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跳出情的经历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19日】

从小的我情就很重,很怕别人受委屈,孝敬父母,关心兄弟姐妹,与邻居和睦相处。但是也有弊端存在,心眼小,爱钻牛角尖,凡事想不开,结果得了一身病。怕死的心很强。

九八年我有幸得了大法,心里说不出来的高兴,知道了有病就是在还业债。生生世世欠下那么多业力不还能行吗?明白了法理,在几次过病业关中放下了生死,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丈夫和妹妹看到我的身体变化,几经周折也走入了大法,我们全家人和睦相处,每天都很快乐。可是好景不长,魔头江泽民利用手中权利,对大法疯狂打压,我妹妹被非法判刑三年。我因为情重,每天想着妹妹在监狱受苦,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在讲真相救人时被公安非法绑架了三次。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正念闯关,坚定的走在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路上。

因为妹妹被迫害,我自己没做好,我儿子本来很相信大法,国保的三次非法绑架导致儿女们对大法不敬。在家中不让我提及大法,我一说他就阻止我。我有一次被非法绑架,儿子正在吃饭,一下子噎的上不来气,家人才给他捶背。在邪党疯狂的打压中,我的儿子和家人受到了多少惊吓。特别是我的女儿,她大学的专业是司法,毕业后在我市公务员考试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市检察院录用。单位政审的时候,我们街道居委会逼迫我写不炼功保证,否则不给盖章。儿子女儿也做了对大法不敬的事。十多年来,女儿不理解我,恨我,说我从来都不爱她,每次从单位回来都住到哥哥家,有时和我见面如同陌路,我想给她讲真相她根本不听,甚至不让我张口。这一直是我心头放不下的坎儿,我怕儿女被淘汰,在这一关上一直没过去。

心冠病毒在北京流行之际,女儿被调往北京执行任务。我怕女儿不信神佛被感染,夜不成寐,身体一下子瘦了很多。师父看我不悟,一天晚上,似睡非睡之时,听见一个叫MK(此人在女儿政审时逼我放弃信仰)的人给我送来三包饭,他大声的喊:给你送死人的饭来了。我一看三包,每一包开一个大口子,虽然看不清是什么饭,但感觉是好饭。这时我马上从睡梦中醒来,在现有的境界我悟到:我曾欠过女儿三次命债。一切魔难皆是还债。我流下了慈悲的眼泪。心中对女儿说:对不起,过往欠你的,我无能为力。今生我修炼了宇宙大法,我师父会给你更好的,我们善解吧。真心的希望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个美好的未来。

师父讲:“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转法轮》)从法中我们知道,情是三界中的一个神,人越执著情,他控制人就越牢固。当人把这个情当作是自己的时候,就无法摆脱。其实这个被情操控的我是假我,当我们分辨出它不是自己的时候,也就跳出了情。我们是宇宙的保卫者,要为众生负责,我们是自己这一方众生得救的希望。怎么能够陷在情中不能自拔,从而影响自己兑现千万年的誓约呢?

十多年来,我在情中苦苦挣扎,为了去掉这个执著心修的又苦又累,但我坚信大法,每当过不去时,我就多学法,甚至让同修帮我发正念。写这篇交流稿的时候,也是把这个假我曝光出来的时候,虽然它拼命垂死挣扎,在师尊的慈悲加持下,它终于解体了。那一刻我放下了对妹妹的情,对儿女的情。心身一下子轻松了。

谢谢师尊的慈悲点悟,化解了我们之间的怨缘,让师父操心了。弟子叩谢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