不是人,3年象耍猴一样愚弄欺骗百姓,把百姓推向死亡,现在折腾没钱了,不管百姓死活,瘟疫就是共产党下的毒,我说:共产党就是残害百姓的幽灵,咱们的手机都是实名制被监控的。阿姨一听就又开始愤怒大骂共产党,中国百姓没有人权,手机监控、到处是监控,我赶紧接过话茬,因为我是主角儿,我给阿姨讲了真相,告诉她江大蛤蟆迫害法轮功,大蛤蟆死了,它要带走党徒,瘟疫就是来收党徒的,退党团队才能保平安,这时到了十字路口,有了过马路的人,我们也要分手了,阿姨说自己没文化、四十五岁就退休了,我就大声的告诉她:我朋友告诉我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来时命能保。这时才发现,我是在大街上喊,四面的路人应该都听见了,是师尊给了我勇气与智慧。

北京石景山大法弟子   跪拜

北京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天津异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信鸽翻墙越雷池
衔着贺卡慰恩师
带去弟子的祝福
奉上感恩与贺词

河北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好!

石家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好!

重庆市渝中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随师正法走到今天,述不尽的师恩浩荡,总觉得自己按法的要求做的还很不够!大法却给予我及全家太多的幸运,危险时一次次的转危为安,艰辛时是法的威力使我活到现在,一切是师父辛苦呵护,师父赐予我与家人安康,在新年来临之际,万语千言汇成一句:师父您辛苦了!叩谢师尊苦心救度!而今弟子唯愿随师返家园。

贵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贵阳一大法弟子全家及亲友恭祝师尊新年好!

贵阳一大法弟子全家及亲友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贵阳一大法弟子全家及亲友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甘肃省天祝县大法弟子祝师父元旦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