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了我新生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14日】

我今年六十五岁,可外表看起来也就四十来岁,皮肤白里透红的,很多人都羡慕我,连身为邪党书记的丈夫也愿意与我一起出去,通过姣好的外貌,我也很好的证实了大法的美好,也因此劝退了许多人。

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我以前全身都是病,如:严重的头疼病:遇风疼、遇冷疼、被太阳晒了还疼,颈椎病(从颈椎到尾椎骨质增生)、咽炎、耳朵因打针损坏了听觉神经,听不明白别人说话的意思、过敏性肺不张、胆囊炎、胃炎、心供血不足、风湿病、右脚肿胀(走路时象踩棉花,疼痛难忍)、妇科病等等,全身几乎没一处好地方。

当时用手洗个毛巾,胸部就会痛疼难忍;用洗衣机洗衣服,也会感觉全身沾满很多水,得躺一两天才好受;当副主任医师的姐姐都发愁,因为她知道:我得的许多病目前根本就无药可医。

为了减轻痛苦,我每天烤频谱,一开始烤颈、背、腰部,后来得了肺不张,又增加了烤胸部。白天干活,没时间烤那么多部位,就晚上烤胸部。有一次,因为太累睡着了,频谱烤到了被子上,把被子烤焦了一个大洞。那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自己身心俱疲,多次冒出轻生的念头。

二零零二年,小妹(同修)拿来了师尊讲法录音带让我听,我就边干活边听法,虽然听不太懂,可一听录音眼睛就亮,头脑就清晰。心想:“这讲法是真好,哪有听听录音就让人精神的”?后来妹妹拿走了录音带,给我送来了三本大法书,其中一本上面有师父的炼功动作图,我就照着师尊的炼功图学炼功,晚上睡觉时两条腿单盘全身就出汗,把被子都湿透了。由于学法少,不明白是师父在给自己清理身体,所以自己全身疾病什么时候痊愈的都不知道,只是有一天突然想起,自己怎么无病一身轻了?才明白是师父、是大法使我脱胎换骨,给了我重生。

得法几年里,我曾遭遇了四次意外事故,让我更深切的体悟到师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第一次是骑电动车腿狠狠的撞在一小区的石墩子上,几天后整条腿肿的很粗,不敢走路,但因坚持学法炼功,很短时间就恢复;第二次是被车轮压了右脚踝,脚踝处掉了一小块骨头,在坚持学法炼功的情况下,也是不治自愈;第三次是给儿子房间挂福字时,从摞在床头柜上的马扎上摔下来,马扎摔坏了,床头柜也砸成了两半,而我在师父法轮的调整下,什么事也没有。第四次是骑车时被轿车撞倒,在师父的保护下,很短时间内就康复。时间关系,仅说一说第四次的情况。

去年七月的一天,我骑电动车以三十多迈的车速疾驰,不料同向行驶的轿车突然穿过绿化带转弯,把我重重的撞倒在路上。当时腰部麻木、整个脊柱都疼,心里想“没事”,可连气也喘不过来,过了一会,喘过气来了,我就让司机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他走了。

我想说到得做到,没事就没事。就硬挺着骑车到了练车场地。(当时我正在学驾驶,第二天要考科目三。)那时我每走一步骶骨、腰都疼,就一遍遍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背诵《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等我所有能背过的法。就这样,一直坚持到下午四点半多才回家。

由于不想让丈夫知道,我打电话把小妹叫来,俩人交流一下,坚定了信师信法不会有事这一念。这晚上,我增炼了一、三、四三套动功,发完十二点正念后躺在床上背法。

第二天早上,照常三点五十起床炼功,炼第四套功法时觉的骶骨裂开了,强忍着炼完五套功法。我想我就不承认这疼。发完六点正念就坐车到三十里外的考场准备考试,坐车途中用MP3听师尊的讲法,到场地练了两把车,到八点半就坐在考试候车室等候,当时坐的是铁椅子,说是坐,其实我屁股根本就不敢坐实。我一直在背法,发正念,一直等到下午六点多结束,七点多才到家,晚上我没吃饭就躺在床上,身体活动不了,只能背法,发完晚十二点正念睡觉。

第三天,坚持早晨三点五十炼五套功法。期间无论身体多疼,依然照常干家务。因为一周的衣服、床单没洗,又是换季,就忍着疼干。

到第四天,家里来了五个客人,一连两天做饭招待,当着客人的面说了碰车的事,他们让我去做CT,让我去治疗,我说都不用,只要坚持学法炼功就会痊愈。由于忙于家务,我的头、脖子也不敢动了,身体躺下也起不来,只能慢慢的向右侧身再爬起来,全身没一点不疼的地方,小便时小腹疼,到晚上身体就发烧,穿裤子腿不能直接穿,得用手慢慢扳过来再穿。客人走后,我就加强学法,并多炼一遍一、三、四套动功。炼功时,有时身体某个部位一阵热流,我想这是师父在给我灌顶、净化身体。发正念时两肋疼的厉害,我想什么也干扰不了我,就坚持发……

就这样,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十多天后,除第十二胸椎还疼外,身体其它部位都正常了。

师恩浩荡,大法超常。我就是个活见证,我健康的身体、年轻的容貌就在向世人、向宇宙众生证明着一切。目睹了我的变化,丈夫也不再反对我学炼大法,还向他的弟兄们说:“法轮功真的很神奇,去病健身有奇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