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的“病业”关

贵阳市大法弟子 秀秀


【正见网2022年11月20日】

我是一个1995年开始修炼的老女大法弟子,今年77岁,从修炼到今天也是跌跌撞撞的走到了今天。比起修得好的,很精进的同修是无法比的。因为修的平平就一直没有写过交流心得。

近期我地区有部分同修在过“病业”关。想起我两次过大的所谓“病业”关的过程,和同修交流。

记得是2009年期间一天晚上2点钟左右,突然肚子痛得,将我痛醒,立马去了卫生间,又拉又吐,肚子里像刀子在里面乱搅动,痛得汗水像豆子一样大颗大颗的往下流。当时那一刻,我想可能是来取命的,因当时已支持不住,立刻我就说:如果是我师父安排的,我愿意丢这条命;如果不是,谁也别想动我。我是师父的弟子,只听师父的。立马也就是一两秒钟的时间,一切全好了,也不吐了,也不拉了,肚子也不痛了。就这么神奇的好了,一觉睡到天亮。

记得又有一次是2017年,5、6月份突然有一天胸扯着后背痛。开始几天还能忍得住,到了7、8天后就不能吃,也不能躺下睡,躺下就出不了气,只能坐着,到了10多天后,实在痛得忍不住了,就求师父救我,过了一天晚上,就感觉自己进入自己的血管里。到了肚子这看到一个穿白大褂的医生,拿着像那种装水果或菜的塑料筐,在拿我的心肺肝胰腺等东西在洗,后来医生对我说:这个(胰腺)已经朽了。(常人时得过胰腺炎)师父说:换掉吧。(只听到师父的声音,没有看见师父) 医生立刻就换掉那个坏掉的胰腺。并用水冲洗那些脏器。第二天就好了。能吃了也能睡了,气也顺了,一切全好了。

两次魔难都是自己没在法上,学法少,没入心,做常人的事多。三件事没有做到位。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要随时归正自己,时时用大法弟子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对照自己。信师,信法,跟上大法进程,做好三件事。

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