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七彩桥儿童之家(第四期)

文:谢恩 祎莲 播音:慧慧 如莲 天伊 音频:长清


【正见网2022年11月20日】

音频:七彩桥儿童之家(第四期)

文:谢恩 祎莲  播音:慧慧 如莲 天伊  音频:长清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慧慧:小朋友们好!我是慧慧姐姐!今天我们又在七彩桥儿童之家相会了。今天呢,我们就来讲讲,几个染上武汉瘟疫的患者,他们死里逃生的故事。听完故事啊,相信小朋友们一定会明白真相,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一定会得到无价之宝——避疫保平安的护身符。
 
 如莲:小朋友们好,我是如莲姐姐,今天如莲姐姐要给大家讲这样一个故事:

 2020年初,武汉肺炎大爆发,可怕的病毒传染速度非常快。这突然从天而降的恐怖,一时间,让人们惊慌失措,无助无奈又绝望,没有特效药,感染病毒的人一批一批的死去,外省的火葬工作人员支援武汉,几十台移动焚尸炉進驻武汉,焚尸的浓烟笼罩着整个武汉城⋯⋯

有位名叫壮壮的小朋友,十多岁,他家就住在武汉,2020年的年还没有过完,壮壮的爷爷、奶奶、爸爸三人都染上了瘟疫,发高烧浑身疼痛住進了医院,三人的病情越来越严重,气息微弱,眼看着就不行了。正月二十号壮壮和妈妈也开始发烧了,他妈妈感到非常恐慌、无助,就给一位关系很好的同学打电话述说⋯⋯这位同学叫金星,家在湖北一县城,金星和一位修炼法轮功的李阿姨很熟,李阿姨平时经常给金星讲法轮功真相,并说了许多三退保平安和诚念九字真言遇难呈祥的真实故事。金星非常相信。面对同学一家的悲惨遭遇,金星马上想到李阿姨。找到李阿姨说:“您想想办法帮帮我同学一家吧。”李阿姨一听就说:“快,帮他们三退,叫他们念大法好。大法师父就一定会救她们!(小朋友们,三退啊,就是自愿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不做邪党的陪葬品。)”李阿姨赶紧拿来一枚真相护身符,叫金星用手机拍下图片立即传给了壮壮妈妈。
 
金星在电话里和壮壮妈妈说:“这下有救了,你要相信,诚心照着护身符上的字念,只要诚心念就能救命。你们全家人都念,一定要虔诚的恭敬的反复的念!”并当即在电话里劝壮壮爸爸退了党,壮壮妈妈退了团,壮壮退了队,金星记下他们的名字郑重地交给李阿姨,请李阿姨帮他们上网声明三退。壮壮妈妈、壮壮、爸爸、奶奶,他们开始不停的诚心敬念九字真言……
 
过了几天,牵挂壮壮一家安危的金星,打电话问壮壮妈妈病情如何,万万没想到,壮壮妈妈在电话里千恩万谢!激动的说法轮功救了她们一家。除了壮壮爷爷因年纪大,病情重,进院就昏迷不醒走了,壮壮、奶奶、妈妈、爸爸都保住了性命,壮壮妈妈感谢金星,在她全家性命攸关的时候,给予莫大的帮助!金星说:“你不要感谢我,要感谢法轮大法的师父,感谢炼法轮功的阿姨,是法轮功救了你们。”还一再嘱咐壮壮妈妈:以后全家都要记得天天念,壮壮妈妈答应说:“这救命的九字真言,怎么敢忘记?已经刻入生命中了!肯定会天天念的。”
小朋友们,听到这里,你们是不是觉得念九字真言,真是太神奇啊!是啊,我们知道的,不知道的,无数无数神奇的事实,就真真切切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相信你们也一定会记住这九个字了吧!那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天伊:哦,真好!我在明慧网上也看到这样一个故事:七岁的明明,他爸爸年前去了武汉,发现那里疫情很严重了,他决定赶紧离开。当时的交通已经不太畅通,他倒车转车的好不容易才回到了家乡。回家乡后不敢回家,自行在外隔离,不几天他突然出现了高烧、咳嗽、胸痛、浑身无力等症状,人立刻就倒下了。他电话求救,可是“120”不出诊,把他推给了传染病医院,传染病医院又推给郊区医院,郊区医院就是不收治。在恐惧和绝望中,他给家里人打电话,告诉了家里人。明明和妈妈、外婆都是炼法轮功的,虽然无法来到他身边,但他们一直在安慰他鼓励他。明明妈妈在电话里告诉他“一定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明明听到爸爸在电话那边答应了,但明明还是不放心 ,又几次打电话和他爸说:“爸爸,你一定听妈妈的话,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爸爸这次答应了儿子。之后全家人都在不停的念九字真言,爸爸在煎熬中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第二天,家人接到了他的电话,他哽咽的说,高烧已经退了,只是浑身冒汗,出了一晚的汗,现在很虚弱,但病症全无,让全家人放心。明明和外婆、妈妈都禁不住流下了感恩的泪水。

这次经历,让一向不理解法轮大法的明明爸爸,终于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救人的佛法啊!过去妻子劝他“三退保平安”,他也只是应付,口头上答应退了团、队,也不是真心相信。现在才知道……退出这邪灵组织,诚心实意的念这九字真言,危难中的人,就能得到这佛法的护佑,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因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携带的是宇宙中最强最正的能量啊!诚信敬念,浑身充满正能量,一正压百邪。有不可估量的神奇功效。明明爸爸想:回家后一定要虔诚 的给大法师父磕头敬谢!
 
慧慧:小朋友们.刚才如莲姐姐和天伊姐姐讲的故事,可都是真人真事哦,是不是太神奇了?你是不是觉得,九字真言,就是无价之宝啊!是的,诚心诚意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愿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就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就能得救,就能保生命的平安。小朋友们,赶快把这故事讲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以及你们的好朋友吧!也让他们(她们)都有一张避疫保平安的护身符!也让他们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小朋友们记住了吗?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