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威力 师父的威德

晨起


【正见网2022年12月14日】

我是二零零六年开始修炼的,一路走得坎坎坷坷,跌跌撞撞,在摔打中悟道。通过三年来的实修,才懂得修炼就是修自己,修炼人只有在法上才是最安全的。但这也是浮于表面的理解,没有意识到一切都是师父给的。

当看到交流中同修长时间发正念解体迫害时,想着同修修的真好,下次我也要这样发正念解体迫害。学人不学法,那可怕不正的一念,给自己招来了两次魔难。我也确实是像同修那样长时间发正念,也确实是解体了迫害,但是过程中我却悟到一切都是师父给的。是大法的威力,师父的威德保护着弟子闯过魔难,不是弟子修的多好,而是那一刻思想符合了法,一切都是师父给的。

望同修引以为戒,吸取教训。下面交流一下讲真相中两次被绑架闯关的经历与收获。
                              
一、溶于法   正念闯魔窟

二零二零年底,那天讲真相准备回家了,一只手突然抓住我的胳膊,随即用手铐铐上,这时我才反应过来:怎么被他们迫害了呢?我现在应该想什么呢?噢,对了,我得求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思维象慢镜头一样,我慢慢反应过来喊出声。

心里有些沮丧,孩子正在准备高考,上次他中考时我被迫害到监狱,家里的老母亲苦等我三年多,难道……不准往下想!我把思想拉回来。因为被迫害过,邪恶这套程序我很清楚,自己能写个保证回家吗?不可能!那就把心一放到底吧,儿子的一生已是安排好的,母亲的承受在将来都会有回报的,大法弟子家人都不会白承受。我进来了,也够不着他们了,想再多也没用,我就想今天怎么闯过这一关。把心一横,尽量不想那么些事了。

心一定,就想今天用师父的什么法闯关呢?“怕啥”旋即出现在脑中。好,今天自己就用这首诗闯关吧。我开始集中精力发正念,要求自己大脑空出来只装师父的《怕啥》(1),每一个字都得显现在眼前,不行就把每个字在脑中写出来。在写第一个“怕”字时,忄+ 白,我立刻悟到大脑忙起来就是白忙乎,忙起来的实质是怕,我命令自己的大脑空出来,不准它再胡思乱想。因为“你有怕 它就抓”,那我就不能怕,让它抓不到,抓不了,也就是大脑不能瞎忙活;“念一正 恶就垮”,那就把乱七八糟的念头归正,让邪恶垮掉;“发正念 烂鬼炸”我就一心一意发正念,把它们通通炸光光;“神在世 证实法”这场迫害不是人对人的迫害,是邪灵看到了我的漏,对修炼人的迫害,是神魔之战。我把人,把抓我的警察和所有公检法司人员都定在善的位置上,不让他们动一丝恶念,他们也是为得救一头扎进这滚滚浊世的生命,我不能触及他们负面因素,我得救度他们,得找到自己的漏,修正自己证实法。

呀,不对,这首诗不是有五句吗?怎么我只有四句呢?哪句漏掉了?这个漏不用找就出来了——法学少了啊。我这个悔!师父,弟子还是没把法学到位呀,修好自己才能真正的更好的救度众生。把心放平静,重新顺了几遍,是“修炼人 装着法”漏了。师父啊弟子错了,求师父再给弟子机会,我不能在这里呆着,师父没安排迫害,我们弟子也不能承认迫害,救人助师正法才是弟子要做的!正念逐渐升起越来越强。我一动不动发正念,整个人都溶入这五句法里。慢慢的自己越来越静,越来越慈悲,整个人都空了,似乎世界也静止了。

“回去了”,一个声音打开门喊到。一震,恍如隔世,这声音带给我的震撼冲击,比自己被邪恶绑架时的冲击还要强烈。因为各种观念我根本没有想到过自己能出去,能回家。观念,一切不能出去的想法都是观念。师父把人的观念给砸个粉碎,顿时我悟到修炼就是要破除人的观念,就是从人中走出来。弟子在法中,师父无所不能,我有慈悲伟大的师父是多么幸福!

两个多小时闯出派出所,一场来势凶险的绑架就这样师父化解了。没有后怕,也没有喜悦,有的只是一种平静的状态,是师父把自己怕的物质拿掉了很多。“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2)师父告诉我们那是新生。人的观念什么也不是,都得放下。经历这次魔难我体悟到溶入法中的美妙。

第二天清晨睁开眼睛还没有意识,一句话就打进脑中:师父伟大法伟大。一定是副元神看到师父在另外空间的为弟子做的一切太激动了,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以报师尊。

二、向内找   师父护佑

二零二一年底,面对面讲真相时,又遭人恶意举报,“怎么又是你?”原来是去年绑架我的那个警察。

我的心都凉了,连续两次碰到同一个警察,他能放过我?这是观念,神是不能有任何人的观念的,我立刻否定这一念。大法弟子不归三界管,他是三界内的生命没资格管我的。“法律管常人中的事情,这是没有问题的。” (3)我救人不是常人中的事情,法律也没资格管神的事。定下这一念后,我想这次用师父的什么法闯关呢?最近“当你遇到劫难的时候,那慈悲心会帮助你度过难关”(4)总是在脑中重复,好吧,今天我就用这句法闯关!

我闭着眼睛专心发正念,拒绝回答任何问题。这个警察再来时说,查到了你住在某区,不归我们管,一会把你送过去。他们误把我认作另一个大法弟子了。

到了那个派出所,我看到举报我的小伙子。这个派出所的警察问他:她跟你说什么了?他说:她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我马上肯定善意说到:对,小伙子,我是告诉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是说保你的平安,不是说保我的平安,对不对?而且还告诉你,你不但要保自己平安,还要回去跟父母也说,让他们也保平安,对不对?办手续的警察插话:还说了共产党不好呗。我问小伙子:我说什么了吗?小伙子说:没有,她让我看手机上的石头,有六个字“中国共产党”,最后那个字她用脚在地上比划了一下。我又大声说:对,是在你的手机上看的,是你自己查的,那块石头是花钱才能看的风景,不是我造的,对吧?大家都笑了。

手续办完,我留下他们走了。他们一离开,当班的几个人就骂上了,有骂小伙子的,有骂那个警察的。原来这里警察是明真相的,对,我悟到师父没有安排迫害,我要修去怕迫害的观念,一切担心都是怕,就是求,就是执著。修去它,管怎样都要闯出去,我定下心发正念。

晚上他们吃饭时,就在小声议论,他们不能理解大法弟子长期坚持讲真相。我说:你们吃饭吧,我给你们背一篇我们师父写的《论语》。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朗声敬颂《论语》,法音在大厅回荡,象从话筒出来,雄浑庄严。我惊叹法的威力,天清体透,整个空间场邪恶层层灭尽。那一刻我知道自己能闯出去,但我也知道还得真正找出被迫害的执著,修去它,要挖根。

“法轮功的人都好有才,好多人都是高学历”,我知道他们敬重的是大法,是大法的威德。我想自己得在法上师父才能帮,什么是在法上,还是得讲真相,我得先做到,得让师父占着理,师父才能帮啊。心一放到底,坦然祥和与他们交谈,启迪他们的善念,破除无神论,揭开天安门自焚疑点,讨论神秘的“8341”,让他们用自己手机查“新闻50号令”和“公安部十四种邪教”,看清是谁在违法。一个警察马上查看说是真的,一个说好久没有这么畅快聊天了。

晚上十点了,怎么还不放我回去?“了却人心恶自败”(5),我还有什么人心没找到?慈悲心能帮我度过劫难,那我还是把本地区所有公检法司人员都定在善的位置上,举报的小伙子也定在善的位置上,他回去后会后悔的,六一零人也定在善的位置上,从上至下所用相关人员都定在善的位置上,他们只能动善念不动任何恶念。

我开始发正念清除这个派出所空间场的一切邪恶,不行,感觉功憋的慌,范围太小;那就整个地区,不行,功还是闷着;那就全省,还不行,而且只要想一个范围,心里就感到有“为私”的因素,不纯。那就按照明慧要求发,不加自己的任何东西,没有人的因素,功一下冲出去了,心也敞亮了,厚厚的能量包围着我。师父一直在弟子身边。

在大厅呆了一夜,第二天早上,他们说要带我检查身体。明明能回去,为什么不放我呢?检查身体是拘留走的程序呀,打住,不准往下想,就把所有这些定在假相上。师父如何成就弟子,那是师父的事,我就得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什么是弟子该做的呢?讲真相。好,还得讲真相。

开车的司机是个高大魁梧的小伙子,旁边的女警是个哺乳期的妈妈。我跟他们讲真相,女警说她爸爸这几天腰椎盘突出在住院,我说自己有个男同事,因腰椎盘突出他同学背着去打封闭,念诵九字真言两天上班。正好她爸爸打来电话,我让她说,她不肯,我就对着电话大声说:你快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多念。”女警望着我笑。

体检结束又把我带回派出所,他们说要等到下午三点拿结果。问中午我吃什么?我说:不在这吃,回家吃!把眼睛闭上继续发正念,为什么不放我呢?我这是差在哪?难道真的是多少年我都不愿触碰的那件事?不愿触碰那就是强烈的执著,我一直不肯面对是心里藏着怨恨,藏着私。不碰它,可它没有消失呀。我向师父发愿:“师父,如果是因为它我一定改,一定放下,回去我就曝光,不再回避,请给弟子机会。”当思想中出现这一念,一会儿,所长走下楼梯说回去。修大法了却人心,师父就为我们做主。

非常感慨,走出派出所,脑中回荡着:“师父成就弟子”。经历魔难,走过魔难,深切体会了沐浴在师尊浩荡慈悲中的幸福,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救度,更感恩师尊对世人的怜惜,哪怕是警察也一次次给他们机会,警察的善念也在觉醒。弟子坚信魔难再大,也是师尊在成就他的弟子,回头看那邪恶什么也不是。有师在,有法在,魔难挡不住弟子救度众生的脚步,唯愿师父多一份欣慰。叩谢师尊!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功》
(5)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