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6.6强震 连新德里都晃动 已知至少6死

【正见新闻网2022年11月09日】

尼泊尔9日发生规模6.6强震,震源深度约为10公里,目前已知至少6人死亡,5人受到重伤,远西的多蒂区(Doti)震垮数十栋住宅。

据最新消息,地震于当地11月9日凌晨1点57分袭击全国,持续好几秒。震央在紧邻印度北方省(Uttar Pradesh)的尼泊尔西部城市毕里希特(Pilibhit)东北方158公里处。

从社交媒体显示的图片与视频,民众在倒塌的民宅废墟中,徒手挖掘,搜救受困者。

据印度电视台(India TV)等媒体及记者报导,地震摇晃剧烈,连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i)和周遭地区都感受到摇晃。

尼泊尔地震中心将地震规模定为6.6;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认定的地震规模则为5.6;印度国家地震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Seismology)将地震规模定在6.3。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