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雇凶枪击看江氏末日来临

菱云


【正见网2004年07月01日】

江氏集团恶满盈
全球起诉告上庭
曾鬼心虚南非行
雇凶杀人露狰狞
恐怖蔓延毒瘤散
海外自由遭欺凌
丧心病狂末日到
世人善恶看得清
自古正邪不两立
天理人心惩恶尽

法轮功学员在南非被雇凶枪击这一事件,让世界人民再次看清了江氏一伙恐怖主义的狰狞面目,歇斯底里、丧心病狂的垂死挣扎。如此不择手段的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也足见他们对好人、真理和正义的畏惧。

自古正邪不两立,好的东西出来必然要遭到坏的东西反对,而坏的东西又是最心虚、最见不得人、最怕曝光的。而历史一再告诉我们的真理是,邪不压正。邪恶是最虚弱、最愚蠢因而最终是要自毁的。

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残暴镇压与恶毒诬蔑,对比于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的善良宽容、和平理性与坚强不屈,已经使世界各国政府与人民看清了孰是孰非、孰正孰邪。世界各地支持法轮功的声音此起彼伏。据悉,江xx及其追随者因为迫害法轮功,已经在世界上十几个国家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告上法庭。现在大陆老百姓通过各种渠道,知道的事实真象也越来越多,江氏集团的谎言宣传已经越来越难控制人心,他们的罪行在不断曝光。

镇压信仰真理的人,违背天理人心,最终必然以失败告终。当人们都看清邪恶时,邪恶也就到了末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