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真相中的人生是快乐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19日】

大陆的中国人浸淫在充满假、恶、斗的党文化里,有太多的疑问解不开,活的痛苦而又无能为力。法轮功真相可以解答其中的疑惑,特别是中共的种种怪异行为。

在各种报刊杂志、广播电视等媒体上说的令人动容,多么的关心老百姓,对各种恶势力、贪污受贿行为深恶痛绝之,可是执行下来发现不是那么回事,说的与做的不一致。符合道义的好人好事不提倡,违背道义的各种坏事却暗中纵容。法轮功明确提出真、善、忍是宇宙特性,顺应真、善、忍而行就是好人,背离真、善、忍而行就是个绝对的坏人,但是中共还是选择了迫害法轮功,蛊惑民众背离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不做好人做坏人。

习惯于党文化思维的中国人都把中共迫害法轮功当作一场政治运动,我父亲也是如此。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我父亲也劝我与中共保持一致。父亲在1995年阅读过《转法轮》,知道法轮功很好,根本不是中共宣传的那样。尽管父亲对中共认识不清,也默许了我们姊妹们修炼法轮功,甚至在我们姊妹几个被绑架到劳教所遭受迫害时,也是不辞辛苦的每月去看一次,再送点生活费。

父亲真正的转变是在家里安装了大锅,可以收看新唐人电视台。2009年,我妻子请了一个外地同修到家里安装了大锅。父亲非常高兴,能看到一个敢讲真话的电视台。那时我还在看守所遭受着迫害。父亲每月来看我,都给我讲从新唐人电视台看到的新闻,以及大法在全世界弘传的情况。

2010年,我从监狱中回来,发现父亲看电视是比较着看,同一个国际问题,父亲先看新唐人电视是如何解读的,再看中共的央视是如何解读的,看了一段时间后,得出的结论是:中共从头到尾都是谎言,黑的说成白的,白的说成黑的。从那以后,再也不看央视的节目了,看中共的电视只看戏曲节目。

有一天,父亲对我说:“刚开始,看到新唐人每天都播纪录片《九评共产党》,把中共说的那么坏,接受不了;等到看第二遍时,完全接受了,中共就是那么坏。”

自从父亲完全接受了真相后,整个人就变了。每天有点空闲时间就看新唐人,与人接触就给人讲从电视中看到的内容,回来后也是很感慨:老百姓一点都不觉悟,被中共哄的团团转。遇到有病很痛苦的,也劝人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然也有人说我父亲反动的。

父亲明真相后的人生是快乐的。出门就有高兴事。父亲每次出门,伸手搭顺风车,都能坐上车,父亲自己也说很奇怪。2013年,我姐姐因为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到监狱里,父亲每月去看望,在电话中给姐姐讲从新唐人电视中看到的新闻,也没有怕心。父亲也说:“每次去监狱,讲一些关心问候的话,旁边的狱警拿起电话监听,一说到新唐人,那个狱警放下电话和别人聊天了。”

父亲曾给我讲了一件事:一次,他骑电动车从一个村子的村边过,围了一群人,在讨论一本真相册子里看到的内容,很多人重复的是中共那些污蔑法轮功的谎言。父亲就下车告诉他们不是那么回事,刚讲了几句,有个人一把拉住他,说:“我一直想了解法轮功是怎么回事,正好遇到你,来我家里坐坐,给我讲明白点。”父亲就到他家里,讲了一个多小时,那家人还热情的要留在家里吃饭。父亲有事,要走时,那家人一再叮嘱:再次从家门口路过,一定要到家里坐坐。

2020年的11月,美国大选前后,中共封网很厉害,大锅信号受到严重干扰,收不到新唐人电视台了。父亲那段时间很着急,有半年时间没有看上。2021年7月,我给父亲买了一个能安装新唐人软件的电视,父亲很高兴,通过网络能直接看到新唐人电视,尽管信号不稳定,父亲也是看的很高兴。

今年7月,父亲告诉我,新唐人又能看了,信号很强。

不明白真相的人体会不到,沐浴在真相中的人生有多么快乐。我从我父亲身上感受到,明不明白真相,人生的感受与境遇完全不同,关注点也不同,杂念也少。每当中共有什么动作,父亲从新唐人上了解中共是怎么欺骗老百姓的,尽管自己改变不了什么,但是心境不同,没有那么多患得患失的想法,知道神佛在上,每天顺其自然的活,碰到人就告诉人中共是怎么欺骗百姓的。讲真相也成了自己快乐人生的一部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